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我讨厌别人威胁我

我讨厌别人威胁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地一和叶醒丹两个人面对陈欢如此冷淡的态度,他们两个人都差点没有捉狂。

    陈欢淡定休闲地坐在一边抽着烟,这绝对就是对他们吃果果的轻视啊。

    对于叶醒丹来说,他很可能就习惯着陈欢这种性格了。但是今天连李地一在这里,陈欢还是这样子,他就觉得愤愤不平了。

    不止他觉得不平的,连李地一也是咬牙切齿的恨的。

    他s市银枪小霸王,到那里别人不给三分薄面呢?眼他为敌的人,全部都没有好果子尝的。

    眼前的陈欢,他们都掏出枪,全部对着他了。他竟然还能摆出一副如此的神态。他内心里满满是愤怒啊。

    他爹李单江可是顶顶有名的。陈欢真是太不给面子。

    砰!

    “姓陈的,你tm是聋的吗?有听到老子说话没有?老子喊你马上去办。你听懂没有?”李地一咬牙切齿地骂着。

    如果还不是有事情让陈欢去办的话。他早就动手打人了。

    妈的,他李地一是谁?十五岁就动手打人而上了全国的新闻。十七岁就强x还是上了全国的新闻。前不过还刚刚轮x完自己的英语老师,照样上全国新闻。

    上全国新闻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没事?

    所以打那之后,李地一都可以很嚣张地说,老子打死你又怎么样?上新闻老子还不是一样不怕。

    李地一双眼通红带着愤怒,死死盯着陈欢。

    陈欢面对他的愤怒,仅仅是回过头对着他微微一笑说道:“你要是那么牛的话。有事情你不自己去解决。为什么还要找我呢?”

    擦!

    李地一和叶醒丹听到陈欢这样子回答,他们都内心狂骂着。

    陈欢这句话,未免有点嚣张得瑟的味道啊。他们要是解决得了的话,都不用弄那么大的动静。

    也不用全部人来找陈欢了。

    陈欢这句话就是对着李地一吃果果的打脸了。李地一脸色拉得老长的。他今天如此给力,还带上枪出来。完全都是为了帮叶茹静,化解叶氏集团的危机的。

    他上网就只会看小电影,或者找女人约炮。那里懂这方面的东西呢?所以不得不找陈欢。

    “陈欢,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告诉你。没有你的话,我姐夫一样能解决这问题。”叶醒丹狠狠地说道。

    他认为只要李地一动用自己的权力,把所有关于叶氏集团的新闻都和谐掉就算了。这样子就肯定没有人再看得到叶氏集团的新闻。

    “当然。”李地一挺直胸膛说着:“没有你,我一样行。”

    说着的时候,李地一都没有多少底气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的。因为现在叶氏集团的丑闻越来越多了,主要还是它旗下那些明星的丑闻。

    什么聚集吸毒,银乱晚会那种。而且连女星的包养价格,也一一给暴露了出来。

    这种东西,李地一都觉得很难和谐啊。

    因为他们跟自己性质不同啊。自己老爸是李单江,而他们呢?屁都不是!

    “那最好。小叶同志,我劝你那么有空的话。你还是赶紧回去看看怎么阻止这种丑闻继续爆发吧。我刚刚收到消息,很快你的丑闻就要暴露出来了。不过你放心哈,在我那里关于你的小电影是绝对安全的。”陈欢嘿嘿地笑着。

    叶醒丹听着陈欢这句话,他脸色顿时一沉了,他可是有把柄在陈欢手上的。至于自己的丑闻就多得不行。他想着都有点害怕了。

    赶紧的他向李地一说道:“姐夫,这个人太嚣张了。完全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你说怎么办呢?姐夫,我姐姐最讨厌的就是他了。要是你连他都解决不了的话,很可能你没办法得到我姐姐的芳心呢。”

    叶醒丹带点推波助澜地说着。他就要是要利用叶茹静逼出李地一那种气势啊。

    眼前只有李地一很可能能让陈欢乖乖就范的。

    “姐夫,我姐姐很快就来了。你也希望快点成事吧。”叶醒丹继续说道。

    李地一听着最后一句话,他顿时就霸气侧露。他二话不说,在自己保镖手里夺下一把枪,大步向前一跨。

    然后就用枪口指住陈欢的头脑露出点狂妄说道:“姓陈的,告诉你。你知道老子是谁吗?你敢不听老子的话,老子就一枪爆了你的头。”

    李地一如此举动,倒是把他的保镖全给吓坏了。上面的人可吩咐过,不能让李地一乱来啊。

    而且李地一的举动,此时也引来了酒吧不少人的注意。大家都停顿下来,看看这边的情况。

    看着李地一拿枪指着陈欢头脑的时候。他们都吓了一跳。

    难道又有血案发生?

    顿时有不少人偷偷掏出手机什么的拍了起来。拍下来之后,马上上传到围脖。保镖们想阻止都来不及了。

    他们心里暗骂着,这李地一就凭着自己老爸到处做出混账的事情出来。

    现在拿着枪顶着别人脑袋,可是大罪一件,肯定在网上又引起更大的讨论的。

    叶醒丹看到这一幕,他就暗自得意着,他多希望李地一这一枪给射出去。把陈欢射到头脑开发的呢?

    反正有李地一在,叶氏集团的那些丑闻都可以和谐的。完全不用陈欢出来说明,今天这件事与叶氏集团无关。

    李地一拿着枪顶着陈欢的脑门。他还以为陈欢会害怕到求饶倒地的。谁知道,陈欢还淡定休闲地喝了半杯酒。

    他真的感觉到被陈欢吃果果的轻蔑了。

    把枪口再顶紧点,他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放到扣机上面,随时对着陈欢的脑袋射击着。

    陈欢喝完半杯酒之后,他慢慢地把头拧向李地一。此时陈欢眼里变得无比较冰冷,犹如一把锋利的匕首直刺进人心。

    眼神里面有种嗜血的戾气。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用枪指着我。我也最讨厌别人。威胁我。”陈欢冷冷地说着。

    他冰冷的声音说完,让人有一种掉进冰窖的感觉。

    旁边几个军人出身的保镖,他们全身毛孔都扩张着。他们嗅到一种非常危险的气息。他们盯着陈欢的时候,都吓了一跳。

    很显然这种危险是从这个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

    他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也曾经执行过不少任务,杀过不少人。可是看到陈欢的时候,他们就有一种错觉,陈欢就像来自地狱的魔鬼。

    他们想出声让李地一小心点。可是全都被陈欢身上那种危险气息震住了。

    他们都在想着,要是陈欢真的动手,他们能自保吗?答案是否定的!

    执行任务那么多年,他们都没有遇到过那么危险的气息。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几个保镖心里暗忖着。

    李地一本来就没有用枪杀过人,他也就是想逼着陈欢就范而已。没想到陈欢不止没有就范,反而是用着冰冷的眼神盯着他。这倒就让他吓了一跳了。

    他还没有试过遇到这种情况,还完全不害怕的人。而且看到陈欢嗜血的表情,他的手都稍稍一软。还真的没有多少勇气开枪。

    “姐夫,我姐姐很快就来了。你得快点解决他。”叶醒丹在旁边继续火上烧油说着:“你看他那嚣张的模样。我早就看不过眼了。赶紧给他一个教训的。tmd,看看他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叶醒丹完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几个保镖都想揍死叶醒丹,丫的,难道他没有意识到危险吗?

    李地一听着叶醒丹的话,他就鼓足勇气对着陈欢怒吼着:“老子现在就拿着枪威胁你,你还能怎么样?有种你就反抗啊。我不相信你比我这把枪还要历害。”

    李地一双目通红,带点愤怒地低吼着。吼着的同时,他的枪就再往陈欢脑袋顶进几分,而且手指已经放到扣机上面。

    他敢保证,陈欢还嚣张一次的话,他就会毫不犹豫开枪。

    妈的,杀个人就怎么了。

    我爸是李单江,有什么事情,都能压下去。而且老子只要犯事的话,永远都是未成年人。

    “是么?”陈欢还是表现得依然淡定:“有种的话,你开枪!”

    擦!

    旁边的人听到陈欢说这话,他们都震惊着。认为陈欢这是完全不要命的行为啊。都到这种地步,还敢挑衅李地一了。

    很显然,他们有很多人都认出李地一的身份了。

    叶醒丹心里一喜,心中得意地想着,这次李地一应该会动手,干掉陈欢了吧。

    李地一这下子就真的愤怒了。他还真的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挑衅。他这下就忍不住了。

    “妈的,老子就崩了你。”

    说着他的手指就在扣机上面用劲一扣。

    可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陈欢已经出手把他的手枪往边上一推。

    砰!

    子弹射出直接射到酒吧的吧台上面,射得酒瓶破碎的。

    旁人一惊,没想到陈欢还有如此好的身手。

    他们还在震惊的同时,陈欢早就动起了手。一个伸手,把还在愣着的李地一一扯,一拉。

    手枪稳稳地落在他手上,而李地一也瞬间被他稳稳地钳住了脖子。

    与此同时陈欢手上的手枪带着点热量,贴着李地一的脑门。

    他用着依然冰冷的声音说道:“现在到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