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妻之老公太霸道 > 109:解决情敌,秦门小年夜

109:解决情敌,秦门小年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里澜就在警局门口被炸死了!

    这条消息瞬间就和疯了一样的在各大新闻媒体上被反复曝光,大快人心的有之,扼腕叹息的有之,不过更多的却是唏嘘,那个当初高高在上的百里澜最后的结果也不过如此。

    有不少人在猜测到底是谁杀了百里澜。

    网民更笨就不相信官方给的解释,说是车突然爆炸的,并没有找出其余的原因来,最后事情总结为车自动爆炸的。

    但是谁会相信这个理由?

    车会突然自己爆炸了?要是这样的话,以后还有谁敢买车?谁还敢买这款车?谁还敢坐车?这不是扯淡吗?

    对于这些问题,没有人出来解释,现在警察局是完全的乱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百里澜会在这里给炸死了!

    他们该怎么和人名群众交代,怎么和百利家族的那群人交代?虽然现在百里家是完蛋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谁知道那群百利家族的背后还有没有其余的什么势力?

    现在的警察局已经完全被推在了风口浪尖上,新闻媒体几乎天天都会在这里蹲点,对这里的警察进行采访,无不都是问百里澜是怎么死的。

    等他们扑灭大火的时候,百里澜的身体已经完全的被烧的扭曲了,面目全非,如若不是他们亲眼见到百里澜上的车,他们甚至会认为这是百里澜自己耍的手段。

    局长不放心,还让人验了下dna,最后得到的结论这人的确是百里澜,没有差,百里澜死了。

    “啧,没想到百里澜就这么给死了啊。”安然将电视关上,窝在傅君皇的怀里,啧啧出声。

    只是在她的印象中,百里家族的人可没有这么傻的,会这么轻易的就被炸死了?哼,骗骗别人还成,想要骗她傅安然?做梦!

    傅君皇仔细的给她修剪着指甲,淡声道,“我会去查的。”所以就不要费心了,所有的事情,他都会全部的解决的。

    安然将自己的手从傅君皇的手中抽出来,而后便在他愕然的视线下,双手抱着他的脸,双膝跪在沙发上,她将额头和他的贴在一起,茶色的眸子紧紧的落在他的身上。

    “老帅哥,你是我的!”没有人可以抢走她的人,别以为最近她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就代表她什么都不知道。

    傅君皇微微一怔,随即那双愕然的眸子中浮现出一抹淡笑来,在她的额头上蹭了蹭,“嗯,我是你的。”没有人能够抢得走的。

    安然这两天的糟心事还真不是一般的多。

    就在昨日里,百里澜被炸死的那一天,傅家突然来了一个访客,说是来个傅老爷子拜年的,啧啧,那人的那么点儿心思以为她不懂的吗?

    这人就是苏凉,那个帝都苏家的大小姐,当初被老帅哥从无赦救出来的卧底,只是你来给老爷子拜年也就算了,没事儿总是给老帅哥眉来眼去的叫什么事儿啊?难道她当她傅安然是死的不成?!

    “小姐,少爷,苏小姐来拜访了。”管家在轻敲了安然房间的门后,推门进入恭敬道。

    “诺诺来了?”安然条件反射的问道,这两天里诺诺那丫头可是被苏擎天那该死的不知道折磨成了什么样子了,这两天看到她的时候,安丫头的脚步都是虚浮的,那苏擎天果然够禽兽!

    管家的表情有些微顿,轻咳一声后,缓声道,“不是的,是苏凉苏小姐。”他也知道小姐和少爷都不待见那个苏小姐,但是来者是客,他们傅家也不能够把人给推出去不是?

    安然的面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看看,这还真是有人把她当做是死人啊。

    安然不动声色的在傅君皇的腰间掐了一把,几乎将自己心中的郁闷全部都发在了他身上。

    安然自然是没有用劲的,傅君皇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怎么了?是不是哪里难受了?”他的宝贝只有在难受的时候,情绪才会有这么大的波动的,她刚才还都掐他了。

    “看看你都给我招来的什么事儿啊!”说完,安然也不搭理傅君皇了,直接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在管家含笑的眸光下下楼去了。

    傅君皇疑惑的看向老管家,老管家咳嗽出声,随即道,“恐怕小姐这是在……吃醋。”没错,是在吃醋。

    那个苏小姐对少爷的心思整个傅家谁不知道?但是这世界上怎么就是有这么不识趣的人呢?她苏凉还真以为是老爷子喜欢她才拉着她说话的吗,不过是老爷子不想把事情闹得太难看,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傅家还不想和苏家闹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为了一个苏凉闹的不愉快,可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吃醋?”傅君皇眸低的疑惑更甚了,“为什么?”他没有喜欢别的人啊,在这个世界上,他最喜欢他的宝贝了,没有其他的别人。

    老管家无奈的摇摇头,他们家的少爷永远都是这般单纯。

    “少爷您还是赶紧下去看看小姐吧,要不然小姐又会不开心了。”

    最后一句话果然很是管用,傅君皇立马起身来,快步的朝着楼下走去。

    管家好笑的摇头,他啊就觉得,他们家的小姐和少爷果然就是天生一对的,要是别人还真是配不上他家少爷和小姐,更别说是小姐还是他的君主了。

    傅君皇下楼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宝贝正坐在爷爷的身边,表情淡然的看着坐在她对面的两个人。

    在看到那两人的时候,傅君皇的表情微微有些愕然,不是说只有苏凉的吗?怎么这个曲慧慧也来了?

    见到傅君皇从楼上走下来,曲慧慧立马站起身来,她严肃的向傅君皇敬礼,道:“教官好!”

    傅老爷子在看向曲慧慧的视线中又带了些许的赞赏,是个好女娃儿,可惜了他家现在有个然丫头了,否则他一定让这臭小子和这女娃儿在一起。

    傅君皇点点头,没有言语,只是走到安然身边,视线紧紧的落在她的身上。

    安然纯当没看到,她就拉着傅老爷子的胳膊道,“嘿,我说老爷子,你今儿怎么没有去找顾爷爷下棋呢?”她这弦外之音就是你要是不在的话,这两个居心叵测的女人不就没有借口来了吗?

    傅老爷子岂会不知道这丫头在想什么?他无奈的摇头,他对这丫头还真是一点儿的办法都没有。

    但是看了看脸色同样不怎么好的自家孙子,傅老爷子很是窃喜,这孙子都没有在然丫头那里讨到好处,他还能够怎么样?看来是这来的两个丫头让然丫头生气了。

    “你顾爷爷最近可是忙坏了,几乎都找不到人的。”傅老爷子笑着摇头,“等哪天他到我们这里来了,你就骂他个老不死的,以后不准他到我们家来了。”

    安然笑了出来,“嘿,我说要是顾爷爷真的不来的话,你还不得闲死了?”

    傅君皇见自己的宝贝都不看自己,也不和自己说话,他心底闪过一丝嫌弃来,他这还真是第一次嫌弃自己的爷爷啊。

    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儿,从后面双手一把捞起安然,将她整个的都抱在自己的怀里,随后便在傅老爷子惊讶的视线下直接坐在了之前安然坐着的地方,淡定道:

    “你们继续说吧。”说完,从衣服兜里面拿出个指甲刀,继续给她修剪之前没有修剪完毕的指甲。

    傅老爷子瞪的眼睛都快要出来,这叫什么事儿?他眼瞎没有看到这里还有别人存在吗?而且这两人还都是姑娘,你说这要是被人给传出去了,他傅战的老脸到底还要不要了?

    安然欣然接受傅君皇的示好,她整个人舒适的靠在傅君皇的怀里,唇角上依旧带着一个笑,而那笑在苏凉看来就是一抹讥讽,讥讽她们的不自量力。

    苏凉怎么会不知道傅安然在傅君皇心目中的地位,她不是第一次见到安然,自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她也知道傅安然现在不是傅君皇名义上的女儿了,她现在是他的未婚妻,是他未过门的妻子。

    但是即便是如此那又怎样!她苏凉就是喜欢傅君皇!她苏凉就是爱慕着这个男人怎么了!别说是他们只是订婚,就是说他们结婚了,这也有离婚的时候,她苏凉可以等,可以配他们耗下去!

    今日原本她还在打算怎么前来拜访呢,曲慧慧就说要来拜访老爷子,实际上她和曲慧慧并不怎么熟,但是后来她知道曲慧慧就在幽灵工作后,她开始特意的接近曲慧慧。

    起初不接近不知道,接近了她心底的气是更大了,这曲慧慧看起来很是乖巧善良,实际上私底下也是做了不少龌龊事的,为了能够在幽灵继续待下去,她做的那些事情她也就不提了,但是不得不说,一个女人能够在幽灵待这么久也算是有把刷子的。

    曲慧慧的能力在整个军区里自然是没话说的,在许多男兵们的心目中,曲慧慧简直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即便是如此又怎么样,她还不都是和她一样,喜欢着傅君皇,爱而不得?

    曲慧慧自然是知道傅君皇对安然的好,那种好是好到骨子里的,他所有的举动是都是自然而然的,没有丝毫的做作和不自然,就连他的五官都柔和了许多。

    心在骤然间收紧。她果然还是放不开吗?

    “君皇还是这么会照顾人。”苏凉看着傅君皇的举动,突然就笑了出来。

    哦?安然挑眉,苏凉这话的寓意可还真是够深的啊。

    傅老爷子听苏凉这么一说,顿时一个拍腿,笑声道,“哎呀,你看看时间这过的可真是快啊,我记得你们小的时候啊,君皇还是很会照顾人的啊。”

    那个时候,傅君皇刚刚被送去部队没多久,前几年里他还可以回来,那时候的命令没现在多,现在想想,这大院中的很多人都是被傅君皇给带过的啊。

    那那个时候的君皇虽然就已经开始变得面无表情了,但是在他照顾人的时候,表情却是会不觉得转柔,他似乎对孩子天生就没有什么抵抗力。

    “是呢,我妈妈告诉我说,我小的时候啊,君皇还照顾过我呢。”苏凉笑的很得体,并没有什么逾越的地方。

    曲慧慧将视线落在苏凉的身上,她这是什么意思?想要借此来引起傅安然的注意吗?

    呵,也不看看自己的斤两。

    曲慧慧不是没有试过去试探傅安然在傅君皇心中的地位,而她得到的是什么?她险些从幽灵被除名!

    教官是从来不会将个人感情带公事上的,但是就是她的一次试探,让她险些被他遗弃。

    曲慧慧是个聪明的人,她知道傅君皇现在能够如此待她已经算是她的成功了,想想现在除了傅安然外,傅君皇还对谁这么耐心过?曲慧慧觉得这样就挺好的,即便是不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能够一起工作,一起出生入死也好。

    他不爱她,那么就让她爱他就好了。

    安然懒得搭理苏凉这个白痴,她这是在和傅老爷子玩儿忆往昔吗?这是够扯淡的。

    别说老帅哥记不记得当初的事情,就算是他记得又能够怎么样?她苏凉还不都是什么都不是?

    “哎呀!”安然突然喊叫了一声。

    这一声可是惊坏了用心的给安然修建着指甲的傅君皇,他以为是自己剪到她的肉了,他着急的看着她的手,急声道:

    “哪里疼?哪里疼啊?是不是我剪着肉了?”

    原本还想要继续和苏凉说什么的傅老爷子在听到傅君皇说的话时,他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就拍在了傅君皇的后脑勺上,显然他早就忘记了不能够打孩子后脑勺的事情了。

    “你看看你这是怎么回事!啊!剪个指甲都剪不好!”

    安然有些无语的看着两人,她无所谓的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哎呀我没事没事,没有剪到我。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个事情嘛,然后就哎呀了一下子而已,谁想到你们的反应会这么大。”

    “你这还有理了是吧?突然一惊一乍的我还以为这是怎么了,你现在也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别整天毛毛躁躁的,不像话!”傅老爷子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着,但是他眼中的焦急明显的都消散了下去。

    安然哼了一声,将头侧到一边去。

    苏凉看到这,心底却是在笑话安然的,一点大叫闺秀的自觉都没有,就这言行举止哪里配得上傅君皇,哪里做的了日后的傅家主母?

    苏凉显然是忘记了她在第一次和安然见面的时候,她冷然的差点废了她。

    “老爷子您别生气,安然小,她不懂事,您就别气了。”苏凉自认是很大度的在给傅安然找台阶下。

    卧槽!这个女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自信啊!姑娘,你的自信感是不是太爆棚了一点!你这特么的叫什么事儿啊,什么叫做安然太小,不懂事啊?!你很大吗?多大?a还是b啊?

    这还真是把自己当成一棵菜了是吧?

    曲慧慧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垂下了头,眸中浮现起一抹嘲讽来,看看这人都是什么脑子。

    傅老爷子也是一愣,这只要是个人就能够听出来他的口气的吧?这苏家的姑娘是没有带脑子出门吗?

    “和她生气的话,我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气可受的了。”傅老爷子冷哼,但是眸子中带着了些许的冷然,而后直接将视线落在安然的身上,哼道,“说吧,你刚才想到的是什么让你一下子这么大惊小怪的。”

    安然抿唇笑,“哎呀其实也不是很好玩儿啦,就是啊我听说一家的正妻和外面的小三打起来啦。”

    傅老爷子挑眉,这丫头是想着挖坑让人往里面跳啊。

    “哦?”既然这丫头想要玩儿,他就陪着她一块儿玩儿吧。

    “不过外面那个也不叫小三啦,就是那女的对那个男的胡搅蛮缠的,以为那个男的的妻子配不上他,自认自己才貌双全,家世了得,可是不管怎么说人家可都是结婚了的,你说那样倒贴上去多难看啊。”安然完全没有看到当场的曲慧慧和苏凉的脸色都变了。

    傅老爷子点头,觉得小丫头说的还真是挺对。

    “那个时候啊,你是不知道,那个妻子把小三给打的,啧啧,简直没法说。这个世界上啊,虽然人们都喜欢去保护弱者,但是如果这个弱者招人恨可就不行了。”安然说完,还用另外一只手碰了碰傅君皇,“你说我说的对吧,老帅哥?”

    傅君皇哪里听到她刚才在说什么了,他现在是全神贯注的给她剪指甲,就是生怕一会儿真的把肉给剪下来了。

    因此在安然问的时候,他完全不假思索的就回答道,“对。”在他的心目中,宝贝说的永远都是对的,没有任何需要怀疑的地方。

    傅老爷子点点头,“打架的时候,那个男的是什么态度?”

    “自然是护着自己的妻子的,别说那个男的不喜欢那个小三,就是说喜欢那个小三,也不可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去护着一个不要脸的人不是?”安然说的兴趣盎然的,脸上的笑意都灿烂了不少。

    笑话,看到那两个让她糟心的人的面色不好了,她的心情自然就好了。

    “哎呀,还是我家老帅哥好,从来不会主动去招惹别人,但是如果别人喜欢来找人我的人了的话,我可是不会轻易放过的呢。”安然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视线可是在苏凉和曲慧慧的身上一扫而过。

    她已经把话说的这么明白了,希望这两人千万不要再脑残了。

    但是啊,这个世界上吧,终究还是有人脑残的。

    “这件事情其实也不能够怪那个小三不是?”苏凉突然开口了,“即便是那个男的没有找人那个小三,但是你确定那个男的在其他的时候没有给那个小三任何的非分之想吗?你可以确定他们之间没有过暧昧吗?就算是那个男的真的不喜欢小三,但是他终究还是出去找人了,既然他出去找人了,就表明他那个妻子做的不好。所有这都是双方的错,不是吗?”

    傅老爷子对这个苏凉越来越不喜,这人怎么就这么不知趣了?

    怎么,她这话的意思还在说这小三是好的了?破坏别人的家庭就是不对!不管你有多么的无辜!

    傅君皇好不容易将安然的指甲都修剪完了,看到那圆润好看的指甲,傅君皇的心底就是软软的一片。

    干净利落,一点儿都不花枝招展的多好看。

    而现在安然的脸色可不好看,她冷笑的看着苏凉,“是啊,都有错。你说那样的小三是不是太犯贱了呢?明知道人家有了家室还非得要往上凑,这是不是犯贱呢?”

    “但是她不一定知道那个男的有家室啊。”苏凉继续反驳着。

    “也对,指不定是那个男的骗了那个女的,但是苏小姐请你来告诉我,你说如果一个人明明知道人家已经有家室了,还非得要往上面凑,那叫什么?嗯?啊,对了,现在貌似即便是没有结婚,只是男女朋友关系的,有第三者插足的都是小三吧?来苏小姐,你见多识广,你来告诉我下,那叫什么。”

    傅老爷子显然是不打算去管这事儿了,谁让这个苏凉太没脑子了呢,看看人家曲慧慧,什么话都不说,低眉顺眼的,看着就让人舒心,你说说你一个苏家大小姐,怎么还就给小三说起了情来了呢。

    苏凉这即便是再白痴也知道傅安然这是在拐着弯儿骂自己呢!

    她的面色在瞬间就难看了下来,这傅安然到底想要怎么样!

    “啊看来苏小姐你也回答不出我这个问题啊。”安然勾了勾唇角,继而侧过头去问傅君皇:

    “老帅哥,你来告诉我,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会怎么办?”

    “嗯?”什么怎么办?

    安然简单的把事情说了一遍之后,傅君皇想了想,而后道:

    “杀了。”

    简单的两个字却是让人都不觉得为之一颤。

    杀了。

    多么简单。

    对于傅君皇来说,如果他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他就会直接杀了那人,免得那人招惹宝贝不高兴。

    在场的除了安然没有丝毫的反应之外,所有人都愣了。

    傅老爷子显然没想到傅君皇会这么回答,这得是多么大的杀伐啊。

    苏凉的双手在倏然间收紧的握在一起,她从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傅君皇了,现在她这叫做什么?他竟然说是杀了?杀了谁?杀了其他喜欢他的人吗?

    曲慧慧唇角上带着一抹笑,只是那一抹笑中真实的成分到底有多少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真乖。”安然直接在傅君皇的额头上落下一记轻吻,拍着他的头。

    看,老帅哥永远都是如此深得她心啊。

    安然觉得自己很轻易的就解决掉了两个情敌,虽然这两个情敌对傅君皇来说完全不是事儿,兴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安然就已经悄悄地解决掉了她们。

    苏凉和曲慧慧走了之后,傅老爷子冲着安然一个劲儿的叹气。

    你说说,他怎么就养了这么一对奇葩呢?

    等等,奇葩?他真的是越来越老了,竟然会用奇葩来形容自己的孩子了。

    就在苏凉和曲慧慧刚刚踏出傅家大门,又来了一批前来拜访的人,还有两天就要到大年三十了,这几天中前来百年的格外多。

    人们都是客套了几句就走了,只是这一波走了,下一波又开始了。

    安然和傅君皇想走,却被傅老爷子给瞪回来了。

    想要让他一个老头子来应付这堆人?想要逃?做梦!

    在大年三十的前一天,上头的那位抽空来看了傅老爷子一眼,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这足以说明傅家在帝都的地位,那位的身份多高,多忙碌,却在百忙中抽空来,只为亲自给老爷子说一句新年好。

    安然见了这,也不得不为那为点赞了。

    如果没错的话,他会继续连任下去。

    这几天里,秦宇哲一直都在查傅文安的事情,但是很奇怪的是,傅文安的事情似乎被什么人给动过手脚,除了皮面上的东西之外,他没有调查到任何东西,甚至他还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显然,有人不希望他去翻查关于傅文安的事情。

    两股势力的阻拦,却都不是傅家的人,其中的一股只陶语双陶家,而另外一家,他相信他早就和他们交过手了,只是到现在他都没有查出那势力背后的真正当家。

    总觉得,这个傅文安整个人都是怪怪的,虽然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样子,但是他绝对有阴暗面,而且那个阴暗面还不小。

    秦宇哲以为这么上报上去,他会被安然骂的,谁曾想他不仅没有被骂,还收到了爷的新年祝福,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梦一样的存在。

    爷给他拜年诶!

    “单羽找到了吗?”耳麦中的声音将秦宇哲拉回到了现实中来。

    秦宇哲努力的让自己从兴奋中镇定下来,“没……没有,不过还在找。”百里澜就和早就猜到了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境遇一样,她几乎安排好了单羽的一切,在他们想要动手去查找单羽的下落的时候,单羽已经从她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找不到吗?”

    “爷,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动用……”秦宇哲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被安然彻底的打断了。

    “不用了。”为了一个单羽还不至于,失去了百利家族的单羽,能有什么作为?

    “那……”秦宇哲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能够陪你一起过大年三十了,我和你一块儿过小年怎么样?”安然在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热闹过后的傅家已经恢复成了最初的一片宁静。

    秦宇哲顿时一呆,他就看着眼前的屏幕一动不动了,爷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现在不都已经吃过了晚饭了吗?看看墙上挂着的钟表,这都已经快十一点了啊。

    “我一会儿就到你的福满楼去。”说完这话,安然就把电话挂了。

    还发着呆的秦宇哲在听到那边的嘟嘟声之后,他一下子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爷真的要来!

    爷要和他一块儿过小年!以往秦爷还在的时候,秦门是最热闹的了,从小年的前几天开始,秦门里的人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尤其是小年和大年三十的时候,人们闹得最厉害。

    平日里,大家对爷总是最敬重的,他们之所以如此敬重她,不单单只是因为她那无上的地位,还有就是她对待自己的兄弟很用心,她不会因为自己是爷而亏待任何一个人,她能够屈尊和他们这群什么都不懂的汉子们坐在一起喝着最便宜的啤酒,听他们讲没营养的笑话,这样的老大谁不喜欢?

    过年的时候,他们都是想尽心思的想要爷开心。

    可是自从爷走之后,秦门就再也没有热闹过了。

    秦门在表面上是和气的,但是秦门里的人都知道,他们真正佩服的是秦爷,那个看起来对什么都很洒脱的女人,那个让他们打心眼里佩服的女人,因此这些人怎么能够忍受在背叛了秦爷的阎子烨手下讨生活呢?

    他们不是不想离开秦门,只是舍不得秦门,他们对秦门有了感情,在秦爷还在的时候,秦门就是他们的家,秦门能够给他们家的感觉。

    只是爷走了之后,家的味道越来越淡了而已。但是即便是味道淡了,他们对秦门那深厚的感情是没法变的。

    而也是从爷走之后,秦门再也没有在一起过过年,就连在一起吃喝的时间都很少,他们害怕触景生情,害怕想到那个肆意的女子就那么突然的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秦宇哲没有多想,他只是打电话叫了几个信得过的兄弟,当年秦爷死的时候,那几人的反应是除了他之外反应最大的。

    大半夜的接到秦宇哲电话的人们自然都是不高兴的,这个时候的他们几乎都已经睡下了,在这样触景生情的日子里,他们不打算晚睡。

    但是在他们听到秦宇哲说的聚餐时,他们表面上虽然都是骂骂咧咧的,但是都不自觉的开始动了起来,开始收拾搭理自己,穿上自己最正式的衣服,前往了福满楼。

    这一次秦宇哲没有多叫人,但是再怎么没有多叫,这一次也都来了七个人。

    秦无双是最先到的,她依旧是一身火红的装扮,火红的嘴唇,娇艳的指甲,穿着恨天高的红色高跟鞋一脚将秦宇哲的办公室门给踹开,她扭着自己的水蛇腰风风火火的走到了秦宇哲的办公室里。

    “死胖墩!你最好告诉我你有重要事情要说!否则,你信不信老娘分分钟就把你给扔进海里喂鲨鱼?!”

    秦无双和秦宇哲是堂兄妹关系,他们两个就唯二得到秦爷欢心的人。

    秦无双今年三十有七了,但是在外人看来,她顶多也就只有二十五岁左右,包养的好,再加上她那火爆的身材,回头率爆棚的好!

    只是这个秦无双的脾气实在是很不好,否则也不会到了这个年龄都还不找对象了。

    秦宇哲不止一次的劝过她,但是她就是不找对象,说在没有找到爷之前坚决不结婚,唉,当年爷死的时候,她不过才二十三的年龄,现在已经三十七了啊。

    “怎么?我们都已经十好几年没有一起过过小年了,一块儿过个年怎么了?”

    “听你放屁!这都几点了你猜想着聚会?你早干嘛去了!”秦无双踩着她的恨天高,那张同秦岚相似的脸上浮现起一抹深意来。

    秦宇哲不是一个喜欢玩闹的人。

    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突然叫他们都过来吃饭,这里面绝对有问题。

    倏然,秦无双表情一冷,“是不是阎子烨那个疯子又要做什么事情了?这货就他妈的不知道消停一会儿,安安心心的能死吗!”

    秦宇哲真不知道叫她来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了,就她这暴脾气,要是让她知道了秦爷实际上没死却没有告诉她的话,他总觉得自己会死的很难看。

    所以还是算了吧,等爷出来了自己去解释吧。

    他可不想被那群人给玩儿死了。

    “不是阎子烨的问题。”最近他调查出来的东西还真是多,关于阎子烨的事情他也是差不多都知道了个清楚,你说说这阎子烨怎么就这么倒霉呢?他们当初还真是怪错人了。

    幸好当年他被人给拦住了,否则,他可就杀错人了。

    秦无双挑眉,“胖墩,你可不是会包庇阎子烨的人。”

    秦宇哲无语的摇头,“你放心吧。西蒙都说了,即便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去背叛爷了,阎子烨也是不可能背叛爷的。唉……说实话,咱们这群人中,还是西蒙看的最清楚。”

    “胖墩,你这是怎么了?”秦无双的眉头越蹙越紧,“你很不对,你必须得给老娘把这话给说明白了。”

    秦宇哲无奈,继而推着她朝着他准备的宴厅走去,“走吧我的姑奶奶,放心吧,今晚对你来说绝对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一生难忘。”希望今天这一晚上不要变成他一生难忘的夜晚就好了。

    秦宇哲都和下面的服务生打好招呼了,要是说前来找他的话,就直接把人领到他所在的宴厅就好了。

    因此在人们陆陆续续到来,在他们看到秦宇哲和秦玉双的时候,表情都是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想着一块儿吃饭了?”来的人是个高壮的大汉子,中年的样子,身上的肌肉很是明显。

    “赵想,没想到你来这么快。”秦宇哲笑了笑,当年赵想可是爷身边的第一近卫,除了阎子烨之外,爷最相信的也就是赵想了。

    在爷出事后,赵想一度认为是自己护主不周,好几次都差点自杀了,要不是他们拦的快,这赵想早就没命了。

    随后又来了五个人,分别是白斌、吴振、唐木、宋鑫和田辉。

    这五个人当初也都是他们的生死兄弟,但是自从爷去后,他们之间的纽带似乎就少了,虽然还是会有来往,但是来往终究还是少了。

    只是即便是如此又如何?他们之间的感情即便是四五十年都不见面,也不可能消失一星半点。

    “你们这群臭小子。”几名汉子们不约而同的同时的喊出了这话来,随即七个汉子抱在了一起,站在那圈子外的秦无双红了眼睛,她踩着自己的恨天高一下子扑到了人群里,大声地喊着:

    “你们找死啊!竟然不带老娘!都反了天是吧!”

    秦无双在秦门永远都大姐般的存在,她永远都是最严厉,但是同时她也是最有义气的,她很真性情,喜好厌恶都是表现在脸上的,她不虚假做作,只是让她走入他们这个圈子的原因。

    八个人抱在一起了好一会儿,在众人将红了的眼眶都给憋了回去后,他们才默契的放开了对方。

    “胖墩,说吧,你臭小子想要做什么?”

    这群人可都是人精,他们可不觉得这次来只是单单吃的一顿饭那么简单。

    看看表,这都已经十一点四十了,还差二十分钟这小年可就是过了。

    秦宇哲看着他们欲言又止的模样,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抓心挠肺啊。

    “胖墩,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白斌愣愣的问他。

    “你才遇到事情了呢!”他只是出于好心叫他们一块儿出来吃饭好不好!要不是因为他,这群人大概还会被蒙在鼓里呢,“只是有人叫我吃饭,我想着不叫你们的话,对你们似乎是太说不过去了,所以我就给你们打电话了。”

    “嘿真是奇了,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存在,我怎么不知道?”田辉直接坐在了一张椅子上,眯眯眼的看着秦宇哲。

    秦无双的视线倏然一下就落在秦宇哲那欲言又止的表情上,她的心脏普通普通的跳动着,就连她的手在不觉得颤抖着,她一把抓住秦宇哲:

    “死胖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们!你是不是找到秦爷了!”

    最后一句话让所有人的视线刷的一下就落在了秦宇哲的身上。

    秦宇哲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呢,门口就传来一道悠然的声音:

    “哟,这饭还没开吃呢,就开始打起来了?”

    ------题外话------

    唔……唔……

    我想了想……竟然不知道说啥……所以……你们觉得我该说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