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大功告成

大功告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这下子去那里找呢?陈欢这次都是凶多吉少了。”陈语蕊掩脸说着:“而且处,女也未必能行。要学一套功法才或者能保住陈欢。”

    杨芷烟听到陈语蕊这句话,她就好像恢复了不少希望了。

    “语蕊姐,我还是。你赶紧教我。让我保住陈欢的命。”杨芷烟急忙地说道。

    “芷烟,不可以的。我对不起你了,我怎么还能夺去你的身体呢。不可以的。”陈欢在浴池里面摇着头喊着。

    “为了保住你的命。我什么都愿意。”杨芷烟不停地擦着泪水。

    她握着陈欢的手,感觉陈欢的手越来越冷,而且呼吸也越来越少。好像生命在渐渐消逝倒退着。她都心急得不行啊!

    “那你肯原谅我吗?”

    “原谅。我什么都原谅你了。”

    杨芷烟赶紧说着。

    陈语蕊擦一把泪水。暗叹着,陈欢这家伙,不拍戏。真的是浪费天赋了,他要是拍戏的话,说不定华夏每一个奥斯卡男主角就是他呢。

    “谢谢你,芷烟!”陈欢握住芷烟的手。慢慢地闭上眼睛。有气无力的,奄奄残息的。

    “陈欢。你什么都别说。我一定要救你的。”杨芷烟泛起无比的勇气。

    “语蕊姐,你一定要教我。”杨芷烟盯着陈语蕊说道。

    “你不后悔吗?”

    “不后悔!”

    哎,又一个被陈欢欺骗的善良女人。陈语蕊暗叹一句,她跟其它女人一样,都不明白陈欢有什么好的。可偏偏,你一走近之后,你就会情不自禁沉沦着。

    “好。我们现在先把他抬出去。”陈语蕊定定情绪指挥着。

    两女七手八脚抬着软倒的陈欢,出到房间的床上。杨芷烟还一边帮陈欢擦着身体,一边喊着。

    可是陈欢装得太像了,差点没有把杨芷烟吓得崩溃的。

    “芷烟,这套功法。你要记住,呆会夹紧点。只要保住陈欢的阳气,不让他流失的话。他就不会死的。”陈语蕊向杨芷烟说道。

    她向杨芷烟说着:“不一定能成功的。我们只能尽力试一下。”

    当然这套功法,也是陈欢跟陈语蕊说的,仅仅是入门的第一步,完全没有难度的。杨芷烟看一次,她就明白了。

    要让杨芷烟相信的话,陈欢就知道就不能乱来,必须说得很玄乎的。越是这样,杨芷烟就越相信了。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还是有必要的。

    至少眼下有必要的。

    “明白了吗?”陈语蕊向杨芷烟问着。

    杨芷烟点点头:“明白了。”

    “那你赶紧脱衣服吧。”陈语蕊指着挥着。

    在外人面前,杨芷烟这次也没有迟疑了!把衣服全脱掉。

    比自已不差的身体。小麦色的皮肤,诱人的胴体。

    陈语蕊看着都不禁赞叹着。杨芷烟比起自已真的一点都不差的。陈欢的眼光也不错啊。

    “赶紧坐上去吧。”陈语蕊催促着。

    杨芷烟这下子就犹豫了,她看着躺着的陈欢,只有一个东西起立的,虽然她亲密了不少次,可是这次轮到下面的时候,她犹豫了。

    “语蕊姐,我怕!”

    “怕什么?”

    “怕痛!”

    “那你还想救他吗?”陈语蕊问着。

    杨芷烟点点头。接着轻咬一下朱唇,爬上床上。在外人看着,杨芷烟还是有点羞涩的。只不过救人要紧。

    “陈欢陈欢你终于没事了。”杨芷烟这下子就激动了。杨芷烟整个人抱着陈欢。

    陈欢心里暗乐着。陈语蕊这个计谋不错啊,一家便宜两家着。

    对着陈语蕊,陈欢竖起大拇指。

    陈语蕊却是嗔怪地努努嘴,心中暗忖着,你就爽了。倒是弄到我不上不下的。

    “芷烟,刚刚发生什么了?”陈欢看着杨芷烟问着。他眼神里面露出不少迷茫看着杨芷烟,好像他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

    “语蕊姐,这是?”杨芷烟不解地看着陈语蕊。

    “叶醒丹那些药太强效了,他之前失去理智,一点事儿不记得都不奇怪的。”陈语蕊替陈欢解释着。

    “陈欢,没事的。你全身无力。休息一下就好了。”杨芷烟把陈欢放回床上。

    陈欢还是有点有气无力地说道:“可是芷烟,我还是觉得全身没有力气啊。怎么办呢?好像手脚都没力的。”

    杨芷烟自然弄不明白这是什么回事,她用迷惑的眼神看着陈语蕊,希望陈语蕊能给出一个答案来。

    陈语蕊果然也不负众望,她看出陈欢的想法了。心里暗骂着,这家伙啊,还真的是狡猾得很啊。

    不过也正合好她的意,她干脆就顺水推舟好了。

    “很可能还不够。还必须来多两次合籍双修才可以。这样才可以帮他恢复能力。”陈语蕊带点笑意说着。

    陈欢心里暗爽,知道我者陈语蕊啊。

    杨芷烟这下子就更加不解了。

    “语蕊姐,做那事儿,不是更费体力的么?怎么会帮他恢复体力的呢?”

    “芷烟,你有所不知了。这下百这秘籍所在了。这秘籍就是越多次,就越强身壮体的。要不我示范一次给你看。”

    一个小时之后。

    陈欢就生龙活虎地在旁边抽着事后烟。

    但是陈欢这才想起来,好像叶醒丹那里的事儿,还没有完成的。自己快乐过头,都忘记了。

    看着电脑面前。已经黑屏了。很显然陆战军,已经把房间里面的画面切断了。

    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陈欢赶紧打着电话给陆战军。

    电话接通之后,陈欢就担心地问着:“老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怎么没有回音了呢?”

    “早就完事了。”陆战军轻松地笑道:“这事儿有难度么?一个半小时之前就完工了。就叶醒丹那身体,还想折腾多久呢?”

    “啊,那么快完工了,你怎么不通知我?”

    “欢哥,我预定你肯定也是在办事的。所以就不影响你了。欢哥,你竟然多了一个半小时。老陆,真的佩服了!”陆战军嘿嘿地笑着。

    他跟着方国候,黑医那些人多,渐渐都把他那闷骚劲儿给发挥出来。

    “恩的,你现在在那里呢?”陈欢问着。

    “还是那个房间。我在等着你到来呢。”陆战军说道。

    陈欢看着床上熟睡的两女,他就说道:“好。我现在马上过来。”

    “欢哥。我等着你!!”

    陈欢挂掉电话之后,他帮两女盖上被子,然后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闪掉所有摄像头,向叶醒丹所在的房间走去。

    现在叶醒丹有把柄在自已手了。

    陈欢就不害怕了!

    钱万通想跟他合作是吧?

    陈欢就让他这个计划破碎掉!

    凡是钱万通的计划,陈欢都觉得要一一破坏。

    何况叶醒丹还那么可恶,必定要让他付出点代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