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我要跟你单挑

我要跟你单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直以来,都有一句,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的真理的。

    可是叶醒丹一直以来都不相信这句话的。

    他一直以为,不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而是那条龙不够强而已。

    而他就不一样了。以自已这个身份,无论到那里,都绝对会得到别人的阿谀奉承的。

    就像昨晚汪副局长一样,对待他。可是无比的讨好的。

    所以刚刚叶醒丹看到汪副局长出现,他心里就一阵的兴奋,他觉得今天的事儿,有人为自已出头了。

    可有谁想得到,汪副局长看到陈欢之后,完全就忘记昨晚的事情,而且还要跟他划分清楚界线,以证明跟自已没有半分关系的。

    叶醒丹除了骂这汪副局长忘恩负义之外,他无话可说。

    唯一能说的就是,他想不明为什么,昨晚还拍着胸膛向自已保证着,在南海没有什么事儿,解决不了的事儿,他是解决不了的。

    根据叶醒丹所知,南海公安局长出去执行着特别任务了,大权就落在汪副局长身上。

    问题是,大权在握的汪副局长见到陈欢,那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变得无比的听话,甚至叶醒丹还听得出来。

    这汪副局长还有几分害怕陈欢。

    这样子就让叶醒丹越加想不开了。

    对他们陈欢没有多少恶意的,要不是杨如龙来得及时的话,今天自已可能真的要伤势加重呢。

    陈欢知道自已的情况啊,近期之内,最好别动手。

    那昨最后揍夜叉那拳,已经把他的筋骨严重拉伤了,陈欢也是拼着废掉整个手臂,都要把夜叉灭掉的。最后还好由于陈欢身体强壮得很,才没有废掉整只手。但必须经过休养。

    都还好杨如龙和这汪副局长出现及时的。

    “汪局长啊。你这也太客气了。”陈欢对着汪副局长轻轻一笑:“好歹他都是大明星来的,你这样对待他,很可能会影响我们南海警队的声誉呢。”

    “对啊。你们敢对我怎么样。我肯定会对媒体说着的。唱黑你们南海警局。”叶醒丹不服地喊着。

    本来他就认定陈欢是个吊丝的,倒没想到被陈欢逆转了,最后被人捉的竟然是他呢。

    “尼玛,大明星又怎么样?能乱来吗?你这是闯进私人地方,犯法的。大明星犯法,还不是跟普通公民一样。”汪副局长老气横秋地骂着:“如果你现在还不闭嘴的话,呆会有你好受的。”

    汪副局长这样骂着,叶醒丹直接吓得闭嘴了。因为他感觉,脑袋的枪口压得紧了一点。

    此时此刻,叶醒丹头脑仅仅只有一句台词而已,我那么帅。我还不想死啊。

    “汪局啊。你这样就不害怕,他投诉你啊?”陈欢淡淡笑道。

    “欺负欢哥的,必须得教训一下。怕什么投诉。”汪副局长轻轻笑着:“要是敢投诉的话,找几个临时工揍他丫的。惹了欢哥,让他难受的。奶奶的,在南海这里混,都不看看是谁的地盘。”

    虽然南海现在还不是陈欢的地盘,黑道还是钱万退紧紧地稳住。暂时还没有人入侵得了,可是在白道上面,汪副局长就知道了,白道的人虽然不表态站在那一边,但是陈欢出手,他们肯定会出面的。

    再说了,加上杨梅跟陈欢那关系,汪副局长就不敢怠慢了。

    他也是属于杨如龙这边一个派系的呢。

    “汪局长不错啊。下次我必须得跟杨梅赞赞你。”陈欢拍着汪副局长肩膀笑着。

    “欢哥,这是我必须做的。你跟杨首长都渴了吧,我去泡个茶给你们。”汪副局长感觉到有几分爱宠若惊,也有一种莫大的鼓励。一阵激动着,赶紧走出去,找着东西非得泡个好茶给陈欢尝一下。

    陈语蕊在旁边看着,她都想不明白了。

    她都没有这么大的人格魅力呢,一句话就能让一个副局长,如此的激动。

    陈欢在南海到底做了什么?

    “如龙,有烟吗?赶紧上几根,我谗着了。”陈欢碰碰,还在痴痴地看着陈语蕊的杨如龙。

    杨如龙的确是陈语蕊的忠实粉丝,也难怪当昨夜叉假扮他,能轻易骗过陈欢的。因为杨如龙见到陈语蕊就表现得这痴迷的劲儿。

    杨如龙被陈欢撞得醒悟过来,他擦擦嘴角流下来失态的口水。同时他心里又暗忖着,好好的一朵大白菜,又被欢哥给拱了。哎~~

    杨如龙长叹一声。

    他就明白,以后对陈语蕊。仅限于喜欢的份上了,绝对不能迷恋,暗恋什么的了。

    因为那是欢哥的女人了,看着陈语蕊那贴着陈欢的样子,杨如龙就看得出来了。

    杨如龙不得不对陈欢膜拜着,竟然连大明星都解决得了。看得出来这手臂伤得值啊。

    “欢哥,来。抽烟。”杨如龙收慑回心神。赶紧把自已的好烟掏出来,给陈欢递上。接着还恭敬地给陈欢点上的。

    他嘴上还带点歉意地说着:“欢哥,这两天我在军区里忙着,要升官了。没有来探病的。你得体谅一下哈。还有,今天我来的时候。爷爷那里有很多好烟好酒的,想给你带来的。可是爷爷说,你受伤了。不能沾那些东西。下次让你自已去取就好了。”

    干掉夜叉这件事情,闹起不少动静的。陈欢干脆把功劳往杨如龙身上推着的,杨老就是等着自已孙儿立功,这次立的是不少功劳,夜叉的身份一暴露出来,还得到上级的赞扬的。所以杨如龙升级是必然的事儿。当然杨老对陈欢也是感激不已的。

    如果没有陈欢这个功劳让出来,杨如龙升上去,都绝对服不了众。

    但干掉夜叉,可是大事一件,世界警察都要通缉的人,被杨如龙和陈欢联手干掉了。杨如龙升上去,绝对没有人敢持反对意见的。

    这下子杨老对陈欢这个孙女婿越看越喜欢了。陈欢住院这两天,他抽不了空来,都打电话来问候的。

    “升官了,不错。好好做。到时升到杨老的位置去。”陈欢抽着烟眯着眼笑着。

    这烟在自已转一圈,陈欢感觉快乐过神仙。一种爽快的感觉。

    陈欢让功,也是有自已的想法的。杨如龙升上去,权力越大对自已有莫大的好处呢。他都要找个靠山的。要不是像今天这种情况,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解决呢。

    “欢哥,你放心吧。我跟爷爷说,以你为榜样。爷爷说了,除了不能学你那么无耻。其实学到你的一成,他都非常满意了。”杨如龙激动地说着。

    无论怎么说,他能升上去,还是有几分兴奋的,他都等这个机会很久了。当然对陈欢也是感激得很的。

    扑吱~~

    陈语蕊听着杨如龙的话,她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陈欢的无耻,可是人尽皆知了。

    看着陈语蕊笑得如一朵盛开的牡丹,杨如龙又一阵迷了眼。觉得陈语蕊真的美极了。

    只有这么美的女人,才配得上欢哥啊。

    呃!陈欢愣了一下就露出一个苦笑说道:“杨老还真了解我。不得不说,老实的老人家最可爱的。”

    陈欢有点无言了。

    自己无耻吗?怎么不觉得!

    就算无耻,用陈语蕊的话说,自已身上还有很多可取之处的呢。

    “欢哥,其实我也想你那么无耻的。”杨如龙看着陈欢为难,他倒是露出点欣赏的神色说着。

    杨如龙这句也是真心话,他觉得陈欢虽然是无耻一点。

    但那都是对敌人的。要是做陈欢的朋友,陈欢的亲人的话。陈欢绝对是没得说的。

    甚至杨如龙还认为,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能做到陈欢的兄弟呢。

    对兄弟两肋插刀,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话能说呢?

    陈欢倒是抽着烟笑道:“兄弟啊。这个你学不来的。你还是做个好人哈。”

    陈欢倒是被杨如龙说着,有几分得意了。

    “欢哥,你这手臂没多少事吧?”

    “没什么事情,顶多就要练一个月黯然销魂掌而已。”

    “没事就好了。”杨如龙倒是松了口气:“欢哥,爷爷让我带了不少补品过来你的。太多了一下子带不上来,一会我让士兵给你抬上来。这些补品差不多都是供品来的,很多是市面上没有的,全特供的。爷爷听到你受伤了,命我全带来了。连壮阳的都有。保证你吃了之后,能让嫂子愉快开心的。嘿嘿~~”

    “咳~咳!兄弟,有你这样说话的吗?”陈欢老脸一红,忍不住看陈语蕊一眼。

    陈语蕊眼神看着别处,好像这事儿跟自已完全无关一样。

    陈欢和杨如龙两个人还在煲着烟,吹着牛。叶醒丹这下子就听不下去,他也不耐烦了。他是一个大明星来的,那受过这种对待呢?

    他受不了大喊着。

    “陈欢,老子要跟你单挑。你敢接受吗?”

    “我要跟你单挑!!!”

    叶醒丹大喊着。他受不了这闲气了,好歹都是一个大明星,被人压在这墙壁之上,算什么东西呢?

    何况还有陈语蕊看着的呢,这个面子他必须得讨回来。

    “陈欢你敢跟我单挑吗?别做缩头乌龟了。有种就站出来跟我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