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八百七十七章 珍贵

八百七十七章 珍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扬记得生日蛋糕是最后切才对的,不知道为什么小唐尼这个司仪安排的却是一开始就切,不过高扬很快就知道为什么了,因为要是一开始不给切了的话,就没机会切蛋糕了。《

    所谓的切蛋糕,只是宣告派对开始的一个仪式,蛋糕切完,一众人纷纷送上早就准备好的小礼物,然后,就是拆礼物的时间了。

    礼物倒是不多,也不是多么贵重,但是都挺有心的,叶莲娜送了条领带外加一个热吻,凯瑟琳送了个很酷的墨镜,阿黛尔送了一部纪录片,她和凯瑟琳共同解说,主要内容是阿库里部落的生活点滴的纪录片。

    高扬没想到摩根也会来,等着摩根捧着个包起来的长盒子到他身前时,高扬笑道:“摩根,我真没想到你能来,让我猜猜,你送我的肯定不是一把枪。”

    摩根哈哈一笑之后,道:“那就拆开看看吧。”

    高扬当然是在开玩笑了吗,看盒子的长短,还有拿在手里的分量就知道里面是把枪,等高扬把盒子打开,却见里面装着一把崭新崭新,但是很明显是手工制作的立式双管猎枪,猎枪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也没有很恶俗的镀金,只有在一些关键的地方雕刻有一些小而精美的花纹彰显身份,表明这是一把昂贵而且稀少的手工定制猎枪。

    看着高扬欣喜的表情,摩根笑道:“喜欢吗?我知道你喜欢并且习惯立式双管猎枪,还有,总是你送我猎枪。这次我送你。”

    高扬舒了口气。把猎枪放回了盒子里。笑道:“太喜欢了,谢了。”

    按常理来说,摩根送的礼物有些太贵重了,生日聚会上虽然需要送些小礼物,不过也只是小礼物就行了,像摩根这么一出手就是至少几万美元的定制手工枪,就有些不太合适了,不过联系到摩根的家产。而且以单纯在枪这个方面欠高扬的人情,也确实该送高扬一把好枪了。

    摩根站到了一边,这时西蒙拿着个长方形的盒子,往高扬手里一放,道:“你知道我一直想感谢你的,嗯,为了我弟弟,好吧,现在说这个不合时宜,不过。这件礼物是我和我弟弟一起送给你的,嗯。一人一件,拆开看看吧,我决定你应该喜欢。”

    盒子很沉,里面应该也是枪,高扬再次笑道:“我猜这里面一定也不是枪。”

    拆开了包装纸,果不其然露出了一个长携行箱,高扬哈哈一笑,打开了手枪携行箱之后,立刻张圆了嘴巴,用汉语道:“p08标准型和p08炮兵型,还带着原装木套,我次奥!”

    太激动的时候,都会用母语说话。

    鲁格p08手枪,德国一战和二战时的主力手枪,欧洲战场上,盟军最希望得到的战利品,品相完美而且传承有序的p08很少见,太少见了,如果有收藏家乐意出手的话,绝对是被争相竞拍的好货。

    p08很少见,比p08更少见的呢,是炮兵型p08。

    所谓的炮兵型,其实最大的特点就是枪管非常长,一开始配发给炮兵观察员之类的兵员使用,但是很快就停止了生产,p08少见,p08炮兵型更加的少见,少见到了任何一把炮兵型p08都贵的要死,而且市面上极少见到。

    p08手枪有好几个版本,而炮兵型是本就珍贵的p08手枪枪族中的最最珍贵的一款,因为炮兵型产量太少了,德国dwm公司在1914年到1918年之间一共只生产了2万支炮兵型p08,射击精度非常高。

    一共只有两万只,经过了一战和二战,从刚一问世就很抢手的炮兵型p08,能保存到今天的无一不是宝贝,更何况是保全极为完好的炮兵型p08了。

    看着激动的高扬,摩根不满的道:“其实这枪是我发现的,本来是该我送给你的,可是西蒙非要抢下来好让他送你,这让我很不满,要知道这宝贝太难得了,该是我的人情。”

    西蒙笑了笑,道:“再次谢谢你,老板,感谢你把这个宝贵的机会让给我。”

    摩根挥了挥手,不满的嘀咕了一声,高扬咽了口唾沫,把盒子关好收起来后,笑道:“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摩根的礼物让我有了可以用的猎枪,你知道我一直打算么买把好猎枪的,而西蒙,你的礼物丰富了我的收藏,我都很喜欢。”

    这时杰克一手拿着啤酒,一手递过了一个小盒子,道:“伙计,送你个不合法的小玩意儿,我自己做的,你喜欢打牌吗?”

    高扬拆开了盒子,发现里面是一个非常小,一只手就能完全攥住的小左轮手枪,能装四发.22的小子弹,典型的掌中枪,杰克之所以会问高扬是否喜欢打牌,是因为美国的西部片里,那些赌棍都喜欢在袖子里藏一把这样的掌中枪,一旦被人发现作弊,或者发现别人作弊,掏出来就是一枪。

    这时鲍勃也拿过了一个盒子,还不等高扬开口,鲍勃就笑道:“好吧好吧,我的也是枪。”

    高扬拆开了盒子,拿出了一把明晃晃亮闪闪的左轮手枪,型号很常见,八英寸枪管的史密斯威森m686p露s。

    把沉甸甸的枪拿在手里后,高扬笑道:“哈哈,八英寸枪管的,我一直想弄一把。”

    鲍勃耸肩道:“我知道,所以我就送你了,原厂货,新世纪限量典藏版,限量一百把,你这把编号8,我知道8对华夏人来说是个好数字,所以,很吉利的编号对不对。”

    高扬笑道:“没错,很吉利,嘿,你们为什么会同时送我枪呢?”

    杰克笑道:“因为我们本来就在参加一个枪展啊,伙计,我们在费城,布鲁斯给我打了个电话,结果我们就知道今天有你的生日派对,然后我们就一起过来了,要不然的话,我们在波特兰可赶不过来,伙计,我们可是从枪展上直接来的,当然就送你枪了。”

    还真是巧合,高扬一阵大笑后,接着拆他的礼物,等把一堆礼物拆完,早已等不及的小唐尼立刻大声道:“音乐响起来,谁该来跳第一支舞呢!”

    第一支舞当然是高扬和叶莲娜的事了,于是,在音乐声中,高扬搂着叶莲娜跳了第一支舞。

    在踩了叶莲娜的脚很多次后,高扬终于跳完了开场舞,如果那称得上是跳舞的话。

    然后舞会开始,虽然在生日派对上跳传统舞蹈很怪异,虽然根本就没人穿礼服却要跳那些一板一眼的交谊舞更是怪异,但是机会难得嘛,撒旦的人还是第一次能凑在一起举办一个派对,一个类似于舞会的活动,所以,管他什么怪异不怪异,像大杂烩一样什么都上吧。

    和叶莲娜跳完了舞,一直在旁虎视眈眈的阿黛尔立刻接过了叶莲娜的舞伴,天可怜见,高扬本想坚持着跳完就撤的。

    高扬发现他根本撤不了,在欢声笑语中,很多人穿着t恤短裤跳起了圆圈舞,而他,却成了最抢手的那个舞伴。

    一曲终了,要换舞伴的时候,艾琳蹭的一下就窜到了高扬的身前,抓住了高扬的手,把一脸错愕的鲍勃晾到了一边。

    高扬很是不满的道:“艾琳,你在利用我。”

    艾琳笑道:“别这么说,长官,我想不到还有什么能和你跳支舞的机会,所以别扫兴。”

    和艾琳跳完,凯瑟琳才终于有机会和高扬跳一曲,而和凯瑟琳跳完之后,还有娜塔莉娅,有露西卡,甚至还有弗莱的老婆和妈妈,总之,虽然一段舞曲很短,换人的节奏很快,但太多人了,高扬跳完一圈竟然把舞步都给记住了。

    在众人开始跳舞的时候,完全不会跳舞的李金方却是一个人坐在了角落里。

    李金方真的无法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但他也不想破坏这对撒旦的众人来说太过难得的气氛,所以他避开了众人的目光,拿了两杯香槟,一个人悄悄的躲在了角落里后,举起了一只酒杯,用低不可闻的声音道:“莉喆,你说你没喝过香槟,想试一试是什么味道,我……”

    李金方说不下去了,他的眼睛有些模糊,为了掩饰自己的软弱,他后退一步,坐在了身后的一把椅子上,低下了头,把酒杯放到了嘴边。

    李金方低下头的时候,发现在靠近小唐尼后门的一个观赏灌木丛后面,有个人在悄悄的看着正在跳舞的人群。

    悄悄的用左手手背擦了擦眼睛,李金方抬起了头,发现那个距离他非常近的人是伊丽莎,不是小唐尼的妹妹,但和小唐尼的养母一起生活的那个天才黑客少女。

    李金方没有理会伊丽莎,他坐在椅子上,将杯里的香槟一饮而尽,同时将左手端着的香槟悄悄洒在了地上,然后低声道:“愿你在天堂安好,我……”

    李金方想说点什么,但是他什么都说不出来,眼睛再次模糊了之后,他就坐在椅子上,怔怔的看着欢乐的人群,脑子里空空荡荡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者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想。

    触景生情的李金方发了会儿呆之后,发现那个有心理障碍,基本无法和陌生人交流的伊丽莎也在呆呆的看着人群,她一直双手抱胸,双肩耸起,一脸的呆滞,就和李金方刚看到她时一样,连姿势都没变过。

    李金方突然觉得那个女孩儿很可怜,就和他一样,他们现在是一类人,不愿意承认但事实上已经无法融入人群的那类人,在余生里,必须习惯孤独的那种人。(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