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155 假奶粉工厂所在(第四更)

155 假奶粉工厂所在(第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你能破,鬼才信!”李菲儿看着秦天不屑的道,秦天在他看来,就是打架厉害一点的色狼流氓,破案这种事,可是她的强项,她都找不到任何线索,秦天更加不可能了。│| │

    秦天看着李菲儿不屑的样子,没有理会,直接闭目起来,开始修炼功法,刚才只是用了十几秒就损失了他两成的异能,隐身术耗费太恐怖了。

    “嘭!”

    猛的,这个时候,突然湘菜馆的大门直接被人给踢开了,紧接着四五个蒙着丝袜的人冲了进来,手里拿着锋利的砍刀。

    “打劫的,不许叫,否则我就砍了他!”为首的一个丝袜男大喝道,随即直接便朝着秦天这边冲了过来,李菲儿一看,立刻就要拔枪,结果发现自己压根就没枪,但是人已经站起来了,劫匪以为李菲儿要反抗,立刻直接便是拿着刀子朝刀子朝着李菲儿冲了过来。

    “不许动,否则砍死你!”五个劫匪看着李菲儿喝道。

    “我是警察,你立刻放下刀子双手抱头,否则我就把你抓进去!”李菲儿丝毫不畏惧的大喝道。

    “哈哈哈哈……。”对面的秦天听到李菲儿的话,直接便是拍着桌子大笑起来。

    “姑奶奶,你以为这是拍电影啊,你什么都没有,光靠一个警察的名头就像让人家头像,你做白日梦啊你。”秦天看着李菲儿大笑道,笑的她肚子都快抽了,李菲儿也意识到了这点,顿时一脸的尴尬,她刚才的话完全是顺口说出来的,根本就没有经过大脑的考虑。

    “就是,这位兄弟说的对,我们五个人,你一个破警察嚣张什么啊。”旁边一个带着丝袜的家伙道。

    “啪!”

    这个家伙刚说玩,就被为首的丝袜男一巴掌给打了过去。

    “妈的,脑残啊,我们是来抢劫的,不是来聊天的,笨蛋。”为首的丝袜男看着那个家伙怒道,那个家伙顿时一句话也不敢说了。

    “哼!废话少说,立刻将你们身上的钱都给掏出来,否则就算你们是警察,我也照打不误。”为首的丝袜男看着两人恶狠狠的道,不经意扫了一眼李菲儿的胸部,顿时眼睛瞪得老大,一丝银荡之色在眼里闪过。

    “我说兄弟,你演技也太差了吧,你说你一个大街的,不去打劫店主,而来的打劫我们,你脑子没毛病吧,而且,你就不怕店主报警啊。”秦天看着为首的丝袜男慢慢的道,李菲儿一听,顿时眉头一皱,不解的看向了秦天。

    为首的丝袜男一听,顿时脸色大变。

    “假奶粉工厂的人吧,叫三哥对不对啊,老板让一个女人去叫你们过来打我们对不对啊。”秦天看着丝袜男慢慢的道,手里悄悄的拿起了两只木筷子。

    “小子,你到底是谁,居然知道的这么清楚!”男子听到秦天居然知道的如此清楚,顿时脸色大变,看着秦天冷喝道。

    “我们是警察,立刻带我们去那个所谓的假奶粉工厂看看,否则让你们直接从这里爬出去。”秦天看着为首的丝袜男冷冷的道。

    “找死!”

    丝袜男立刻大怒,直接便是想要挥着刀子朝着秦天砍来,但是他只是喊出了那两个字,下一刻,秦天手里的筷子直接便是生生的扎进了他的大腿里面,并且秦天瞬间便是一把抓住了丝袜男的手,直接将他的手给扭到了后面,两只手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一只手抓着她的左肩,猛的将他的右手手臂往上面抬。

    “卡擦!”

    “啊!”

    骨头断裂的声和惨叫同时响起,瞬间,丝袜男的右手直接便被秦天从下面扭到了脑后面,肘关节的直接碰到了他的后脑勺,瞬间这只手便报废了。

    在场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躲在厨房门口看着的老板看到这一切,急忙匆匆慢慢的从厨房里面的那扇后门跑掉了。

    “哼!说,假奶粉工厂在什么地方,不过我就废了你的另一只手!”秦天怒喝道。

    “啊……快,还愣着干什么,砍死他们啊!”丝袜男冲着其他四人喊道,那四个人一听,立刻便朝着秦天两个人砍了过来。

    “哼!找死!”

    秦天大喝道,猛的一脚踹在了他的屁股上,瞬间丝袜男直接便被秦天一脚踹了出去,撞在了一个家伙的身上。

    随即秦天猛的动身,直接拿着刀子冲到了一个家伙的面前,一刀子便朝着他的手臂砍了下去,干错利落,瞬间将他的手臂齐齐的砍掉了,鲜血四处飞溅,这个家伙顿时大倒在地上惨叫。

    李菲儿这边,直接对着一个冲过来的混混来了一个标准的擒拿,瞬间将他抓住,但是另外一个家伙又朝着她砍了过来,李菲儿根本没法应对两个人,后面是桌子,躲都躲不了。

    关键时刻,秦天冲了上来,又是一招干脆利落的砍下去,这个家伙的手腕直接便被秦天齐齐的砍下,那只手和看到立刻落在了地上,鲜血直接飞溅到了被李菲儿抓着的那个家伙脸上,吓的这个家伙直接跪了,小便失禁。

    “说,假奶粉工厂在哪里!”秦天一道横在最开始的那个丝袜男脖子上道。

    “哼!你们是警察,杀我是犯法的,我就是不说,看你能怎么我。”丝袜男嚣张的道.

    “是么,那抱歉,忘了告诉你,她才是警察,我不是,而且,你刚才已经袭警了,我们完全可以用拘捕的名义杀了你,谁知道呢!”秦天看着丝袜男冷冷的道,猛的扬起手,一刀子便朝着他的脑袋砍了下去。

    “不要,我说,我说,我说,在厨房后面那条街中间那间房子的地下事里面!”丝袜男大声喊道,表现的极为惊恐,一口气将地址说了出来,秦天的砍刀也停在了他的耳朵那边,那股刀气扑到他脸上,吓的他冷汗直冒,脸色一片惨白。

    “真是的,早说嘛,害我还费那么大劲,起来,带我们去,死泼妇,你立刻报警过来抄着这间假奶粉工厂!”秦天对着李菲儿道,随即一把将他抓了起来,让他带着去假奶粉工厂那边。

    李菲儿立刻便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的扶着这个区域的派出所,让他们过来抓人,随即快说的跟上秦天而去。

    给读者的话:

    第四更,继续写第五更去,求评论,小苏求评论,大家喜欢什么情节可以提出来,小苏保证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