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四百二十三章 拉回来的墙头草

一千四百二十三章 拉回来的墙头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德烈去见那个叫做哈格尔的将军了,高扬也不知道这个哈格尔到底是什么职务,有多大来头,但可以肯定哈格尔这人有很大的能量,以前属于大伊万的人,现在嘛,却是做着当墙头草的打算。

    当高扬真的豁出去了之后,就破坏了哈格尔当墙头草的可能。

    干掉德约.马瑟尔的儿子和斯图里奇,不仅斩断了德约.马瑟尔伸到了乌克兰的手,最重要的,却是把原来属于大伊万这边,现在又倾向于倒向德约.马瑟尔的乌克兰本土力量,硬生生的又给拉了回来。

    班超出使鄯善,带着三十六个侍从直接干死了匈奴的使者,彻底断了鄯善倒向匈奴的可能,高扬办的这事儿颇有班超的遗风。

    但是安德烈爽了,高扬可不觉得爽,把德约.马瑟尔得罪了个彻底,现在该考虑的是怎么躲过德约.马瑟尔的报复才对。

    高扬缓声道:“德约.马瑟尔那边必然是要报复的,我们暂时得避其锋芒,说什么也不能成为德约.马瑟尔的直接报复目标,咱们去索马里的事情本来也该进行了,我打算明天就出发,现在就看安德烈还能不能帮我们出人了。”

    格罗廖夫皱眉道:“安德烈的人,我们还能用吗?既然要躲避德约.马瑟尔的复仇,那我们似乎没理由再用安德烈的人,因为会暴露我们和安德烈的关系,而且还会把麻烦带到索马里去。”

    高扬举手道:“我的顾虑也是这个,但是现在还不了解情况,等等我们见了安德烈之后再仔细讨论这个问题吧,如果安德烈的人不能用,我们就得从其他地方找人了,总得来说,这事情现在挺棘手的。”

    说完之后,高扬大声道:“索马里的事情,估计用不了太长的时间。把索马里的事情办完之后,再看情况决定下一步怎么做吧,现在局势太混乱,没办法提前做出预判。”

    亚克举起了手。大声道:“头儿,我想提个建议。”

    高扬点头道:“你说。”

    “远离安德烈,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离他远些就对了,唯一可以预见的就是德约.马瑟尔会不顾一切的对安德烈发起进攻。这时候和他走的太近,很危险,我觉得,我们这些人应该发挥的作用是一把尖刀,而不是保护安德烈的盾牌,如果安德烈连自己都护不住的话,我觉得你还再考虑一下和他的合作关系比较好。”

    撒旦该起的作用是发挥箭头作用,在关键时刻发出致命一击,而不是和德约.马瑟尔的力量正面交锋死磕,让撒旦和德约.马瑟尔的力量对磕。不仅发挥不出撒旦的特点,还会让撒旦在一次次的交锋中有了伤亡,乃至全军覆灭,因为撒旦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亚克说的很有道理,撒旦就十几个人,要是还得负责保护安德烈,或者离开撒旦安德烈连发起反击的力量都没有,那还是趁早散伙儿吧,因为安德烈必败。

    高扬和大伊万结盟了,但不是要陪安德烈去死。撒旦把能做的已经做到了最好,接下来,就得看安德烈是否有代替大伊万和撒旦合作的资格了。

    缓缓的点了点头,高扬沉声道:“好。打完索马里,我们视情况决定是在索马里暂留一段时间,还是去别的什么地方,总之,要避开德约.马瑟尔的锋芒,说到这里。白鲨帮该怎么办呢,他们的处境可不好,如果德约.马瑟尔要报复,我担心白鲨帮经不起两次打击就得完蛋。”

    亚克笑道:“除非德约.马瑟尔是白痴,否则他不会在消灭安德烈之前去对付去去一个黑帮的,安德烈不败,那么和安德烈相关的一切都不会有事,安德烈要是彻底的败了,那和安德烈扯上关系的一切都得被德约.马瑟尔清理干净,不用太担心白鲨帮,当然,他们这段时间是得收敛些。”

    高扬点头道:“好吧,不管是不是这样,也只能这么办了,待会儿我就和阿廖沙联系一下,让他们这段时间躲一躲,唔,阿廖沙今天也吓得不轻,几十个人,眨眼间就没了,他那里见过这种阵势。”

    几个人商量了一下接下来怎么做的细节问题,要去索马里打一场空降作战,风险和难度都很大,还是尽量考虑周全些比较好,而就在撒旦内部召开一个战前会议,还得时不时和索马里那边通个电话。

    就在高扬他们开会的时候,安德烈来了。

    和哈格尔将军长叹了一个下午,安德烈看起来意气风发,一进门,安德烈冲着高扬就来了个熊抱,等他放开高扬之后,使劲在高扬肩上一拍,大声道:“老兄,你有种。”

    高扬揉了揉肩,对着安德烈道:“谈的不错?”

    安德烈呲牙笑道:“不错,哈格尔想反水也没可能了,这次他除了跟我一条路走到底之外没有任何其他选择,德约想拉拢哈格尔,哈格尔不想贸然答应,于是他要求和德约亲自见面,德约没有自己来,而是派了的儿子和斯图里奇来基辅见他,现在,他们两个都死了,在哈格尔保证安全的前提下。”

    高扬哈哈一笑,道:“原来是这样,很好,我想知道哈格尔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看重他。”

    安德烈耸了耸肩,笑道:“总参谋长,现在兼任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司令。”

    “哦……”

    等高扬他们异口同声发出了一声带着恍然的惊呼后,安德烈耸了耸肩,大声道:“职务是真的,不过哈格尔肯定是假名字,这事儿不该告诉任何人的,不过你们显然不在此列,记住别乱说就行。”

    高扬点了点头之后,笑道:“怪不得德约必须要拉拢他,这个人很关键啊。”

    安德烈沉声道:“当然关键,我以为他要彻底倒向德约那边了,虽然他说着要中立,不过他事实上可不是中立,而他要是彻底倒向德约,那我就不用打了,全完了,但我没想到你竟然真的敢下令开枪,公羊,你够狠啊,现在好了,哈格尔必须彻底倒向我这边,不管他是否乐意,这全是你的功劳,伙计,你可算救了我啦。”(~^~)

    PS:  今天还有两更,说到做到,说啥也得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