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斩龙 > 六百一十一章 我乃蜀中名将

六百一十一章 我乃蜀中名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夜,下线。

    推开房间门,果然有些饿了。

    “吱呀……”

    旁边的房间门开了,林婉儿揉着眼睛、穿着睡衣站在那里,柔顺长发如水般泻落在香肩之上,精致的脸蛋肤色晶莹如玉,宛若新月生晕,美目流盼,一双大眼睛惊愕的看着我,犹似一泓清水,忽然间,她低头看看自己的胸前,松散的睡衣下,丰满挺拔的一对雪白峰峦将衣襟高高撑起,顿时她脸蛋通红:“啊……我还以为……”

    我好笑的看着她:“还以为是在女生公寓吗?”

    “是啊……”

    她转过身去:“我去换衣服,等我一下下……”

    “嗯。”

    我依靠在墙边等待,不一会,林婉儿再次开门,这次已经换上了黑白相间的休闲衬衣,外加一袭咖啡色外套,但衬衣依然显得很饱满,但小蛮腰却不盈一握,让人不得不感慨,身材好的女孩穿什么都好看,这简直就是真理。

    林婉儿走上前,拉了拉我的手,笑道:“发什么呆啊?我听说斩龙工作室的宋寒、冉闵、狐狸、抹茶四个人要过来蹭饭哦,是不是?”

    “嗯,说要吃火锅,让厨师准备一下锅底什么的。”

    “好!”

    ……

    正在这时,东城月的房间门也开了,握着手机:“喂?老哥,你也要过来啊,怪远的,你说你又不是斩龙工作室的成员,你来凑什么热闹?啊……你来看我?还带了好吃的牛肉干?好吧,老哥快来,最爱你了,嘻嘻……”

    我无语:“阿雷也要来?”

    “嗯,不欢迎吗?”

    “欢迎,多聚聚是好事。”

    “嗯啊!”

    ……

    不久之后,唐琦也下游戏了,闻讯而来,也不知道从哪儿得到的消息,搓着手兴冲冲的消失在夜幕之中,据说是要去买酒了,看起来这货肯定是跟宋寒、冉闵等人其中的一个加了游戏好友了,否则不可能信息那么灵通。

    别墅一楼大厅,我和林婉儿、东城月泡着茶等着众人的到来,大约晚上近11点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楼下,4个人挤了一辆出租车,并且宋寒手里提着鸡肉、排骨等下锅的食材,抹茶怀抱着牛羊肉卷、鱼丸等,冉闵提着各种蔬菜,狐狸抱着瓶瓶罐罐。

    东城月看得浑身一颤:“我去,这么强大,逍遥哥哥收的人果然都不是凡人……”

    我看着扬长而去的出租车,说:“小狼不是有驾照?工作室该买辆车了,就从国色商铺的资金里扣除就是了。”

    “真的?”宋寒兴奋道:“其实我早就那么想了,但是斩龙工作室刚刚起步,怕这样太铺张,那个……逍遥哥既然那么说了,那就等于拍板定了,我们买一辆什么样的车比较好?”

    &,40w上下低配,很实用。”

    宋寒急忙摇头:“不行……比逍遥哥的a4还贵……决不能比老大的车好,这是我们的原则,还有别的车型推荐吗?”

    林婉儿想了想,说:“那就雪佛兰科鲁兹吧,十几万的车,也很实用,结实耐撞……”

    冉闵笑了:“好,这个性能我喜欢……”

    正在这时,忽然外面又一辆车停下,是一辆色的大众汽车,就停在我们别墅的门口,看来是冲着我们来的,冉闵眯着眼睛:“哦?大众汽车,看起来也就二十多万的样子,是什么人?坐的车不怎么样嘛……不会是阿雷吧?座驾一般……”

    东城月也眯着眼睛,笑道:“其实……那好像是老爸的车耶,w12辉腾,4座加长individual款,进口220w,你真的确定老哥坐的车不怎么样了?”

    冉闵身躯一颤,一脸仇深似海:“妈蛋,阿雷这活该挨砖的富二代……丫不知道什么叫低调吗?非得有一天坑爹了不可!”

    东城月扑哧一笑:“没事,我爸是正经商人,不偷不抢,坑不了。”

    车门打开,果然是东城雷,怀抱一筐蔬菜,右手牵着一条咬着尾巴的哈士奇,车上的司机哈哈一笑:“阿雷,那你去吧,我就在周围转转,吃好给我个电话!”

    “好,李叔!”

    东城雷兴冲冲的下车走了过来:“逍遥哥,你们都在了啊……”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差点被秒杀了:“阿雷,这一筐蔬菜怎么回事?”

    “哦,带来下火锅的啊!”

    “这菠菜上还有新鲜的泥土,是从人家路边拔的吧?那你这条二哈是怎么回事?”

    “哦,刚才来的路上看到在路边尿尿,所以牵过来,看看月儿要不要吃狗肉火锅,呵呵,逍遥哥,俺是不是很聪明?”

    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深深的被东城家大少爷的机智所感动:“阿雷,该吃药了……”

    这条只有几个月大的哈士奇摇着尾巴小跑过来,围着林婉儿、东城月两个大美女转来转去,林婉儿忍不住笑道:“好可爱的二哈……”

    伸手摸了摸,这二哈立刻开心的在别墅院子里尿泡尿,同时远处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儿子,宝贝,你跑到哪儿去了,别让妈妈担心了,快出来……”

    “靠……”

    我瞪着东城雷,马上牵着二哈就冲了过去,把它送了过去,果然是那中年妇女的宠物,等我重回住处的时候,人家几个人已经开始煮火锅,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阿雷这家伙,为了心爱的妹妹,似乎什么傻事都做得出来,不过东城月拥有这样一个哥哥,倒也让林婉儿、抹茶一阵羡慕嫉妒恨。

    ……

    一直到火锅快要煮熟的时候,终于唐琦风一般的从外面回来了,抱着两箱啤酒外加一箱白酒,脖子上还缠着一个袋子,袋子里装着几斤鸭脖,勒得他自己的脖子通红,像是刚上过吊似的。

    “刷……”

    东城雷猛然冲了过去,扬起铁拳低喝道:“你是谁?”

    唐琦流下了两行晶莹的泪水:“东城雷你还揍过我一拳,这就忘了?妈蛋的,我也太没有存在感了吧?大半夜跑了10公里外才买到这些酒,我容易吗?”

    我淡定道:“那是你智力差,出校园右拐5米就有一个24小时烟酒店。”

    唐琦泪水横流:“我特么的左拐了……”

    我点头:“嗯,左拐的话,你再走远一些就能到鸟不拉屎的郊区了,再往前就是嘉兴,再走远点就穿过苏州去江北直抵中原兵家重地徐州了。”

    唐琦:“地理真好……能给我一双筷子吗,我好饿啊……”

    东城雷大喝:“你还没说你是谁?!”

    唐琦泪水再度涌出:“我乃蜀中名将廖化……”

    “那你坐下吃饭吧!”

    “……”

    ……

    一共8人,围着热腾腾的火锅,开了酒,反正是在自家家里,加上我已经完成了任务,让流霜复活之后心里也没有什么纠结的,心情格外好,放开量陪着这群兄弟一起多喝几杯,身为修炼者,我的酒量本来就远远好过于常人,何况是这几个家伙,轮番敬酒都不怕,走你!

    “逍遥哥!”

    宋寒喝得脸色通红,说:“英雄之翼的联赛目测在一个月内必然开打,这次是天命的独家联赛,5人5场赛制,组队的话,我觉得斩龙主队可能也就是你和苍瞳美女,外加东城月、凫水囡囡,然后再加个人了,应该就是这样……”

    我点头:“嗯,我们再带上一个月倾浅吧,小狼,你和抹茶、冉闵组队吧,再加上两个人,应该也能打出非常不错的排名!”

    宋寒笑道:“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几个人跟你一起组队的话,会拖后腿,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抹茶嘻嘻笑道:“唔,又被老大抛弃了……”

    东城月捧着玻璃杯,晃悠了一下白酒,然后抿了一口,微醉的笑道:“薛柔美女,你是不是也挺喜欢李逍遥这家伙的?”

    抹茶一愣:“呃……不算是很喜欢吧,就是觉得老大很不错,给人有安全感,至少不会像东城你这样……”

    东城月忽然眼睛一红,抿了抿小嘴,说:“有些人,再爱也无法得到,有些爱,再深也不能执着,我觉得我这几个月渐渐的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什么道理?”抹茶问。

    东城月脸蛋红红的,醉态可人,笑道:“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啪……”

    林婉儿轻轻的趴在我身边的桌上,眼泪一颗颗的落在桌面上,我慌了,急忙去扶她:“婉儿,你怎么了?”

    林婉儿轻轻推开我:“没什么,不要管我……”

    我拉起她,林婉儿静静的靠在我怀里,泪水还是不断的滑落,靠在我耳边,轻声呢喃道:“我……我好像是个坏女人……把别人喜欢的东西夺走,可是我……我也在深爱着,我怎么能让……深深在乎的东西,怎么可以让给别人?”

    我忍不住一笑:“傻瓜,你和东城都喝醉了……”

    林婉儿美目流盼,眼泪未干就浅浅笑了,双颊微红,张开手臂环绕着抱住我,不说一句话,就只是趴在我的怀里默默流泪。

    ……

    宋寒扶额:“不要在一群光棍面前秀恩爱啊,我都不能忍了,逍遥哥,你们上去开房吧,觉得不够就把东城也带去……”

    我:“……”

    林婉儿:“……”

    东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