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妻之老公太霸道 > 221:金维希回来了!

221:金维希回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子烨,你告诉我!”秦岚猛地大声喊道。

    阎子烨清冷的看着她,“你是什么东西,与我何干?”

    “但是,这是我该知道的权利!”

    “与我何干?”阎子烨冷笑,“秦岚,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连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又怎么可能会知道?”

    秦岚的眸光在倏然间变得森冷无比。

    她的嗓音在瞬间变得冰寒,“阎子烨,如果你不想死的话,你最好现在就告诉我,我到底是是不是人造人!”

    阎子烨就似听到什么笑话一样,突然就笑了起来,“秦岚,你以为你能在这里杀我?”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不是吗?”

    “但是你绝对杀不了我,至少,你要不了我的命。”

    他的命是属于秦爷的,只要秦爷没有来亲自取他性命,那么谁都别想要他命!

    秦岚浑身冰寒,她现在恨不得直接杀了阎子烨,但是不行,也不能!

    “阎子烨!”秦岚一字一顿道,“我会杀了你的,我早晚有一天,会杀了你!”

    阎子烨啧啧道,“如若不是因为我,你一辈子都回不来。”

    也不知道当年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会制造出这么个东西来。

    如果当年不是因为她的话,说不定爷就会回到这具身体里来,那样的话,那样的话秦爷就会永远都和他在一起了。

    傅家是不可能接受一个黑帮老大的,即便是傅君皇再怎么喜爱爷,傅家人都不可能接受爷的存在。

    因为,傅家和秦门,终究是不可能住在一个屋檐下的。

    但是这所有的一切,都被眼前的这个女人给破坏了!

    这么想着,阎子烨的眸光在倏然间变得冰寒无比。

    “你想杀我?”阎子烨兀然冷笑,“秦岚,如果你没有那群白痴在你申瓯胡做支撑,你什么都不是!”

    “你……”

    “你以为你得到了多少人的帮助?还是你以为你就凭那些人就能和我作对?秦岚,我现在不想搭理你,你们怎么折腾都行,但是如果你们动了我的人,那么……我不会罢休的。我会让你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阎子烨说的这一串话,无疑不是通告。

    他不是在警告她,阎子烨说的话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

    而秦岚在听到这话后,微怔片刻,随即便笑了出来。

    “阎子烨,你的人?你的什么人?爱人?情人?还是和你上床了的那些女人?亦或者说是……那个让你求而不得的傅安然?”

    阎子烨周身的寒气越来越冷。

    “可是怎么办呢,这些人我可是都动了呢。”秦岚看起来很是无辜的模样。

    阎子烨的眸子倏地变得危险起来,“秦岚,你果然还是不怕死啊。”

    “谁不怕死?我怎么会不怕死呢?”秦岚幽幽道,“只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而已。”

    “那么你就给我消停了。”

    “我既然不知道为什么而活,那我为什么就不能够活的自由一点呢?我不喜欢那群人,我不喜欢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所以,我就要杀了她们!我要杀了那些你碰过的所有的女人!”

    阎子烨不打算和她说话了,她已经完全的疯了。

    秦岚却是继续笑着,“阎子烨,你没听到我说的是,我说的那些人中,我全部都动了一个便吗?其中可是包括你的宝贝傅安然啊。”

    砰——

    秦岚的话音刚落,阎子烨骤然起身,单手兀地掐在秦岚的脖子上,眸光狠辣。

    “刚才你说的胡啊,你再说一遍。”

    秦岚双手紧紧的抱着阎子烨的手,不住的挣扎着。

    “你……你放开我……”

    “你刚才说什么?你动了她是不是?你动了她是不是!”阎子烨面色狠戾,神情疯狂。

    秦岚艰难的笑着,“哈哈,咳咳,她马上就要死了,咳咳,我,我会让她死的,死的……”

    砰的一声——

    秦岚被阎子烨甩到了地上!

    秦岚趴在地上痛苦的咳嗽着,涨红的面色发紫,表情痛苦。

    阎子烨在她身前蹲下身来,眸光冰寒的看着她,“秦岚,你现在告诉我,傅安然在什么地方?”

    秦岚单手捂着自己的脖子,眸光落在阎子烨身上,她嘲讽的笑着。

    “哈哈哈,哈哈,阎子烨,你怎么就这么贱?”

    “告诉我!她现在是不是在你手上!”阎子烨一把拽住她的胳膊。

    “你求我啊,阎子烨,你求我,我就告诉你。”

    阎子烨一把拽住她的头发,眸光冰冷,“秦岚,你现在要是不告诉我,我会要了你的命!”

    秦岚反而笑了起来,“不,阎子烨,你舍不得杀我的。”

    阎子烨的眸光越来越冷。

    秦岚仰着头,痛苦的笑着,“因为我拥有这张脸,所以你不会杀我。”

    他如果要杀她的话,早就杀了,何必等到现在?

    “阎子烨,你的恋情是畸形的。”秦岚毫不在乎他会不会直接杀了她,她继续说着,“你所喜欢的秦爷,那个人比你打那么多,你为什么还要喜欢她?你喜欢我不好吗?嗯?”

    阎子烨猛地松手,“秦岚,不想死的话,现在就告诉我,傅安然的位置。”

    秦岚就躺在地上,也不起来了,“我啊,我要让她生死不能,我要让她知道,什么叫做痛苦。”

    阴暗的房间内。

    一人推开眼前看似废弃已久的铁门,铁门发出一道刺耳的声音来。

    几个人拖着一道身影朝着屋内走去。

    “夫人,人带来了。”

    那几人将那人往地上一扔,甩手道。

    那被称作夫人的人悠悠转身,那是一个看似高贵的女人,她脸上带着一半面具。

    女人摆摆手,让那几人让开。

    那几个男人果然乖乖的站在了一边去,恭敬的看着她。

    女人缓缓的在那道身影前蹲下身来,并将那道身影翻了过来。

    在露出那张记忆中的脸时,女人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她笑了起来。

    “傅安然,真没想到,你也会有落在我手里的一天。”女人幽幽道。

    她蛰伏了这么久,她在国外委曲求全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报复她了!

    傅安然,这个毁掉了她一切的女人!

    安然是被疼醒的。

    她刚刚睁眼,一道拳头紧随着便直冲她的腹部冲去——

    安然条件反射的想要躲避,但是她显然已经躲避不及了。

    拳头重重的落在她的腹部上,腹部顿时传来一阵剧痛。

    “舒服吗,傅安然?”悠然的嗓音顿时响起。

    安然眉头紧蹙,表情看起来有些许的痛苦,但她却是没发生出一丝的声音来。

    抬头,在看到那个带着半边面具的女人时,脑海里瞬间就浮现出了一道身影。

    “金维希,没想到,你还没死。”

    金维希冷笑着,“你还没死之前,我怎么能死?”

    安然冷冷的看着她,大脑却是在高速的转动着。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

    她所有的记忆都还停在凯撒的别墅里。

    她和凯撒打斗的时候,凯撒突然中枪倒下,而她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她就失去了意识。

    想在想来,她应该是中麻醉枪了。

    “傅安然,你说我要怎么折磨你呢?”金维希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你赶紧动手,否则,再迟了可就没机会了。”安然冷然道。

    她现在浑身无力,显然是被做手脚了。

    她现在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更别说是从这里逃出去了。

    金维希笑的很是冷傲,“你那么想死?我不想让你那么快就死去呢。”

    “我要一点一点的折磨你,我要让你尝到当年我所受到的一切!”金维希就似突然疯了一样,大声的喊着,“啊不,不行,我要让你十倍百倍的偿还给我!”

    安然千算万算,也没算到自己会落入金维希的手里。

    她早就将金维希这个人给忘记了。

    当年金维希虽然是失踪了,但是她从未将金维希这个人放在眼里过。

    却没想到,最后她会成为金维希的阶下囚。

    “傅安然,听说傅君皇很爱你?”金维希笑着,“那么你说,他要是知道你不干净了,你被别的男人上了,那么,你说到时候他还会再要你吗?”

    安然的眸光倏地变得冰冷起来,“你敢!”

    “哦?”金维希挑眉,“你觉得我不敢是吗?那么,我们要不要尝试一下?”

    安然的眸光森冷,她即便是坐在地上,但是那一身的凛然之气,可也是震慑住了在场的不少人。

    金维希却是不为所动,她已经失去了一切,她什么都不在乎了。

    在看到傅安然的那一瞬间,她想到的便只有复仇。

    只要能报仇,只要能够要了这个贱人的命,那么不管是让她付出多大的代价她都认了。

    但是如果是让她放了傅安然,那么绝对不可能!

    金维希对周围的几个男人使了个眼色,“这个女人赏给你们了,随便玩儿,只要不弄死就行。”

    周围的壮汉都是一愣,随即便都笑了起来。

    说实话,在他们抓这个妞儿过来的时候,他们就对那妞儿有感觉了。

    但是他们想着这个女人是夫人要见到,他们也不能玩儿,也就只能忍着。

    没想到夫人竟然真的把这个女人赏给他们了!

    “谢谢夫人,我们一定不会玩儿死她的。”其中一个壮汉哈哈的笑着,“而且,我们还要留着继续玩儿呢。”

    金维希对于这个答案似乎是很满意,她坐到一侧的沙发上,冷眼看着安然。

    安然警惕的看着他们,努力的让自己安全下来。

    她必须保证自己一击即中。

    她浑身无力,想要一拳或者是一脚让人致命,或者是么有战斗力,那她必须选好位置。

    “小妞儿,放心吧,我们一定会让你舒服无比,让你爽的忘记自己是谁的。”

    音落,那壮汉就开始往她身上扑去——

    砰的一声——

    傅君皇一脚踹开秦宇哲办公室的门,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下,直接就在秦宇哲对面坐了下来。

    傅君皇并没有换衣服,依旧是一身作训服,甚至就连枪都公然的绑在腿上。

    秘书一脸惊慌的看着愕然中的秦宇哲,不知该如何是好。

    秦宇哲摆手,让秘书下去,秘书这才如获大赦般的跑了出去。

    “傅君皇,你没事儿不在家里多陪陪我家爷,你跑我这里来做什么?”秦胖墩儿关掉自己正在浏览的有色网页,幽幽道。

    安然告诉过他们,她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傅君皇的事情。

    “查安然的下落。”傅君皇没有任何的寒暄,直接道。

    “卧槽!胖爷我特么的就知道,你来找我就没什么好事儿!”秦胖墩这么说着,立马就开始动手操作起电脑来。

    然而,操作到一半,秦胖墩突然想起来,“爷还没来过我这里,我的追踪器还没给她呢!你让我查毛线啊查!”

    傅君皇的表情愈发的冷了下来。

    凯撒别墅的摄像头全部都坏掉了,他根本就查不到当时是哪一方的人马混入别墅。

    阎子烨是他第一个想到的人,但是没多久,他就否定了自己的这个猜测。

    阎子烨虽然是最想得到宝贝的,但是他不可能出现在那里。

    秦宇哲在第一时间里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听了后,简直是恨不得杀了凯撒那该死的东西。

    “你稍等下,我立马查查看周围有没有消息。”

    秦宇哲手指如飞,傅君皇眉头紧蹙。

    办公室内安静极了。

    也就在这时,一道手机铃声兀然响起,是傅君皇的,冷无名打过来的。

    “说。”傅君皇冷声道。

    “老大,查出来了一点眉目,但是情况还不怎么明确。”冷无名在那边道,“不过查出现在那个秦岚正在阎子烨的办公室里,两人打起来了。”

    “知道了。”

    这一边,傅君皇刚刚挂掉电话,秦宇哲突然道:“刚刚查到,那个冒牌货的人今天和不知道什么组织的人交易过,而且,交易的对象是个人。”

    “地点。”傅君皇猛地站起身来,冷声道。

    “只知道交易地点也没用啊!”秦胖墩急了,“现在最主要的,是先找到那群团伙!”

    傅君皇嗯了一声,从秦胖墩那里得到了那团伙的消息后,就发给了冷无名和无赦的人。

    他在等消息。

    几分钟过后,一条消息发了过来。

    ——废弃电工厂。

    废弃电工厂,距离市中心并不远。

    傅君皇不敢有丝毫耽误,起身朝着外面就奔跑而出,后面还跟着跌跌撞撞的秦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