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039有爱的俩小人儿

039有爱的俩小人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边的天渐渐的阴下去,眼瞅着死亡预感时间就要到了。om

    蒋苑里却没有一点异样。

    蒋新也同往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该吹嘘吹嘘,心情大好的他,更是挥手让下人摆了一桌子的山珍海味来招待南宫蕊儿他们。

    陪着吃饭的人还有蒋道,也就是那天参见武气测试的蒋家大公子。

    他那人一看就是个好色之徒,一双眼睛盯着南宫蕊儿的脸,涌出的是浓浓的情欲。

    南宫蕊儿自然是不喜欢这样的目光,她是什么身份?这蒋道也配惦记?真是活腻了!

    蒋新也看出来,叱了一声:“道儿,这是四小姐,休得无礼!”

    蒋道像是被吼蒙了,也不知道嘀咕了一句什么,低下头继续夹菜。

    只不过他吃饭的习惯有点奇怪……

    别人都是直接将菜放在嘴里,他却是先放鼻子前面,闻上一闻,才硬硬的嚼起来。

    这样的事,如果做一次两次,也什么。

    毕竟吃菜之前都要品一下,是大户人家特有的习性。

    可每夹一筷子都要闻一次,就太不正常了!

    旁人是看不到,南宫红燕就坐在蒋道的对面,看的可是真真切切。

    她厌恶的撇了下嘴角,心想这人什么破毛病啊,真是个上不了台面的暴发户!

    像是知道南宫红燕在想什么,蒋道忽的抬起了头,嘴角向下耷着,眼睛有些泛白的向上翻着,嘴角抿出了一丝古怪的笑意。

    啪!

    南宫红燕手上的竹筷一下子就掉到了地上,她惊恐的看着蒋道,平时气焰的眼里只剩下了恐惧!

    “怎么了?”南宫蕊儿本来正在低头抿着温酒,听到响声之后,弯柳一样的眉皱了起来。

    南宫红燕指着蒋道,声音都有点发抖:“他,他,他刚刚……”

    “我?”蒋道满脸的无辜把菜咽下去,脸上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

    南宫红燕揉了揉眼,难道是自己眼花了……

    可是那样的笑,怎么会看错呢。

    南宫红燕愣愣的想着,只觉得手脚冰冷的可怕。

    南宫蕊儿从桌下握住她的手,声音压的很低:“七妹,你专心一点,死亡预告的时间就快到了,难道你还想输给那个贱女人?”

    “不,我不想!”南宫红燕把刚才的事抛到了一边,急急的说到:“可是姐姐,你也看到了,那个贱女人恐怕是来真的,她居然什么都能猜到,还把这个蒋新说的哑口无言,我怕的是她已经掌握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南宫蕊儿拍了拍她的手,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唇语说:“你放心,我们在蒋新身边守着,就算发生了命案,也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消息。就算到时候南宫白夜真查出了什么,我也有办法让她闭嘴!”

    南宫红燕看着南红蕊儿眼中闪过的毒意,这才安了心,笑意款款的说:“我都听姐姐的。”

    南宫蕊儿点了点头,又问:“你方才怎么了?好端端的扔什么筷子?”

    “我……”南宫红燕又看了一眼对面斯文用餐的蒋道,摇了摇头说:“没什么。”

    应该是她昨晚没睡好的原因,一时错了眼。

    姐姐说的没错,她应该专心点,好好想该如何对付那个贱女人!

    夜色又深了几分,蒋苑外。

    南宫小喵正嘿咻嘿咻的爬着墙头,手上还扛着一个小布包,爬的时候还不忘朝着脚下吩咐:“阿泗,你再举高点,我够不到。”

    “这已经是最高的了。”黑家少主无奈着一张脸:“你到底想做什么?”

    南宫小喵紧紧的抱住小布包,认真的说:“我要把这个给娘亲送进去,她没带工具,会有危险的。”

    “早不说……”黑泗面无表情着把自己还矮的小人儿拽了下来。

    南宫小喵怒了:“你干嘛?不听话了是吧?回头把你绑床上去!”

    黑泗长叹了一口气,拖着某小人的手,走到了正门,冷峻着神情,浑身的尊贵,像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他只淡淡的看了守门的武士一眼,便是咄咄逼人的武学世家风范:“黑泗拜访!”

    那武士一听黑家姓氏,再看看黑泗的光头和相貌,立刻就知道来人是谁了,不敢怠慢半分的引进了府!

    两个小人儿刚一进来,三道人影就落在了他们的身后,原来曲洛他们三个人一直在暗中观察着蒋苑的一举一动,计划着黑泗一进门,就立刻跟上。

    倒是那武士看傻眼了,指着刚刚被赶出的南宫白夜说:“你不是……”

    “我们是少主的随从。”南宫白夜从容不迫的指了指黑小泗,一脸慵懒的笑意。

    武士马上闭了嘴,低头继续往前带路。

    曲洛看的心里特别不平衡,想他一场武斗数万银子的身价竟比不过一个小秃驴?!

    于是一路上,洛公子都用一副“我想揍死你”的神情看着黑泗……

    直到走进大堂,这场单方面的眼力决斗才结束。

    蒋新看着重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南宫白夜,重重的放下了手上的竹筷,脸上布着怒意:“这位小姐,我已经说过了,我蒋家不欢迎你!”

    南宫白夜一笑,明眸皓齿的漂亮。

    然后,她把黑小泗往前一推。

    黑家少主的小脸上带着冷峻,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这是我的随从,蒋员外不欢迎我黑家人?”

    随从?

    吃饭的曲墨凝转过头来,咬筷子:那两个人也就算了,可是!哥,你混进那群队伍里装什么随从啊摔!

    蒋新也是一愣,刚想说话。

    黑泗就打断了他,语调平稳,很是大气:“不欢迎就决斗。”

    闻言,蒋新倒抽了一口气,立刻泪流满面了。

    和打遍整个京城的黑家决斗……这不是自取灭亡吗!

    蒋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笑着迎上去:“误会误会,黑少爷,这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呐,蒋某实在不知这二位小哥是黑家人……”

    可就在蒋新急匆匆解释的时候,一道声嘶力竭的尖叫声毫无预警的从后院响了起来:“啊!!”

    糟了,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