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山洞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洞壁上还能看见晶莹的反光,看上去像是有水不断的滴下来。om这里应该是地底的一个山洞,否则不会这么湿润,而且得是靠海边的,才会有水一直渗下来。看这样子,大概是个地底的溶洞。

    曼妙抬头看了看那个火把,火把在蛮高的地方,她站在床上才把火把拔了下来。

    说是床,怎么看都像是个简陋的石台,很异常的寒气逼人,放在武侠小说里面,就是万年寒冰床,睡上头能增强功力的那种。

    床上只放了一个很薄的草席,踩上去湿湿的感觉,应该是被水润湿透了的。

    曼妙穿的鞋子是轻便为主的绣鞋,踩在这种地上只觉得脚给冻的冰凉,再一会儿就该截肢了。

    将毯子裹了裹,一手按着毯子不往下滑,一手举着火把想要出去看看洞外的情况。

    这一站出去,就觉得要死了,洞门口就是一个四通八达的地下溶洞的样子,各色钟乳石一颗颗犬牙交错的,昏暗不断闪烁的火光下,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在妖怪肚子里。

    这洞里非常的安静,火把噼啪燃烧的声音,加上一滴滴的水低落的滴答声,那诡异气氛,演鬼片都不用人再布景了,直接扛着摄像机来就是了。

    曼妙站着张望了一会儿,就听见沉重的脚步声,很快的走了过来,还来不及转回洞里,就看见那个终结者端着一个大盆子走了过来。

    那盆子里面好像装的是柴火,火光映在黑铁面具上,由下至上的光线,尤其恐怖,亏得曼妙一直是恐怖片爱好者,不然非得吓的魂飞魄散不可。

    终结者看着她站在门口,顿住了脚步,对着她挥了挥手,示意她进洞里。

    他本就高大魁梧,手跟蒲扇似得,就隔那么远对着她随意的挥手,曼妙都觉得劲风扑面而来,火把的火焰都被扇的往外偏了偏。

    想着要是惹恼了他,估计一巴掌就能把自己扇墙上去当壁画,曼妙很识时务的走了进去。

    终结者先把火盆放在洞里,这个火盆好像就是一个方鼎的造型,一米见方的火盆里面堆满了木材,火盆一放下,洞里的温度就高了一些。

    他走了进来,背后还背着很大的包裹,也不知道背的是什么,放下火盆之后,他走到石床前,一把将那湿透的草席掀到地上。

    走到包裹前面,将绳子解开,一抖包裹皮,曼妙才发现原来是很厚的黑色皮草,他随手在石床上扫了两下,将皮草有毛的一面向上铺在石床上,又拿出了一件很厚的像是披风似得白色皮草,递给了曼妙。

    曼妙一看他捏着披风的拳头有钵那么大,太阳穴突突直跳。

    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估计这伙计演两边都合适。

    哪敢惹他不满,乖乖的接到手中,顺着他的意思,拿下了身上的薄毯,将披风披在自己身上。

    说实话,这披风比薄毯暖和多了,披上没多久,脸上开始见了血色。

    接过来的时候,伸手一摸,发现披风上的皮毛成色很好,毛很柔软顺滑,从她的经验来判断,不像是劣质的皮草,手感上看很像是貂皮的感觉。

    看着身上白色的貂皮披风,心里盘算着,这就是在现代,这种从脖子到脚腕的皮草,没有个5到10万毛爷爷也是拿不下来的。

    一看这终结者就不像是有钱人,这件披风,不知道是抢的哪个可怜的小姐夫人的。

    终结者把床铺好了,大蒲扇似的手重重的拍了拍,然后示意她睡在这里,曼妙早给他吓的够呛,这种力道,拍的石床都咚咚响的,打人身上,一拳一个洞太轻松了,曼妙可不想被他拍成肉饼。

    很犹豫的坐到石床上,终结者指了指她身上的披风,很沙哑的声音从面具后冒了出来,“盖上。”

    他的声音极其沙哑,就像是一个破音响还带漏风的,又像是疯狂嘶吼结果喊破了嗓子的那种,曼妙好歹是有个心理准备,要是猛的听见他的声音,只怕是要被当场吓死了。

    估摸着时间,现在该是大半夜的时间,可谁敢在他面前睡啊?找死不成?

    “我先坐一会儿。”曼妙勉强的笑着,战战兢兢的坐在石床上,看着终结者的一举一动。

    一般来说,绑架的人都会带着面具或者是蒙面,若是直接给受害者看脸,差不多就是别想活着回去的节奏。

    眼见他带着面具,曼妙心中还有一丝丝的希望。

    和绑匪打交道,切记要顺着他的意思,千万不能和他对着来,分分钟就被撕票。

    适当的套近乎是有助于人质人身安全的。

    想到这里,曼妙的演技瞬间发动,露出了尽可能友好的笑容,指了指自己,“我叫曼妙,不知大人尊姓大名?”

    问这话根本就是多此一举,既然是直接冲进来绑架的,就不可能不知道她是谁,更不可能和她说自己的名字,不过是为了拉近关系罢了,曼妙也没抱着他能说名字的希望。

    谁知这终结者面具男,居然真的说了名字,学着曼妙的样子,萝卜粗的手指伸出来指指自己,“邓炎烁。”

    他的嗓音很难听得清楚在说些什么,可姓邓是准确无误的。

    曼妙在心中把邓家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这事百分之千和邓家脱不了关系,早知道这个终结者面具男是邓家的人,没想到还真的是姓邓,听他名字,怎么都觉得像是邓家的直系,搞不好还是邓炎彬的兄弟。

    怎么都已经知道了他的名字,现在想装没听见已经晚了,心一横,问道,“邓家的邓炎彬公子,可是大人的兄弟?”

    终结者点点头,很简短的说道,“弟弟。”

    可能是他的声带受损,想要发出声音来很是费力,每次说话都很短,而且很难听得清楚,曼妙都是打起十二万分的注意力,才能连听带猜的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原来是邓大公子。”曼妙点点头,她之前听江尚说过,邓炎彬是嫡长子,这个所谓的哥哥是怎么冒出来的肯定是邓家的秘密,但终结者自己这么说,曼妙还是得称呼一声大公子的。

    给读者的话:

    今天的五更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