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 第一**章 围击与反击

第一**章 围击与反击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基地,有着1200多块钱的用385块钱将增幅典籍合成恶魔法典,又买了一双350块钱的1级鞋,,一个真眼,两瓶蓝药,剩下的200多块钱,没了装备空格,他就留着。

    下一件装备,郜林打算出冥火。因为出了冥火,妖姬的爆发能力才更高。

    出了装备,从复活点走下,看见盲僧在中路带线,他就往上路走去。

    上路兵线已经过到了破败了的一塔附近,他补刀也相对安全。

    一波小兵快速刷下,他升上了10级,将兵线带到河道口方向,在大龙区域的眼位里看见对方刀妹和乌迪尔从蓝区河道口的方向跑出来,郜林就在耳麦问道:“忧郁,你传送好了吧?”

    “好了!”郭浩然回道。

    “那我在草丛里放个眼,你传送过来,我们反蹲她们一波!”点了点刀妹两人,郜林在耳麦说道。

    “打得过吗?”郭浩然问道。

    “可以的,先集火刀妹!”边说着,郜林就走向对方上侧草丛,在里边放了一个真眼。对方飞机、牛头在下路清线,卡牌又在中路,同时没了大招,他也不怕对方能及时支援来。

    如果是2打2,以他现在的装备,一套技能伤害即使不能秒杀纯肉出装的乌迪尔,也能将他打成残血。至于半肉出装的刀妹,秒杀她完全不在话下。

    看见郜林还在线上补刀,对方刀妹两人以为他没有发觉,迅速分成两路前后包夹来,其中乌迪尔走上了三岔口草丛,刀妹则奔向了河道口草丛。

    与此同时,在下路带线的慎也从兵线撤回,走到对方破败了的一塔附近传送到郜林放的真眼里。

    “还不走?这酱油男,没看见对方刀妹两人夹击过来吗?”国内解说台上,曾文峰看着大屏幕说道。

    “慎传送过来了!”张晓婷说道。

    “他们想反蹲对方!”负智商说道。

    “这倒是不错的想法!”曾文峰快声解说道,“刀妹从河道口草丛跑了出来,一个q冲劈向了前方一个残血小兵,快速收下它后,又是冲追向了酱油男!”

    “酱油男跑向了慎所在的草丛前面,故意反身往草丛边缘方向奔走!”

    “中计了!刀妹中计了!刀妹q劈向了酱油男,被躲在草丛里的慎迅速嘲讽住!”

    “酱油男回头对刀妹甩了一个q,又是接上一个e,将她拉住!”

    “刀妹被慎甩了一个q,直接变成了残血,从嘲讽状态恢复过来,一个e就将慎给晕住,快步想往下方奔走!”

    “噢噢!刀妹被乐芙兰的e给禁锢住了!”

    “漂亮!刀妹还没从禁锢状态恢复过来,就被乐芙兰一个平a带走了!”

    “乌迪尔开着熊态从后方冲了过来,看见刀妹被酱油男两人瞬间秒杀了,反身快速往河道口方向奔走,乐芙兰两人追了过去!”

    “盲僧也从三岔口草丛方向跑下来了,准备从前面堵截乌迪尔!”

    “乌迪尔跑下了河道口,盲僧也从小道冲下了河道,迎面跑向乌迪尔!”

    “乌迪尔扭头想往边侧草墙方向奔走,盲僧快步冲上,一个大招就将乌迪尔往乐芙兰两人方向踹了回去!”

    “乐芙兰迅速利用w冲在了乌迪尔旁侧,慎同时接上嘲讽,将乌迪尔拉住!”

    “乐芙兰甩了乌迪尔一个q,瞬间将他打成了残血!”

    “乌迪尔解除了嘲讽状态,扭头就往河道口方向跃走!”

    “乐芙兰迅速利用第二段w跟跃了回原位,又是利用大招复制起q技能甩向了旁到旁侧的乌迪尔!”

    “噢,漂亮!”猛地挥甩了一下手臂,曾文峰激情澎湃的吼声道,“双杀!酱油男又拿了一个双杀!他又拿了一个双杀——”

    “呜——”

    “咻咻——”

    “nice——”

    “good job——”

    观众席上,几乎所有的美国观众都是尖哨呼喊起,瞬间就引爆了整个赛场。

    坐在右侧方向,小丫头像是受不了现场那种狂热而又轰闹的声音,立即用小手儿捂住耳朵,大眼睛望着屏幕闪了又闪,小嘴儿泛起甜甜的笑容。

    “妈妈、妈妈,表舅又打死大坏蛋了呢!”偏头望了选手区里的郜林一眼,小丫头就将小脸儿凑到慕洛柔耳边,娇腻腻的说道。

    慕洛柔婉然一笑,偏头看向小丫头,望着她那欣愉而又略带骄傲的可爱样儿,忍不住伸手将她搂在怀中,满是宠溺地在她小脸儿上亲了一口。

    这一温馨的镜头,不知怎么就被赛方导播盯上了,立即将它放上了大屏幕。

    旋即,观众席上又是爆发出一阵阵尖哨呼喊声。

    “little anne, i love you!(小安妮,我爱你!)”

    & sugar?(小公主,你想要糖吗?)”

    “this is my little angel!(这是我的小天使!)”

    ……

    镜头只是在慕洛柔母女身上扫了一下,很快就转向了选手区的郜林,却见他脸上露出一丝尴尬的笑容,就好像是做了什么很不好意思的事情般。

    “好温馨的母女花!”朝慕洛柔母女的方向望了一眼,曾文峰就回头笑道。

    “确实!”张晓婷微笑地点了点头,又看向大屏幕道,“酱油男这家伙,怎么露出了这种表情?”

    “不用想了,肯定是抢了人头,被队友批斗了!”负智商笑道。

    “我觉得也是!”曾文峰笑道,“这家伙,拿起人头来就没有节制!”

    “这两个人头,其实也怪不得他,像刚才乌迪尔,如果他不受,盲僧两人肯定追不上!”张晓婷说道。

    “这可说不定,盲僧的q都没用呢!”负智商说道,“如果盲僧w上去,稳稳能q中乌迪尔!”

    “不得不说,这次突袭,和尚做得非常好,他在从小道冲下来时,并没有直接用q,而是先用大招将乌迪尔踢回去,不然,他要是先q向乌迪尔,乌迪尔可能就会用闪现立即跃走了!”曾文峰说道。

    “是的!”张晓婷点了点头,“从前面的袭杀刀妹,再到围杀乌迪尔,酱油男他们三人都处理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