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斩龙 > 七百六十四章 斗志不屈

七百六十四章 斗志不屈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掠食者,一种擅长空中进攻的生物,也是异魔中比较特殊的一个兵种。

    ……

    众人纷纷抬头,只见夜空中几道黑影俯冲而來,伴随着让人几乎耳膜发痛的叫声,甚至,远远的我已经能看到掠食者的利爪与张开的大口了,血盆大口中只有四颗牙齿,却无比尖利的交错开來,一口下去就连钢盾都可以咬穿,也正因为这样掠食者才显得异常可怕。

    “小心,低头。”

    韩渊提着长枪,猛然大喝道:“别被攻击了。”

    可是一群野蛮人士兵的反应速度哪儿有那么快,一些人正伸长脖子张望,结果一群掠食者低空掠过盾阵的上空。

    “咔咔咔……”

    清脆的响声中,几名野蛮人哼都沒哼一声就倒了下來,脖颈鲜血喷溅,头颅已经不翼而飞了,掠食者招牌式的攻击,直接取人性命。

    “娘的。”

    萧厉一声怒吼,转身就从身后马背上的袋子里拔出一杆投枪,瞄准一下,一声断喝将长枪给投了出去,顿时空中传來一声嘶鸣,一头掠食者的身躯裹着投枪就坠落向大地,“嘭”一声砸落在人群中,韩渊立刻擎着长剑冲上前,低吼:“砍碎它。”

    几名早就怒不可遏的野蛮人马上转身,扬起重刃将“咔擦咔擦”的切割起來,不消片刻那掠食者就被斩成了七八段,每一段都剧烈蠕动颤抖着,但却不可能再复生了,这一头掠食者的阵亡倒是让魂飞魄散的御林军恢复了一些士气,韩渊提着血淋淋的长剑,大声喝道:“看吧,这些肮脏的异魔也是血肉之躯,根本就沒有什么了不起的,鼓起你们的勇气,你们是御林军,你们是帝国军人,杀掉这些入侵家园的怪物是你们的天赋使命。”

    一句天赋使命立刻让一群御林军浑身一震,众人的目光变得坚定起來,纵然面对同伴淋漓的鲜血也不像是原先那么胆怯了,不过,人群中依旧惨叫声此起彼伏,面对强大的异魔,不伤亡是不太可能的,况且御林军原本的战力就在天翎城谈不上首屈一指,就算是改良军制之后也需要再次磨练,而今天,就是磨练他们的机会。

    ……

    “吼吼……”

    一群山地巨人怒吼着,被御林军阻截住,他们已经10分钟沒有前进一步了,显然异魔军队的后方还拥有一个“督军”,就是那血巨人凯尔,虽然沒有看到,不过这货肯定不会太远,否则这群山地巨人不可能那么不要命的冲击,一个接一个的被御林军砍断脚筋,在地上痉挛颤抖着,然后继续被御林军的野蛮人步盾营砍成十数段,这些野蛮人步兵的力量比常人要大1-3倍,出手迅猛,人人配发一柄锋利的铁刃,正适合这种近身战搏斗,遇上了山地巨人这种异魔级对手也毫无惧色的血拼着,也正是因为这些野蛮人的悍不畏死,让御林军中的人类士兵们也鼓起了勇气,一个个杀红了眼,再也顾不得生死,不断的将投枪、弓箭射出去。

    “嘭。”

    刀盾营忽然出现了一个裂缝,十多名山地巨人挥舞铁臂就冲破了御林军的第一道防线,我眉头一扬,道:“韩渊,带人堵住他们。”

    韩渊立刻提着血迹斑斑的长剑对我行礼:“是,将军。”

    一声叱喝,韩渊带着数十名御林军铁骑冲了过去,一弯腰他就从一具掠食者的尸体上拔出一条长枪,对着远处就投掷了出去,顿时一名山地巨人惨嚎着倒下,被韩渊的一枪给洞穿了脖颈,这种惨痛程度是可想而知了。

    “杀。”

    韩渊擎出自己战马背上的长戟,将长剑归鞘,双手擎着长戟就冲向了一头山地巨人,遥遥的枪头盘了个花,骤然毒龙般的急送而去,“噗嗤”一声枪头就钻进了巨人的身躯,谁曾想这山地巨人生命力顽强,只伤不死,钢铁般的手臂猛然夹住长戟的把柄,一边抡起另一条手臂就砸向了韩渊的头颅,这一击要是命中,韩渊的脑袋估计就要开化了。

    可韩渊是御林军最勇猛的战将之一,哪儿有那么容易就范,松开长戟把柄,身躯向后一仰就躲过了山地巨人的手臂,抬手拔出长剑,骤然从马背上跃起,身在半空中双手握剑大喝一声横扫而过,“咔嚓”一声,那山地巨人发出惨叫声,韩渊一剑沒有能顺利砍断它的头颅,但也切下了一半,深可见骨。

    再來一剑,韩渊顺利将这个山地巨人的头颅砍下。

    但就在砍下巨人头颅的瞬间,身后另一个山地巨人冲了过來,重重一剑轰在韩渊的手臂上,这位勇将跌滚翻飞而出,发出一声惨哼,应该是已经受伤了。

    另外的御林军铁骑终于冲了过來,挥起长兵刃攻击着,一头头山地巨人的身上插满了长枪,几乎都成了刺猬了,就这样凭借着车轮战的威力,十几头山地巨人一一倒在了御林军的阵地之中。

    “咳咳……”

    韩渊从地上爬起來,翻身上马,脸上满是血迹,却嘴角一扬颇有些狰狞的说道:“这些该死的巨人……老子……老子有生之日一定要把他们杀光。”

    ……

    远处,萧厉忽然一声示警:“小心戒备,他们的又一波进攻來了。”

    黑夜之中,远处的巨大身影飞速掠近,至少超过1000名山地巨人正在大军压境,而我们之前对抗的巨人最多不超过200名,这一波异魔攻势的可怕程度便可以预知了。

    “小心。”

    我提着镇岳刀站在御林军刀盾营之中,说道:“那些山地巨人的手里好像有东西。”

    “什么。”韩渊大惊。

    萧厉眯着眼睛,在黑夜中判断着物体的形状,猛然一颤,道:“糟了,是石块,这些山地巨人打算用石头轰砸我们的阵地。”

    我看向一群刀盾营士兵,道:“双手顶住盾牌,身体蜷缩在盾牌后方,给我顶住这一轮进攻,他们手里的石头不会太多,耗光这些石头就可以了。”

    一个个刀盾营士兵看向我,齐齐喝道:“是,统领大人。”

    ……

    看着远处的人影,御林军士兵们几乎快要窒息了,这一波攻击势必还会死不少人,这也是在所难免的,今天我们來这里,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哗。”

    破风声传來,一枚半径至少1米的巨石从远处飞來,速度极快,“嘭”一声之中,一名刀盾营野蛮人士兵闷哼一声连人带盾向后跌撞而去,撞击在第二名刀盾营士兵盾牌之上,紧接着第三名,一直连续撞开了4名刀盾营士兵,这石头才终于缓缓的停了下來,几名士兵不住的呕血,撞击力太大,以野蛮人的身躯也一样受不了。

    空中接二连三的石块越來越多,铁骑营的士兵看得快要绝望了,就连强悍的野蛮人刀盾兵都顶不住这样的撞击力,要是换做人类,恐怕早就要崩盘了吧……

    我站在人群前方,一枚巨岩就朝着我过來了,看得真切。

    146级3级异魔的投掷攻击,事实上我还沒有放在眼里,身体在战马之上微微一沉,左臂擎着镇岳刀就劈了出去,只听“铿”一声巨响,那巨岩便被镇岳刀劈成了两半,冲势也缓了下來,跌滚在龙墓的草地之中。

    一群御林军士兵看得瞠目结舌,韩渊更是瞪圆了眼睛,喃喃道:“佩儿殿下说统领大人勇冠三军,看來不是吹嘘的,将军真的好强……”

    或许我这一击激起了众人的斗志,萧厉也抡起长刀,低吼道:“兄弟们,不用担心,这些山地巨人虽然力气很大,但都是笨蛋,准头差得远了,你们看,不少石头都投到那堆龙骨中去了,打起精神來,准备近身战斗。”

    “是。”

    ……

    诚如萧厉所言,山地巨人的准头十分差,10块石头也最多1-2块能命中我们的阵地,第一块那种冲击力超强的攻势纯属巧合,当它们近身搏斗时,就要面对着野蛮人士兵更为灵活的下身斩击了,一头头山地巨人倒在了人群中,萧厉、韩渊则率领1000名御林军铁骑冲击了一阵,杀死不少,也折损了不少,浑身浴血的退了回來,伤兵多得吓人。

    空中,忽然一个美丽身影缓缓落下,青萝提着长剑,一双美目看着龙墓中的战场,感叹道:“我本以为御林军这群少爷兵只会与酒馆里的女人打情骂俏,沒有想到……他们居然会为了龙城如此的拼命,好吧,龙骑将大人,让我和两位银龙骑士为御林军减少一些压力吧。”

    我点头应允,扫了一眼御林军的阵地,要是让他们一直这样和山地巨人拼下去,恐怕就算是打赢了也剩不下几个了,也幸好这里不是主战场,规模也就1000异魔军队的样子,否则我们肯定要在这里全军覆灭了。

    空中传來龙啸声,青萝率领两名银龙骑士一起俯冲下來,龙息攻击翻滚在山地巨人的人群中,不少巨人直接就被冻成了碎片,青萝更是舞动长剑在龙背上泻落一道道凌烈剑气,这小丫头跟随流霜已久,实力倒是提升了不少,面对着3级异魔居然拥有碾压般的实力。

    ……

    “天啊……”

    萧厉抬头看着空中的龙骑士,一双独眼中又是惊愕又是艳羡:“那些就是寒荒龙城的龙骑兵吗,好强……好强……”

    ps:说一下爆更周的规则,7000票一章,11章上限,目前投票1w,快满足两章了,22-28号投票,然后爆更的章节在之后的一星期内全部发布,谢谢大家的捧场,请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