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有什么不敢!

有什么不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爷,陈欢跟叶醒丹对上了。我们要不要出去?”

    “别急。等陈欢动手先。要是陈欢动手打人。我们就有理由动手了。到时也可以劝着叶醒丹加入我们一起

    对付陈欢。”

    “钱爷说得对啊。我安排人盯着。要是陈欢敢动手的话,马上冲出去制服陈欢的。”

    “恩。盯着。别出什么问题了。别让叶醒丹受太大的伤害。陈欢动手的话,可还是很有威胁力的。”

    “钱爷知道了。”

    小房间里面钱万通正在布置着。他眼里露出几分笑意,离自已的计划越来越近了。陈欢要是敢动手打叶醒

    丹,他就有理由对陈欢动手。同样他也有很大的信心,劝服叶醒丹加入他的阵营之中。

    有叶氏集团撑腰的话,钱万通就有信心,继续自已下一步计划了。

    在钱万通眼里面。陈欢只是一个猛一点的莽夫。叶醒丹派杀手暗杀他,他肯定会出手伤人的。

    “你们很有空吗?一边去。”叶醒丹实在是看不过眼,那些名缓围着陈欢转的。

    围着他转,他或者还有成就感的。可是看着她们不识货地围着陈欢转,他就觉得南海这群名缓,是瞎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