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87 照打不误(第一更)

87 照打不误(第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秦天哥哥,大学好漂亮啊。【 y 】”赵小雅抱着秦天的手臂看着四周围的惊色兴奋的道,酥、胸不断的摩擦着秦天的手臂,让秦天一阵暗爽,旁边走过的那些男人一个个露出羡慕嫉妒恨的神色,凭什么啊,这货就跟一个小流氓一样,居然有这么漂亮的萝莉跟着,没天理啊。

    “好了,小雅,我们赶快去找湘湘吧。”秦天对着赵小雅道,赵小雅点了点头,随即两人便朝着护士学院那边走去,不多一会,两人便来到护士学院那边,这里女生居多,所以一入眼几乎都是女生,而且身材样貌都不错,一个个发育的极为汹涌,许多猥琐啊男人都在这里故意晃来晃去,有钱的富二代则直接开着跑车载走。

    秦天对这些女人倒是没多大兴趣,因为他身边已经有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小萝莉了,而且,这些女人虽然漂亮,但是比起楚湘湘来,还是差了一个档次,楚湘湘那就是童颜**的角色啊,看着就让人流口水,尤其是那双豪、乳,秦天不知为什么,每次一看,就会心动起来,好像比一般女人的都要有吸引力。

    “快看,湘湘姐姐在哪里,我看到了,不过好像有个男人缠着她。”赵小雅指着前面不远的教学楼道,秦天看过去,果然是楚湘湘,但是似乎一个男人对她拉拉扯扯。

    “走,我们去看看!”秦天说完便快步的朝着楚湘湘那边走去,赵小雅抓着秦天的手臂紧紧的跟着。

    “林泽佳同学,请你放手,我要回家,不想和你去吃饭。”楚湘湘看着林泽佳生气的道。

    “湘湘,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你会对我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的。”林泽佳拉着楚湘湘的手,一副死皮赖脸,誓不罢休的摸样。

    “放开她!”

    猛的,一个淡淡的男子声音从旁边传来响起,楚湘湘一听,顿时大喜,她知道是秦天来了。

    而林泽佳,顿时很是不爽,老子泡妞好好的饿,你丫的居然敢打扰我,林泽佳立刻就朝着旁边看去,看到一副混混摸样的秦天和赵小雅这个极品小萝莉,顿时眼睛一亮,不由的多看了一眼赵小雅,赵小雅急忙躲到了秦天的后面。

    “秦天,你来啦。”楚湘湘看到秦天立刻笑容满脸,想要挣开林泽佳的手朝着秦天走去,但是却被林泽佳紧紧的抓着。

    “你是谁啊,小子!”林泽佳看着秦天语气不善的道,看着秦天的衣着打扮,眼里顿时露出鄙夷之色。

    “我是谁你不用管,你松开手就是了。”秦天依然一副淡淡的样子,脸上毫无神色。

    “哼!小子,你到时很嚣张啊,说话这么吊,跟谁混的啊!”林泽佳看着秦天语气不屑的问道,脸上露出淡淡的讥讽之意。

    “我让你放开她,你耳朵聋了么!”秦天声音微微变冷,看着男子,眼睛里面露出一丝冷意。

    “草,你以为你是谁啊,让我放手我就放手,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啊。”男子看着秦天冷笑着道,一副很嚣张的神色。

    “你确定不放手么。”秦天再次问道,将被赵小雅抱着的手抽了出来,将赵小雅推倒伸手去。

    “哼!你威胁我啊,你知道我是谁么,告诉你,我是飞车党的人,飞车党老大是我亲哥,光州大学这一片都是我大哥的地盘,你在我面前嚣张,找死啊!”林泽佳看着秦天不屑的冷笑道,根本没讲秦天的威胁看在眼里,在这里,还没人感动他,至少目前为止。

    “飞车党?你是飞车党老大林教头的弟弟?”秦天看着林泽佳有些疑惑的问,本来打算一巴掌打死这个家伙的,不过一听到他是飞车党的人,秦天的念头便打消了,飞车党是他要灭的帮派之一,不过不是现在,现在天帮刚刚在酒吧街站住脚,远不是飞车党的对手,所以秦天打算暂时不去惹飞车党的人,免得找来麻烦,虽然他不怕,但是也不想整天被人追杀。

    “哼!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就赶紧滚蛋,今天小爷我心情好,给我道个歉,我就不计较了,感激道歉吧。”林泽佳看着秦天得意的道,以为秦天明害怕了。

    “不是,我是给你大哥个面子,不想打你,所以你还是赶紧松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秦天看着林泽佳冷声道。

    “**,你***真想找死啊,过来,给老子揍死他!”林泽佳顿时大怒,冲着旁边不远处两个坐在改装摩托车上的染发小混混大喝道,那两个小混混立刻走下车朝着秦天面目凶恶的走了过来。

    “秦天哥哥!”赵小雅顿时有些担心,急忙抓住秦天的手臂。

    “没事,你到一边去看着。”秦天对着赵小雅道。

    “秦天哥哥,你要先小心点!”赵小雅道,随即便朝着一边走去,站在那里看着。

    “林泽佳,这里是学校,你不要乱来,快带着你的人离开。”楚湘湘看着林泽佳道,其实是在帮他,因为楚湘湘不想看到血腥的场面。

    “哼!得罪我就是这样的下场!”林泽佳丝毫没理会楚湘湘的话,而那两个混混已经来到秦天的面前了,一副吊毛的摸样。

    “哼,小子的,得罪我们二爷,你就去死吧!”一个混混道,说着直接一脚便朝着秦天猛的踹了过来。

    “垃圾!”

    秦天躲都不多,直接一伸手,速度极快,一把抓住这个混混的脚,准确无比的抓在了他的脚腕上,猛的身体一侧,用力往前一扯,这个混混还没反应过来,直接变摔倒在地,来了个狗吃屎,秦天一抬脚,丝毫不犹豫,一脚狠狠的便朝着混混的膝盖关机踩去。

    “不!”这个混混顿时大叫,可惜晚了。

    “卡擦!”

    一声脆响,瞬间,这个混混的脚直接便被秦天踩断,整块骨头都突了出来,造型极为可怕。

    “啊!”

    这个混混瞬间发出比杀猪还惨的叫声,脸色惨白,双手抓着大腿拼命的惨叫着。

    现场看着的人都傻了,尤其是林泽佳,没想到秦天居然一出手,不到十秒钟就将他手下给废了,顿时脸色极为难看。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上传,求支持,今天最低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