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话入侵 > 253.星辰湮灭炮

253.星辰湮灭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奇队长是一个非常着名的超级英雄,实力也不弱,锄强扶弱,深受民众的好评,而且使用的不是超能力,是魔法的力量。

    这一点,就代表着他是少数几个可以使用魔法的超级英雄。

    应该点赞。

    论实力,神奇队长应该可以跟超人拼斗,不落下风,这代表着他站在最顶尖的超级英雄序列之中,可以轻轻松松的扫平一大堆的超级英雄。

    所以他本人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放眼地球,和他持平的也有一些,但还没有任何超级英雄自豪的说可以稳赢他。

    所以听到燕小北一个劲的强调宇宙大帝的强大,不禁有了一丝的疑惑。

    宇宙大帝真的那么强吗?

    强大到需要这么多的超级英雄联合起来,一起迎战这个家伙?

    但看到燕小北不似作伪的表情,忍不住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是否真的强大,有什么标准没有,应该让他心里有一个底吧。

    燕小北听出了对方并没有较真的意思,只不过是疑惑而已,于是笑了笑说道:“这样吧,让你亲手感受一下如何。”

    “什么,额……如果可以的话。”神奇队长点了点头。

    “得罪了。”

    燕小北目光微微眯起,手一抬,直接隔空拍了过去,以他现在的实力,战斗力五万之多,接近六万,爆发出来,拍死一个战斗力只有一千多的神奇队长,不费吹灰之力。

    碰的一声,神奇队长没有任何反抗余地,直接拍飞了出去。

    轰的一声把墙壁撞碎,整个人都飞出去了好几百米。幸好这个地方四周宽阔无人。不再闹市区,否则神奇队长丢脸的麽样,说不定会被好事者看到,广为流传。

    在场的超级英雄都吃惊的长大了嘴巴,一个个惊呼起来。

    神奇队长的战斗力怎么样。在场的人基本上都了解,看到神奇队长毫无反抗之力的被燕小北拍飞出去,觉得难以置信。

    实际上燕小北这个神秘侠的身份也是近来才兴起的,大多数都略有耳闻,但不知道燕小北到底强大到什么地步,心里暗自揣测。但今天总算是有了直观的印象,但具体有多强,还要战斗过才清楚。

    不多时神奇队长飞了回来,只不过是有些狼狈,但并没有受伤,燕小北手下留情了。

    看到神奇队长沉默不语。燕小北说道:“刚才你们也看到了,我的实力很强,但是,面对宇宙大帝,我的下场可能会和神奇队长一样,被对方一巴掌拍飞出去。”

    不理会众人的惊呼,和难以置信的表情。燕小北继续说道:“宇宙很大,宇宙种族也多如牛毛,其中强者遍地,一些恐怖的强者甚至可以一口吞下太阳,弹指一挥,就可以把地球打成粉碎,幸运的是,我们遇到的不是那种恐怖到极点的强者,宇宙大帝很强,但还没有强大到可以一击摧毁地球的境界。所以我们还有反抗的力量。”

    燕小北在虚空中写下一些数字,说道:“如果大家还不清楚的话,那么我用最直观的办法来展现一下大家的差距吧。”

    他一边写一边说道:“如果说神奇队长的战斗力是一千三百,那么我的战斗力就是五万九千,是神奇队长的几十倍之多。”

    随后。燕小北又写下了一个一百万,“而宇宙大帝的战斗力,很有可能是这个数字,甚至是更多。”

    一千和一百万,这是什么差距,众人简直无法想象。

    蜘蛛侠大声说道:“照你这么说,我们根本没有战胜对方的可能性,一千和一百万,足足是一千倍的差距,差距太多了,我们完全不是宇宙大帝的对手。”

    燕小北说道:“抱歉,我不是在危言耸听,也不是在夸大其词,而是真真正正的分析敌我的差距,没错,敌人的实力很强,但我们还有战胜对方的机会。”

    众人都有些难以置信,每一个人都清楚,这个差距到底代表了什么。

    一千倍的差距是什么意思,就是你跑了一米,对方跑了一千米,你一拳打出去是一斤,对方一拳打出来是一千斤。

    一拳就可以把你打死,不费吹灰之力。

    所以众人完全无法想象,这样的敌人,到底应该如何战胜他。

    燕小北拿出了一张图纸,朝着众人挥舞了几次,说道:“这就是我们战胜宇宙大帝的最后的办法。”

    “这是什么?”神奇先生问道。

    “一个图纸,这是我费尽心思从一个宇宙种族手里得到的图纸,叫做宇宙湮灭炮,只要我们可以制造出这个星辰湮灭炮,就可以摧毁宇宙大帝。”

    “我看看。”钢铁侠走过来抢过燕小北手里的图纸,看了起来,“唔,很复杂的图纸,一些能量公式完全没有见过,破译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

    米国队长问道:“具体需要多长的时间。”

    “不太清楚,有可能是一个月,也有可能是一年。”

    “那宇宙大帝什么时候会入侵地球。”米国队长问燕小北。

    燕小北摇了摇头,这件事情他还真不知道,“有可能一个月,也有可能是一年,这个不好说。”

    “是吗?那就召集所有这方面的顶尖科学家,研究这张图纸,全力破译出来,在此之前,大家一定要尽量提升自己的实力,另外,宇宙大帝在期间袭来,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阻挡他,直到宇宙湮灭炮被制造出来为止,为了家人,为了地球,我们了我们的伙伴!”

    他大声的朝着所有的超级英雄说道,不愧是指挥型的超级英雄,一番话说的在场的超级英雄们热血沸腾。

    “这个当然。”

    “没问题。”

    “我们会提升自己的实力的。”

    一个又一个的超级英雄们自信满满,纵然知道敌人的强大,心中恐慌,也没有表现出来,反而充满了自信,给予了在场所有人无穷的信心。

    会议解散之后,大家都满怀心思的离开了。

    燕小北被钢铁侠堵在了门口,“有什么事情吗?”

    “这张图纸是怎么来的。”钢铁侠挥了挥手中的星辰湮灭炮的图纸,问道。

    “跟一个外星种族交换的。”燕小北说。

    钢铁侠嗤笑道:“这种东西在任何一个种族都算是利器,威力巨大,根本没有办法交换,这应该是机密文件,你用什么东西交换的,地球上有这种东西吗?”

    他是一个商人,同样是一个顶尖的科学家,所以明白星辰湮灭炮代表着什么。

    纵然不明白外星种族是什么,但他相信,宇宙有一点的共通的。那就是绝对不会把自己家的技术,白白送给外人。

    地球上根本没有东西可以用来交换这张图纸。

    “你太小看地球了,地球超级神秘,古往今来很有多的文明发源于此,亚特兰蒂斯文明,玛雅文明,都源于此,甚至地球上曾经有过可以和宇宙大帝单挑的强者,太小看地球可不行啊。”燕小北微笑着说。

    虽然这么说着,但燕小北知道,自己说谎了。

    实际上这张图纸,他压根就不是跟什么外星种族交换的,而是跟暗黑魔刃要的。

    暗黑魔刃给了他这么一张图纸,就是专门用来对付宇宙大帝。

    燕小北也问过,给什么图纸啊,干脆给一个现成的武器,一炮轰碎了宇宙大帝算了。你宝库里那么多武器,害怕一个宇宙大帝?

    不过暗黑魔刃这一次却果断地拒绝了燕小北的提议,还说道:“没错,我宝库里的武器多如牛毛,随便拿出一件就可以摆平现在的宇宙大帝,但你每一次都依靠我算什么,这一次的危机是你自己度过,我不会帮助你的。”

    燕小北顿时抓瞎了,振振有词的反驳道:“宇宙大帝出现在这里,说白了还是因为火种源的事情,我阻止宇宙大帝也是为了阻止他得到火种源,你现在突然撒手不管了,算什么?”

    暗黑魔刃觉得燕小北说的也是,于是想了想,给了燕小北一张星辰湮灭炮的图纸。

    这可是五级科技文明的结晶之一,一炮轰出来,四级强者就算是在逆天,也照样得粉身碎骨。

    就算是太阳,一炮下去,也有可能轰碎。

    是大杀器,所以才敢嚣张的叫做星辰湮灭炮。

    一炮轰下去,就可以打碎一个星辰,就算是宇宙大帝再吊,现阶段也不过是一个四级强者,扛不住的,被打碎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才是燕小北等人战胜宇宙大帝的杀手锏,没有了这个杀手锏,想要抗衡现在的宇宙大帝,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钢铁侠当然不知道燕小北得到图纸的过程,不过听燕小北这么一忽悠,觉得也是,不再纠结了,开始全力破译图纸,争取早一天制造出星辰湮灭炮。

    他加足了马力运转起来,雷神却回到了阿萨神域的仙宫,说是要彻底的成为雷神之锤的主人。

    绿巨人也要加强自己的实力,跑掉了,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米国队长为了迎战宇宙大帝,开始谋划。

    其他人都在增加自己的实力,不过就在大家都欣欣向荣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蹦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