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430想得到你!

430想得到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30想得到你!

    魔娘一愣:“怎么了?”

    曲洛邪气的勾着薄唇,牙齿亮白的很难让人忽视,直接把她的指按在了自己的额上,笑的好看:“嗯……这个温度刚刚好,你又去哪里?这还有个病人呢。”

    魔娘总觉得这样的姿势太亲密了。

    偏偏他浓眉皱着,摆出了一副很痛苦的模样。

    她对他向来没有办法。

    这个人从小就是这样。

    一张小脸在那摆着。

    她走一步,他就要跟一步。

    好像是在赌气,却又会在下一秒钟粘上来,在她的屋子里抖搂他身上的小袍子,抖几下之后,就走过来,抱住她的腰,揉着那双大眼睛,一副教训她的语气:“你又去南宫苑了是不是?大晚上的也不回来,不知道家里有个人在等着你吗?你答应过我要陪我练箭,结果,哼……”

    那时候,每次看到那么一点的小孩在她跟前说这些,她都会忍不住的想笑。

    没想到长大了还是这个样子。

    魔娘无奈了,嘴角弯出了一道弧,就着他的力道,替他按着他的太阳穴。

    曲洛就那么坐在檀木椅上,她站在他的身前,白皙的手指轻轻的按着他的头。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夜色渐渐的浓烈了起来,夏虫声声低鸣,两条人影渐渐开始重叠,就连风都是温和的,带着夏天特有的徐热,吹动着纠缠在一起的墨色长发,满满的暧昧温馨。

    风吹在身上很舒服,魔娘抬起眸来的时候,正好可以看到窗外清凉的明月和漫天的繁星。

    掌心下的黑发很柔顺,只是说不出哪里有些奇怪,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她才发现他的手已经环上了她的腰,前额头抵在她的身上,像是睡着了。

    魔娘看着眼前浓眉微紧的曲洛,这个男人有着一张完美的脸,完美的身高,甚至有着完美的身世和笑容。

    优雅,衿贵,善于交际,是大部分少女眼中的夫婿人选……

    她回京城的这段时间,已经听了不少有关于他的传闻。

    他很喜欢那种不好追求的女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小到大的那种求胜欲。

    似乎有些游戏人间的感觉……

    “呀!”门口处突然传来了一阵惊呼。

    魔娘按着额头的手指顿了一下,而后缓缓抬起眸,声音淡淡:“有事?”

    “没,没……”烟儿手中拿着一把折叠的纸扇,眼睛看着两个人亲密的姿势,踱步走了过来:“我是怕洛少会热,小姐,还是我来给洛少按吧,你也可以洗洗,总穿着脏裙子也不太好。”

    魔娘看着她,眸光略深。

    那一刻,烟儿几乎以为自己所有的小心思都被看透了,那种感觉十分的不好,似乎在这个人面前,她永远都是个卑贱的丫鬟,永远都没有出头的那一日。

    对方却只是轻轻一笑:“不用按了,他睡着了,估计要在这儿睡了,你把跟在他身边的那个小栗子叫进来,伺候着他先休息,我们去另外一个房间。”

    “是。”烟儿也不敢多说什么,赶紧去安排。

    谁知,魔娘刚刚想把那双放在腰间的手拿下来,它们的主人就醒了,一双望不到底的眸子,深邃的像是窗外浓稠的夜。

    曲洛的神情有些困懒,他又做梦了,梦到了多年以前的那个拉弓射箭的背影,然后……她被他压在了身上,痛苦的神情中却又带着让人着迷的火焰……

    而眼前的这个人早已没有了当年那种青涩的气息,眼神也失去那种让他看了就想要把她得到的光泽。

    现在的她,看起来懒洋洋总给人一种疲倦的感觉,好像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又温柔的很。

    似乎成了那种大街上随便一抓就能抓一大把的女子……

    魔娘被他看的渐渐困惑起来,却又不会躲避他的目光,嘴角带着淡淡的弧:“看什么?”

    曲洛忽的邪笑了起来,伸手将她的手腕握住,一下子就把她按在了木桌上,双臂撑在了她的两侧,微垂下头,形成了一种暧昧的姿势。

    魔娘呼吸一窒,双眸微眯。

    薄唇间传来的酒气和柔软。

    让她的瞳孔一下子睁大,又寂静的如同黑夜,空洞无比:“小豆丁,你喝多了。”

    曲洛后背一僵,邪气的笑了起来,声音有些嘶哑的开了口:“没有,我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你,我长大了……”

    “你确实是长大了。”魔娘摸着他的头,黑发还是硬的:“四年没有见,还是陌生了,我以后也管不了你了。”

    曲洛笑了一下:“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做?我对你有了这种心思,你打算怎么做?又让我走?上一次你为了南宫戎光让我走,这一次也是一样吧,反正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魔娘一愣,她看着他发红的眸角,眼里像是压抑了些什么东西,好看的唇已经抿成了一条直线,仿佛受了多大的委屈。

    魔娘没有料到他会有这种表情,只能看着他通红的眼睛,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什么时候为了他赶你走?”

    “我十岁的时候,他过来了魔家小住,你让我收拾东西,离开魔家。”曲洛黑着一张俊脸。

    魔娘想了想,确实有这么回事,不过她并不是为了谁赶他走,只是那时候她已经十三岁了,再过上两年就是出嫁的年纪了,他又是个男孩,小时候偶会睡在一起不打紧,可长大之后就不一样了,女孩向来比男孩早熟,更何况她还比他大上三岁,当然想的会比较多,让他收拾东西有什么不对的?

    “看来你记起来了。”曲洛的手抚上了魔娘的脸颊,指尖摩挲过她的嘴唇,邪魅一笑,带着天生的蛊惑:“不过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想得到你。”

    魔娘昂着头,一张脸清清淡淡,她用手指阻挡住他的食指,笑容很轻:“小豆丁,比我年轻漂亮的千金小姐有很多。”

    闻言,曲洛眸光一寒,缓缓压低了自己的身子,热呼呼的酒气缓缓的吹在她了的耳边……

    给读者的话: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