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163 气死李菲儿(第二更)

163 气死李菲儿(第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家人?我靠,这是什么情况啊。【 y 】”秦天暗道。

    “妈,你胡说什么啊,她只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李菲儿立刻道,她妈妈什么意思,她自然知道了,之前在家的时候,她妈妈就老实催促她赶紧找男朋友,因为李菲儿的脾气太暴了,她妈妈怕她以后嫁不出去,所以一直张罗着给李菲儿找男朋友,这回一看来秦天居然抱着李菲儿,立刻便认为秦天是李菲儿的男朋友了,因为李菲儿可是从来没有让男人抱过的,有次相亲,有个男人,摸了一下她的手,结果李菲儿直接将人家的手给的大的骨折了,而秦天如此紧紧的额抱着李菲儿,却没有骨折,而且李菲儿还在秦天的怀里面睡得那么舒服,那肯定关系不一般了。

    秦天一听李菲儿的话,顿时,便明白了,合着人家是把自己当做李菲儿的男朋友了啊。

    “行了,菲儿,你就不要掩饰了,我都看到了,你刚才在秦天的怀里睡得那么好,有这么好的普通朋友么。”李菲儿而妈妈看着李菲儿笑着道,那笑意,很有深意啊。

    “啊呀,妈,我说的是真的,秦天真的就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没别的,他就是一个小流氓,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他这种人啊。”李菲儿着急的道,秦天一听,就不爽了,什么这种人啊,什么意思啊,怎么说个也算是个成功人士了,房子面包车都有,还有几万块的存款,你丫的居然敢看不起我,看我不好好的教训一下你。

    “行了行了,菲儿,你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确有其事,我知道,你是怕我们看不起秦天,没事,我们不是那种势利的人,不管他有没有钱,有没有房,有没有车子,都没关系,我们有就好了,到时候你们结婚,我就让你爸买一座山庄给你们,送你们几个亿没让你们到欧洲去度蜜月,哎呦,你看,秦天长的这么帅,白白净净的,就跟小白脸一样,我太喜欢了,我的打个电话给你爸报个喜讯。”李菲儿的妈妈兴奋的道,捏了捏秦天的脸蛋,拿出手机快速的拨了个号码出去。

    “喂,老李啊,你女人找到男朋友了,嗯,我看过来,长的很帅气,就是有点穷,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们有钱,你什么时候过来看看啊。”李菲儿的妈妈兴奋的对着手机道。

    旁边的李菲儿和秦天顿时郁闷了。

    尤其是秦天,你这什么形容词啊,白白净净的,就跟小白脸一样,到底是夸人啊,还是损人啊,而且,什么叫穷啊,咱怎么说也是有几万存款的人,算是小康水平了好不好啊。

    “流氓,你快跟我妈解释一下啊,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啊。”李菲儿着急的道。

    “哦,好的。”秦天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李菲儿的妈妈一脸严肃的道:“岳母,我和菲儿确实是一对,只不过打算给你个惊喜,所以刚才故意说不是,我觉得去欧洲度假非常的不错,要是能环游世界一周的话,那就更好了。”

    李菲儿一听,顿时就傻了,这流氓想敢什么啊。

    但是李菲儿的妈妈一听到秦天喊他岳母就兴奋了,直接一把便抱住了秦天,极为激动。

    “哈哈……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你们是一对,这惊喜太惊喜了,没问题,只要你们愿意,环游世界一百周都没问题。”李菲儿的妈妈兴奋的道,胸前的那两颗大胸器压在秦天的胸膛上,一片柔软,秦天急忙将她分开,李菲儿妈妈的便宜她可不敢占啊,不过,李菲儿妈妈的胸脯确实够大,看来李菲儿的这么大,是遗传啊。

    “死流氓,你胡说什么啊,谁更你是一对啊,你快跟我妈解释清楚。”李菲儿生气的道,憋得小脸通红的,要不是腿上有伤,她就直接下来揍秦天了。

    “咳咳,菲菲,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可以对咱妈撒谎呢,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而且,我们都那个了,难道还不是么。”秦天很是严肃看着李菲儿道,说完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李菲儿的妈妈听到秦天这话,更是激动,尤其是那一句,“我们都那个了”,让她激动几乎想吻一口秦天。

    “哪有,你胡说,你……。”李菲儿被秦天气的差点吐血了,指着秦天不知道说什么好。

    “菲儿,不要激动,我知道你高兴,但是你也要控制住,小心你的伤。”李菲儿的妈妈坐在床上抓着李菲儿的手严肃的道,李菲儿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了,秦天则在一边暗暗得意。

    “对了,差点忘了,我是来看你的伤的,怎么样啊菲儿,你怎么会被送进精神病医院了啊,还收了枪伤,吓死妈妈了,一听到你同事说你受伤了妈妈立刻就叫人开飞机过来了,怎么样,菲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啊。”李菲儿的妈妈看着李菲儿紧张的问。

    旁边的秦天一听,差点吐血,我擦,叫人开飞机过来,这是炫富么,这是炫富么,这就是**裸的炫富啊,让我们这种坐公车的人情何以堪啊。

    “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你快回去吧,不然我爸一个人在家多孤独啊。”李菲儿看着她妈妈道,想她赶紧离去,她可不想她妈妈整天在这里,到时候她和秦天之间的关系就更说不清了。

    “没事,让你爸那死老头子在家呆着就好了,反正他也整天在公司的,一大群人陪着她,我在这里陪你就好了,等你伤好了再回去。”李菲儿的妈妈看着道,李菲儿一听,差点晕倒了,伤好了,这得什么时候啊。

    “嗯,我也觉得是,菲儿还说着要提早出院呢,我都拦不住,妈你来了就好了,千万不要让她早早出院,我看她的伤,起码要住个两三个月才行,不然我会心疼的。”秦天看着李菲儿的妈妈严肃的道,说完冲着李菲儿得意的一笑。

    “你看,菲儿,秦天你对你多好啊,你可千万不要任性啊,收一收你的暴脾气。”李菲儿的妈妈立刻便道。

    “是,他对我很好,我以后会对他更好的!”李菲儿咬着牙,一字一句的看着秦天道,眼里满是怒意,一副想杀了秦天的摸样,秦天却是丝毫不畏惧,一脸的得意样子,谁让你丫看不起我来这,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送上,继续写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