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有种你动手

有种你动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欢跟洪九指的单挑。说不上精彩。可是都足够惊险的。

    陈欢已经被洪九指逼得连连退后的。有很多次,都差点被洪九指捏中。而陈欢也躲着额上全是汗水。每次都是躲着很惊险的。

    陆战军在旁边想插手帮忙,可是又找不到插入点。两个人的速度都不慢,加上洪九指那指劲猛得很,陆战军自认为没有陈欢那么变态的,要是他被洪九指的穿心指刺中的话,绝对会要他命的。陆战军都不由得急了,那些人为什么事那么慢,到现在还没有弄好。

    旁边的人却是兴奋无比。像发了疯一样拼命地喊着。

    “洪爷加油,还差一点点。”

    “再加把劲。陈欢很快被我们干掉了。”

    洪兴的人喊着。他们都没有看得到,陈欢根本无心在打着,而是像在拖延着时间一样。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洪九指倒是越打越放开,指劲也加上去。而每次的惊险连连,都好像是毒品一样,吸引着他更猛烈地攻击着。

    越打越兴奋。

    陈欢不过如此而已!洪九心里带着几分轻屑地说着。手指依然对着陈欢受伤的手臂狠捉着。

    bb谷谷

    而在此时夜空之下,却响起一阵怪鸟的声音。

    陆战军脸上一喜。陈欢脸上也浮现出一点笑意。拖延了那么长的时间,终于等到了。

    还在兴奋着的洪兴人,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情况,像钱万通这半山的别墅,有什么鸟叫还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儿么?

    他们关心的还是陈欢什么时候被干掉而已。

    陈欢身影退后两步,跟洪九指拉开距离。接着单手很霸气地向洪九指勾勾手指笑道:“上来吧。我让你打。长得丑的人一般都不会很历害的。”

    洪九指真的被陈欢激怒了。他停顿一下,深呼吸一口。陈欢这次不躲是吧,他就想着怎么弄死陈欢。

    力量积蓄够了,洪九指非常狂妄地喊着:“陈欢,你不躲的话,老子就把你的心给挖出来。”

    “我不躲。”陈欢把胸口顶向前。

    洪九指的穿着心指已经杀到跟前。洪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

    他们就等着看着洪九指刺穿陈欢胸膛那很暴力很血腥的一幕呢。

    砰!

    陈欢还真的没有躲。洪九指的穿心指直刺中陈欢的胸膛。看到这一幕,洪兴的人差点没有相拥地庆祝起来,这下子成功了吧。陈欢的身体,肯定没办法挡得下洪九指那穿心指的。

    旁人还没有来得及惊喜。洪九指却露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眼神,他脸出露出几分惊讶。

    “这,这不可能。”他像是吓破胆地说着。

    洪九指的手指,顶在陈欢的胸膛之上,可是却是半分未进。陈欢的胸膛硬如铁板的。洪九指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有什么不可能的?只是说你的劲道不够而已。”陈欢轻蔑地笑道:“你还得练练呢。”

    洪兴的人也吓傻眼。难道陈欢真的是钢铁侠不成?那也不现实啊,洪九指的劲道连陆战军那铁臂都给捏出痕迹的有什么可能没办法刺穿,陈欢的胸膛呢?

    “我不相信。”洪九指大喝一声,他接受不了这种事实。

    穿心指再次使起来,对着陈欢的胸膛猛刺了几次。但是依然是像刺到钢板之上,尺寸未进。陈欢的衣服都被刺穿了,可是就是没办法弄穿陈欢的胸膛。

    洪兴的人都吓傻眼了。

    “你不行。到我了。”陈欢嘴角轻扬,霸气外露地说道。接着下盘伸腿。对着洪九指的肚子飞踹而去。

    扑通!

    洪九指马步再稳,也受不了这种巨大的力量侵袭。身体弯着,差不多是跪下来,被陈欢踢得退后的。

    “洪爷”

    “洪哥,你没事吧。”

    洪兴的人慌忙向前,想扶起洪九指问着。

    陈欢轻轻摇下头,这些人也变得够快的,刚刚洪九指占着上风的时候,他们洪爷洪爷喊得像亲爹一样的,现在一落败了。可是马上改口叫洪哥了,也太现实了一点吧。

    “你们敢上来?”陆战军伸出铁臂。这铁臂振臂一抖,倒是把洪兴的人吓退了。

    陈欢一腿把洪九指踢腿,气势也尽夺了。

    吓得全都退缩回去。

    洪九指跪在陈欢跟前。陈欢带着几分君临天下的笑意看着他。

    “洪九指怎么样?服不服气呢?”

    “服气?什么叫做服气?”洪九指擦着嘴角渗出的血水,露出一个狰狞的笑意站了起来。

    他眼里露出几分狂妄看着陈欢。他自然是不服。作为一个武者,还是战无不胜的武者。他想不到,输在那里。

    当然陈欢也很难跟他解释,内劲这种东西。

    就算给那本秘籍洪九指,陈欢也看死他练不成啊,长得那么难看。那里有女人跟他一起练呢?

    估计女人关灯跟他做完之后。开灯之后都以为是跟过鬼上床的。

    “钱万通在那里?喊他出来吧。我不忍心折磨你。”陈欢向洪九指问道。

    洪九指还是硬气得很:“你想见钱爷的话,还得先过我这关。不过我敢保证,你现在不敢打我。要是敢打我的话,后果自负。再往前一步的话,也是后果自负。”

    洪九指擦着嘴角的血水。

    “你这是在说笑话吗?”陈欢脸上浮现出一个戏谑的神色。

    “你以为我是在说笑吗?陈欢你今晚是逃不掉的了。就在这里周围,我已经埋伏不下十个的狙击手。你要是有半分的乱来,他们就会马上开枪的。”洪九指指着周围说着。这下子他就有几分底气说道:“现在到你害怕了吧。”

    “洪爷,原来你有后着的。高手啊!”

    “洪爷,太高明了。你马上下令枪杀陈欢。绝对不要让他活着了。”

    旁边的人都激动地喊着,要是旁边有那么多狙击手的话,他们真的一点都不害怕了。完全能枪杀陈欢了。

    这不到他们不激动了。

    洪九指冷哼一下。不是他高明,而是钱万通早就想到陈欢会来,他早早就叫人埋伏好而已。

    自然钱万通也不会在现场的,要是发生什么事情,到时什么事情都与他无关的。

    而这些人本想用来消磨一下陈欢的,没想到他们那么不争气而已。给陈欢吓几下,全都害怕了。

    “真的?”陈欢脸色一变。露出几分惊慌。

    洪九指看着陈欢露出惊慌的神色,他这下子都有几分狂气了。

    “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动手试试的。”洪九指指着自已的脸:“你打我的脸试试的,我保证下一秒,你肯定会被枪杀。”

    啪!

    洪九指说完之后,洪兴的人还想喊着,洪爷太霸道了,太有底气了。这次给陈欢打脸,陈欢都不敢了。

    但是他们还没有喊出口,

    陈欢就已经是重重的一巴掌将洪九指给刮在地下。

    打完之后,陈欢甩甩手说道:“是你叫我打的,我不打岂不是太浪费了。”

    “哼找死。”洪九指被陈欢刮着的时候。他心中暗忖着,那些狙击手肯定会动手的。

    可是直到他倒下来之后,他还是没有听到枪响。

    洪九指这下子就紧张了。狙击手们该不会睡着了吧?

    但不管怎么样。他还没有弄明白什么情况,眼前一花的。

    啪!啪!啪!

    陈欢几巴掌就刮了上来,直刮到他火冒金星的。洪九指这本来就丑陋的脸,被陈欢这样刮着,几巴掌之下那就成猪头了。

    洪兴的人也傻眼了。

    说好的狙击手呢?

    不是说好陈欢动手的话,他们就马上会动手的吗?怎么这下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难道这个是坑人的么?

    洪九指可是真的想不明白,绝对想不明白。这到底是发生什么情况呢?但是被陈欢打得,他都吱不出声来。

    洪九指被揍得无比的惨,差点被陈欢揍得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这下好看很多了。”陈欢看着猪头一样的洪九指满意地说着。

    洪九指还是不相信地看着陈欢。他都想弄明白什么情况呢。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你的那些狙击手在那里去了是吧?”陈欢向洪九指笑着。

    洪九指答不上,只能点点头。被陈欢抽得那劲儿,他还没有缓过来呢。当然他也好奇想知道。

    “让他死个瞑目吧。”陈欢向陆战军说着。

    陆战军点点头之后,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

    口哨声落下来之后,很快在旁边的各个狙击点处,走出一批人。他们都是手上拖着一个人,肩上挂着一把枪的。

    很显然,洪九指安排的那些狙击手。全都被陈欢的人给一一干掉的。

    并不是他们不给力啊,而是被人偷袭了。

    洪兴的人这下子绝望了。

    洪九指看着陈欢,露出不相信的表情。这些狙击手都是经过专业的训练的,而且狙击点也是隐蔽得很的。那些人怎么知道的呢?

    可不管怎么样,洪九指都觉得自已是装b装过头了。竟然喊陈欢打脸,那真的是丢大了。

    原来陈欢早就准备好了。看着那些人,洪九指不禁有点绝望了。

    他看着出来那些人都是精英,可是到底是怎么样训练出来的呢?

    谁训练出来的呢?

    要是天一帮有这一条神出鬼没的队伍的话,绝对是如虎添翼啊。

    洪九指不禁想起钱万通离开之前说的一句话。

    千万别乱来!也别吃亏了!

    洪九指当时还不以为然的。他现在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