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八百五十章 这可不是敲竹杠

八百五十章 这可不是敲竹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扬并不想隐瞒他和他的战友们有什么能力,但是否使用这种能力,要看是否能得到足够的报酬。

    “空降!我明白了,如果我想请你们以空降的方式,来拯救我的朋友们,需要付出生命样的代价?”

    高扬想了想之后,道:“没有定价,我们能空降,但是不代表我们就会空降,相对于空降的风险,以及我有钱赚也得有命花的态度,不管你出多少钱,我都不会赚的。”

    “总有让你动心的价格吧?”

    高扬笑了笑,道:“我说过了,不管多少钱的意思就是,你不可能用钱打动我,因为我不想死,也不想让我的人送死,任何一个都不行,所以这不是钱的问题。”

    “我不怕有问题,我只怕没的谈,公羊先生,那些人,那些陷入危险之中的人,他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兄弟,我不能看到他们任何一个人死,所以,你有任何要求可以一次提出来吗?”

    “好的,钱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如果让我们空降,可以,我要求一个降落场地,我要一个雨林之中的空地,自然之友先生,如果您觉得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的谈,如果您无法给我一个空地,那您就不必浪费时间了。”

    “我想这个应该可以做到,我的人带了很多诈药,如果他们能在雨林中开出一个开阔地让你们降落,你是不是就能接下这个任务。”

    高扬想了想之后,道:“先生,是足够安全的空地。我想你需要明白一件事。但我们十几个人从天上跳下去之后。生命就寄托在了降落场地上,如果那个场地很差劲,我们有可能受伤,有可能会死。”

    “我明白跳伞的风险,您不必向我强调危险性,这么说吧,您需要多大的面积的空地就可以跳伞?”

    在电视上能看到的运动跳伞里,经常见到有个很小的目标点。跳伞运动员能精准的落到目标点,但那目标点四周都是平地,降落的时候有充足的调整时间和空间,而在森林里开辟出的一块空地就不一样了,必须极为精准的一次性进入。

    高扬仔细的想了想,以他们的能力,选择高跳低开,并且选择适合精准调向的伞,全部十二个人能全部降落在只有一块篮球场大的空地上,但如果四周都是高树的话。想要足够安全,就得有足球场那么大才行。

    “我需要足球场那么大的地方。我在丛林里开辟过降落场,所以我知道只要有足够的诈药,开辟出一个足够大的降落场还是挺快的,只要大树倒下,虽然还有竖起的树枝之类的障碍,但风险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另外,地面必须指示降落场,否则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分辨出降落场来太困难了。”

    自然之友很激动,他急声道:“请稍等,我马上问问能不能开辟降落场地并且指示。”

    高扬挂断了电话,然后对着一脸沮丧与不安的叶莲娜苦笑了一下,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莲娜颤声道:“很危险吗?”

    高扬摇了摇头,笑道:“有些危险,但谈不上多危险,不过你懂的,要是不说的危险一些,怎么能要高价呢,放心吧,要是开辟个降落场地,不会很危险的。”

    开辟了降落场地只是能勉强降落而已,当然还会很危险了,不过越是危险,高扬越得在叶莲娜勉强表现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来。

    叶莲娜不仅不傻,还聪明的很,她艰难的笑了笑,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叹了一声后,再次用力的抱紧了高扬。

    过了不长的时间,自然之友终于再次打来了电话,他急声道:“公羊,降落场地可以开出来的,他们有足够的诈药,也有足够的光源指示降落场,还有烟雾弹,他们剩了有七个红色烟雾弹,足够指示降落场地了。”

    高扬轻声道:“好吧,这样的话,我们就能接着往下谈了,那么,你打算出多少呢?”

    自然之友轻声道:“三千万美元,你认为可以吗?”

    又涨了,但是三千万美元的价格,说实话少是不少,但也算不上特别多。

    和钢铁圣母作战,又要在雨林上空跳伞,就是这两样,能做到的佣兵团用一只手数绝对绰绰有余,高扬甚至怀疑,除了撒旦之外还有其他的佣兵团能做到。

    基本上,没有那个佣兵团会自费训练,还是全体成员进行的统一训练,雇佣兵而已,又不是靠国家养着的,谁会花那个钱,所以除非是一支都是退役伞兵组成的佣兵团,要不然的话,能全员空降的佣兵团不可能出现。

    天使很厉害,但高扬知道天使做不到全员空降,因为他们有装甲兵,有警察部队出来的,而且高扬熟悉的几个人,比如开罐器苏尔特,就不会跳伞。

    钢铁圣母规模大,而且全是特种兵,所以他们应该能凑出一支空降兵小队来,但全员空降能力,不用说,更不可能了。

    自然之友这笔钱,撒旦佣兵团能挣,其他人还真就挣不了。

    物以稀为贵,所以嘛,高扬开口要一亿也是他,要三千万也是他。

    要是在一件很多人都能干的事上,趁人之危要高价那就是敲竹杠,但别人都干不了只有他能干,这时候就不是敲竹杠,叫物有所值。

    本着谈生意的态度,高扬决定讨价还价,他沉声道:“五千万!”

    ,既然对方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就得狮子大张口。

    很可惜的是,高扬失望了,自然之友几乎是立刻就带着苦恼的声音道:“公羊,我出不起这些钱。”

    高扬沉声道:“我只想告诉你,这个钱很公道,你可以问问,看是否有人愿意接受五千万的价格,跳伞进入亚马逊,然后去和钢铁圣母作战。”

    自然之友叹声道:“我不是想和你讨价还价,而是我真的付不起这份钱了,公羊,我现在一共只有不到四千万美元可以拿出来,除了付你们的佣金,我得花高价雇飞机,还有其他的花销,所以三千万是我所有能付你的钱了。”

    能要高价,但雇主确实没钱了,这真的是个问题,而且很无解。

    高扬叹声道:“真遗憾,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一定要救那些人呢?”

    自然之友很坚定的道:“他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兄弟,我把他们送到了巴西,就一定得把他们带回来,不惜一切代价,哪怕倾家荡产进监狱。”

    高扬重情义,他也喜欢重情义的人,就冲着自然之友这番话,他也决定这单子他接了,何况三千万已经很不少了。

    高扬确实没想到自然之友是个讲情分的人,他以为自然之友会说是为了环保事业什么的呢,正在他打算开口答应的时候,自然之友却是坚定的道:“当然也是为了我们的目标,为了环保事业!这条路很难,但我们会坚定的走下去!所以我会和破坏环境的人斗到底!”

    高扬哭笑不得,然后他沉声道:“好吧,我会去的,准备飞机来接我们吧,希望你能有合适的飞机直接把我们送到巴西然后丢下去。”

    自然之友突然用很感慨的声音道:“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公羊,我就知道!虽然钱不多,但我知道你还是会选择帮我,因为你才是绿色狂潮的发起人!你不会抛弃你的追随者们!”

    高扬再次哭笑不得,然后他发现,不管他认不认,他确实都是现在世界上最新冒出来的绿色狂潮运动最大的推动者,绿色恐布组织的创始人。

    天地良心,高扬真的只是为了出口气,但他的冲冠一怒,却带出了绿色狂潮这个全球性的新运动,这责任是推不掉的,而且自然之友也确实是追谁着他的口号前进的,虽然为了环保的才击沉捕鲸船的说法,纯属是他为了转移视线的胡说八道。

    高扬算是怕了自然之友了,不管是什么类型,不管是为了什么理念而狂热,总之狂热分子招惹不得,最好保持一定的距离,越远越好。

    苦笑了几声后,高扬小声道:“好了,别说这个了,我只是为了赚钱,可不是为了什么环保事业,请明确这一点。”

    自然之友很是激动的道:“我明白您的顾虑,事实上我现在也开始理解您的顾虑了,因为我已经遇到了一些麻烦,保持身份不被泄露出去确实太有必要了,这一点,您做的比我好的太多,以后我也会注意这一点的。”

    高扬继续哭笑不得,只能苦笑道:“能继续说正事了吗?让我们转回正题,把你的人具体资料告诉我,比如说他们的名字,哦,这个只要绰号就好,他们擅长什么,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战场撤离路线,接应地点,离开巴西的路线和方式,这些我都要,越详细越好。”

    自然之友大声道:“没有问题,我会尽快吧人员资料和行动计划给你的,还需要什么?”

    高扬想了一下,道:“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尽量搜集一下钢铁圣母那边的情报,他们的小队有多少人,擅长什么之类的,越详细越好,我想贾斯汀应该能做到的,在我们出发之前,最好把我要的都给我,因为可供我们研究的时间可不多。”(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