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220七殿下出场

220七殿下出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了一会儿,才问:“你把南宫戎光给你的信放在哪了?”

    “还能放在哪,当然是放在楼子里了,我住的那个房间,就在铜镜下面的木箱里。om”魔娘笑着回答。

    南宫白夜想了想,又问:“之前他给你写的信,你不是都留着呢。”

    “嗯。”魔娘点了点头。

    南宫白夜手指微曲,敲在膝盖上:“我知道了,我回去一趟。”

    “你怀疑那份信。”魔娘聪明,一点就通。

    南宫白夜勾唇:“多疑是我的本性。”

    窗外的夜色没有之前那么浓,淡淡的青白色渲染着东方的空。

    往往这个时候,迷香楼里热闹还未散,你迎我往,香气阵阵。

    姑娘们手里拿着各色的绫罗帕子,手上挥着:“大爷,赶紧的,里边请,里边请啊!”

    刚一进来,南宫白夜的柳眉就皱了皱,本来以为没了魔娘,这群姑娘们会没心思接客……

    就算是有心思,一个青楼没了老鸨,难道真的会经营的如此绘声绘色?

    南宫白夜疑惑朝着里边走去,还未上楼,就见一身裘毛红衣的曲洛坐在那最中央,衣衫半敞,露出里面白色的内衬,狭长的眸子半挑,淡色的薄唇微扬,入骨三分的风流,醒目七分的邪魅,足以勾的人脸红心跳。

    他左手边伺候着一个姑娘,南宫白夜认识那个姑娘,是魔娘当初的从败落的魔家老宅里带出来的丫鬟。

    长的不错,性子也温柔,倒又几分美人缠绵的味道。

    曲洛看上去喝得不少,衣领有些凌乱,脸上虽然笑着,眼睛里却没有一点的温度,半撑着长腿,手中的瓷杯一杯接一杯的往嘴里灌。

    他喝酒的样子很斯文,礼仪到位的不会让任何人觉得他在买醉。

    围在他四周的都是京城里数一数二的公子哥儿们,脸上均均带着醉生梦死。

    南宫白夜柳眉微皱,环胸看着他,也没说话,只看了一眼,转身便上了楼。

    别人的感情,她一向不喜欢插手。

    而且魔娘是她的姐妹。

    她不想在让魔娘再收一丁点的委屈。

    曲洛虽然不错,可也要端看他到底有多不错……

    嘭……

    南宫白夜前脚刚进了魔娘的房间,曲洛后脚就跟了进来,那张风流倜傥的脸上,再也没有方才的醉意和邪气,只低沉着语调:“她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南宫白夜坐在铜镜前,吊儿郎当:“又没人看着她,我去的那会,她连床被子都没有。”

    曲洛狠狠的皱了一下浓眉:“没人看着她?南宫戎光不是去了吗?”

    “他确实是去了,不过后来……”南宫白夜看着他身后跟着闯进来的那个姑娘,嘴角微翘:“曲初小也去了,就是你叔叔家的那个曲初小。她和南宫戎光在魔娘面前亲亲我我了一阵就走了。对了,魔娘之前也进过天牢。那时候她还挺傻的,死死的咬紧牙关不开口,才让魔家的仆人们免去了死罪。为了能做到这一点,她在天牢里受到了许许多多非人的对待,她的腿就是因为这个被打断过。曲洛,你说,她这么做值得吗?”

    曲洛根本没有说话,狭长的眸子一震,连扔在椅子上的裘毛外套都不顾,就转身出了迷香楼,长袖浮出的檀香冷冽的吹过了烟儿的脸。

    一室冷清中,南宫白夜和门外的烟儿对目而望。

    “白夜小姐,你这些话,其实是说给我听的吧?”烟儿苦笑,眼泪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南宫白夜笑了笑,痛快的承认:“是啊。”

    “我也很喜欢曲公子,他一直以来对我都很好。”烟儿一边哭着,一边小声的说着:“白夜小姐不也说过,是人都有追求自己爱情的自由。”

    “嗯,你去追就好。”南宫白夜点了点头,转过身去,开始翻木箱。

    本来这件事到此就结束了。

    烟儿却紧紧的攥着手臂:“我不懂,小姐到底哪里好,值得曲公子这样。她心里装着的一直都是南宫少爷,从来都没有变过。既然这样,出事了为什么不去找南宫少爷,而是要靠曲少?”

    碰!

    南宫白夜一脚就踢开了脚边的木椅,她过头去,双眸凌厉如冰:“魔娘似乎没有让你们找过曲洛?曲洛是我找来的,你想怪可以怪我。”

    “白夜小姐……我,我不是那个意思,烟儿只是觉得委屈。”烟儿拿着帕子轻轻的擦去眼角的泪。

    南宫白夜两手环胸,身子想后一仰,双眸含笑的看着她:“烟儿,你是烟花之地呆太久了,对我也用那一套了?你以为我不知道?曲洛当初包你的时候,就说的清清楚楚,不为别的,就为了魔娘出事的时候,你能通知他一声。”

    “你……你。”烟儿脸色骤白,重重的向后推了一步。

    南宫白夜依旧笑着,只有半边的嘴角扬起:“而你呢,怎么做的?”

    “我……”烟儿揪紧了手掌里的帕子,摇晃的瞳孔里写满了心虚。

    南宫白夜轻笑:“当初魔娘为了让你衣食无忧,才开了这家店。堂堂魔家大小姐,居然做了一个青楼老鸨。你不想陪人的时候,她自己干了一坛女儿红,任由那群官宦子弟们讥讽嘲笑。你可以喜欢曲洛,也可以去追求他,可关键时候,你得想想不要害了魔娘的命。”

    “我……”烟儿哑口无言,双脚僵硬的站着。

    南宫白夜忽的走进她,压低了声音:“我现在可以和你好说好商量,再有下一次,我会要了你的命!”

    烟儿生生的倒抽了一口气,向后退了一大步。

    “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南宫白夜把玩着手中的飞刀,似笑非笑:“你应该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别逼我出手。”

    烟儿掩面,泪奔的出了房间。

    南宫白夜真心觉得有点头疼,怎么一个个的就会来哭,装柔弱。

    她又不是男人!

    啪嚓……

    手指技巧性的一勾,从木箱里取出一份崭新的纸卷和一份比较陈旧的信。

    带着这两样东西,南宫白夜踱步走出了迷香楼。

    她本来是想去巷子里的店铺,可刚刚出楼,便见一亮通透墨黑的马车停在了她脚下。

    车帘掀开。

    一身有着强烈禁欲般气息的北冥连城走了出来,一只手带着黑色的手套,另外一只,微微的松着裘毛外套的衣领,侧脸俊美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