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船队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木质的东西并不太隔音,如果安静下来,就能听见底下的人在说什么,她又不是听不懂英语的,有时候听见这些水手们的粗言秽语也会觉得很郁闷。om

    房间的桌子板凳都是很厚重的,防止有个轻微的颠簸就翻了。

    曼妙看了下,发现床铺居然还换了干净的床单,上面是绸缎的布料,想来是莱因哈特把他用的东西给贡献出来了。

    虽然用男人用过的东西略有点不舒服,想到那些能熏死人的床单被套,曼妙果断的觉得还是这种好。

    睡了一夜,一直没睡好。

    船上不比在陆地,地上的人安排好了值夜都是静悄悄的,该巡逻的巡逻,该站岗的站岗,除非是有刺客,不然真的不会听到什么声音。

    海上就完全不一样了,海风呜呜的刮也就算了,谁也没办法控制风声,听习惯了就好了。

    船的主帆需要不断的调整,以便保证航行的方向,不然等一觉醒来就得到太平洋上找妈妈了。

    木船上大帆的声音就不用说了,光是甲板上人大呼小叫的号子声,曼妙都想跳出去一个人给一嘴巴子,大晚上的,不叫人睡觉了?

    海上航行颠簸真是其次的,海船不会像河里船那么晃,可这各种晚上不间断的噪音真是要人命。

    第二天早上,曼妙爬起来就想倒下去继续睡,觉得这样半梦半醒间不断的被吵醒,自己还不如熬一晚上夜呢。

    听到敲门声,她甚至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等她挣扎着穿好了衣服起来开门,看见是莱因哈特很绅士的站在门口敲门,他还带了一个少年的黑奴,跪在地上,手上举着一盆水。

    曼妙不是种族主义者,在李国和越国,都有很多人服侍过她,可这种黑奴,她还是第一次遇见。

    黑奴很年幼,大概也就是十三四岁的样子,长的很瘦小,身上没多少肉,个字也不高,头发是很短很短的自然卷,身上的皮肤黑的发亮。也多亏是夏天,周身只在腰上围了个围裙似的裤衩,勉强保住了整个屁股,他唯一的衣服看起来就像是腌菜缸里的腌菜,不忍直视。

    曼妙以前经常出去非洲出差谈生意,看见这个黑奴,居然觉得有些亲切。

    莱因哈特指了指这个黑奴,【这是我带来的奴隶,他出生在我的庄园,性格很温顺,这段旅行,就由他来服侍你吧。】

    曼妙很坚决的推辞了,莱因哈特也很坚持,【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位尊贵的女士在我的船上干活。这不符合绅士的原则,如果你不喜欢他,我可以安排别的黑奴来。】

    听到莱因哈特这么说,年幼的黑奴脸上露出了很恐惧的眼神儿,浑身开始轻轻的抖着,连着他端在盆中的水都开始出现了一圈圈密集的波纹,他抬起头哀求的看着曼妙,似乎是在求她留下自己。

    擦!

    这是个什么意思?拿自己人的人命威胁我?

    只能呵呵呵呵的笑着,【既然这样,就留下他吧,我第一次看见这么黑的人,听老师说过,却是第一次看,有些害怕。】

    【不过是奴隶而已,不用太在乎,如果他惹您生气,尽管责骂他就是了。】莱因哈特对这个小黑奴没有太多留意,似乎是随便找了一个过来。

    想来这些人身娇肉贵的,估计是不会愿意自己动手的,黑奴是必须带上的吧。

    看着曼妙明显的一脸憔悴,莱因哈特关心的问道,【是不是在船上睡不习惯?】

    曼妙点点头,让开了位置,那个小黑奴就乖巧的端起了盆子,放在桌上,她看着莱因哈特说道,【虽然我是在海边生活的,可我从没在船上过夜过,不太适应,我相信过几天就好了。】

    大概是看出了曼妙状态不佳,莱因哈特很细心的没有打搅她,而是让小黑奴杰克将吃的为她端来。

    没了巧手的侍女,曼妙每天自己用簪子把头发简单挽起来就好了。

    在满是水手的船上,她并不怎么出现,很规矩的窝在房间里。莱因哈特叫她出去散步,她才出去一下,其余时间,不叫她的话,最多她太闷了,站在房间门口的船舷上看看风景。

    果然就是她自己之前说的,过几天就好了,人困太狠了,不管是什么情况,除非是有炸弹在附近爆炸,不然绝对会倒头就睡的。曼妙现在也习惯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就睡觉,早上该起床的时候就起床,作息也调整了过来。

    她自己留心观察,发现这个船队,差不多是十天靠一次港口。

    在她上船的第七天,船队靠岸了。

    莱因哈特邀请她一起下船,她坐了这么久,早就要吐了,能有下船的机会简直是求之不得,很开心的一起去了。

    老外和本地女子的组合,很是惹眼,尤其是她和莱因哈特的交流全靠英文,去吃饭的时候,就连店小二都对她很是鄙视。

    莱因哈特带她去的是当地比较好的酒楼,去的太晚了,没有订到房间,只能在大堂吃饭。

    曼妙周身气质很好,一看就知道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出来的,却和胡人在一起,又能流利的说胡语。

    客人们都对她议论纷纷,不用细听就知道说的是什么,大多是说不知廉耻,跟胡人在一起有辱家门之类的。

    这种感觉,有点类似于现代社会的人对给老外当那啥的女人,只要是有正常三观的人,大多都是觉得比较鄙视的。

    只是古代人表现的更明显一些,就连莱因哈特都露出了不太好意思的神情,【对不起,曼小姐,我以为你在船上很闷,我并不是故意的。】

    她笑了笑,压下了心中的怒火,不是对着莱因哈特,而是对着这些围观群众,泰然自若的夹了一筷子菜,很有礼仪的吃了,【莱因哈特阁下,你来越国几次了?】

    【这是我第二次来,第一次我是直接去的蓝国。】莱因哈特对她的态度还是很在意,暗中看了她好几次,发现她没有生气或者是委屈的表情,这才稍微好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