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话入侵 > 394.变聪明的魔药

394.变聪明的魔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小北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淡然的合上手中的魔道书,说道:“虽然我没有反抗,但能够拉我进来,你的实力不错,给你一个机会,跪下了求我离开这里,我不消灭你。∈↗”

    “你在说什么傻话。”

    一个女人出现了,金色的双马尾,黑色的皮质紧身衣,打扮的十分大胆,不,甚至可以说是色.情了。

    这个女人年纪不大,但魔力却非常的强,比春日新略微逊色,但差的不多。

    “就让姐姐来告诉你,什么叫做叫天天不灵吧。”她舔了舔自己的舌头,妩媚的笑了起来,“说实话,异世界人的魔力和知识,我还没有吸收过的说。”

    燕小北看了她一眼,正打算离开这里,女人却率先出手,将燕小北禁锢起来。

    一圈圈的环形魔法咒文出现在燕小北的周围。

    这种程度的魔法,燕小北只要轻轻用力,就可以挣脱。

    然而女人却迫不及待的走到燕小北的身边,踮起脚尖,把脸凑向燕小北,“姐姐会告诉你的,什么叫做……欲.仙.欲.死!”

    说着,直接吻住了燕小北的嘴唇。

    与此同时,燕小北感觉到自己脑海里的知识,还有魔力,都疯狂的流向了女人的身体里,虽然他可以切断这种练习,却没有这么做。

    任由这个女人来吸食自己的魔力和知识。

    两个人激烈的吻着对方,燕小北的魔力和知识不停的被吸收,女人贪婪的看着燕小北。如同看到一块美味的蛋糕。

    她稍微分开,着迷的抚摸着燕小北的脸说道:“真是美味的魔力。如此庞大,如此令人着迷。你还真是我的幸运星呢,吞噬了你,姐姐我就可以成为魔王候补了吧。”

    燕小北眼瞳内闪烁着轻蔑和不屑的光芒。

    女人仿佛没有看到,再次吻住燕小北的嘴唇,吸食魔力。

    吸食了燕小北的魔力,女人顿时发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胸部更大,臀部更翘,肌肤越发光滑。身体越发妖娆……

    尤其是体内的魔力,更是有了质的提升。

    很快,女人就觉得自己已经有了魔王级别的魔力,就在她愕然的发现自己体内吸收魔力已经饱和的时候,魔力依旧源源不断的融入了她的体内。

    女人连忙后退,嘴巴离开了燕小北的嘴唇,但却感觉到燕小北体内的魔力,依旧源源不断的融入自己的体内。

    “怎么回事,我已经切断了联系。魔力吸收应该已经结束了。”女人惊慌起来,再这样下去,她就完蛋了。

    “是你……”女人很快就发现,是燕小北搞的鬼。

    燕小北也不隐瞒。点了点头说道:“你既然喜欢,那我就把魔力给你。”

    更加汹涌澎湃的魔力山洪一样灌输到自己的体内,她原本妖娆的身体。却仿佛打气的皮球一样,膨胀起来。

    整个人都大了一圈……

    魔力越发接近临界点了。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只要体内的魔力超过这个临界点。自己的身体就会如同皮球一样碰的一声炸开,四分五裂。彻底的死掉。

    女人一想到自己如此死亡,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吧!!!”

    燕小北没有搭理她,继续从她的体内输入魔力,他的魔力浩瀚如海,魔王也比不上,女人吸食的魔力支部故事九牛一毛而已。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女人以为自己快要超过临界点,碰的一声炸开时,燕小北忽然切断的魔力的输入。

    下一秒,女人就被定格成为了一个超级大胖子。

    不管怎么看,都丑陋的要人命。从一个美女变得一个大胖子,只要是对自己容貌有信心的人,都不可能接受吧。

    燕小北说道:“这就是惩罚。”

    说完,直接离开了这个地方,返回了图书馆。

    双方的魔法知识原本就不对等,当她吸食燕小北的魔力和知识时,燕小北早已经把对方的魔法知识窃取了。

    离开这个地方,返回图书馆,轻松的如同吃饭喝水。

    留下的,只有一个胖子的悲鸣。

    她想要吸收燕小北留下来的魔力,从胖子变回妖娆的美女,需要一段时间了。

    晚上,燕小北回到房间,春日新恰好回来,问道:“啊咧,今天似乎没有看到你,你去了什么地方?”

    “图书馆。”

    “哟,我都差一点忘记了,学校还有这种地方啊。”春日新一脸恍然。“那么,收获如何,对我们这个世界的魔法,有什么看法。”

    “还是有独特的地方的。”燕小北说。

    “这就完了?”

    “恩,完了。”燕小北点了点头。

    “听你说的很轻松的样子,似乎我们这个世界的魔法完全难不倒你啊。”春日新羡慕的说道:“真好啊,我如果有你这么聪明的话,就不需要为这种世界的魔法知识为难了。”

    燕小北说道:“我倒是可以制做出一种让你变聪明的魔药,开发出你的大脑,到时候学习魔法知识就不费吹灰之力了。”

    “啊咧,真的有这种魔药吗?”春日新激动起来。

    “当然有。”燕小北肯定的说道。

    “那就拜托你了,只要你可以给我这种魔药,不论让我做什么都行。”春日新立即下跪,以头抢地。

    燕小北点了点头说道:“反正而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给你也行。”

    “多谢,事不迟疑,我们马上开始吧。”春日新是一刻也不想要多等。

    这种魔药的材料并不是什么稀有品,实际上不管是那一个世界都可以制造,不过因为手头没有钱,所以春日新不得不去找浅见莉莉斯,跟她借钱,收集材料。

    “让人变聪明的魔药?”浅见莉莉斯听到春日新借钱的目的,立即开始说教了,“新,我必须告诉你,让人变聪明的魔药,我们也有,但这种药物有很强烈的副作用,吃多了很容易变成白痴,即使这样你也想要吗?”

    “啊咧,啊咧咧,是这样吗?”他情不自禁的转身问燕小北。

    燕小北捂脸说道:“如果有这么强烈的副作用,我就不会跟你说了。”(未完待续请搜索飄天文學,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