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210 赵小雅去新学校(第七更)

210 赵小雅去新学校(第七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啧啧,没想到啊,老师你居然喜欢这种**啊,不如我用绳子把你绑起来,那样可能会更加的舒服,老师,你要不要试一试啊。▃ ( v?v )▃”秦天看着林晓怡坏笑着道。

    “不要,那种变态的方法是日本鬼子才干的,我才不要呢。”林晓怡急忙道。

    她可是看过日本小矮子的片子的,那些日本小矮子的方法太变态了,完全不是人做的。

    “可是,那样更刺.激啊,你肯定没试过,我们来试试好不好啊。”秦天继续坏笑着道。

    “不要不要。”林晓怡急忙摇着头道,一百个不愿意。

    “那好吧,既然 你不愿意,那就算了,老师,你爽完了,现在该到我了吧。”秦天看着林晓怡的道。

    “等等,秦天,我想到一种方式,我们试试好不好啊。”林晓怡看着秦天道。

    “什么方法。”

    “我们去厨房做好不好啊。”

    “厨房?”

    “嗯,我还没试过呢,我们去试试吧。”林晓怡看着秦天,有些兴.奋的道。

    “那好啊。”秦天道,他也喜欢厨房里面,上次和赵雅芝在厨房里面做过,从后面进去,想想就很刺.激,立刻便答应道,随即一把抱起了林晓怡,朝着厨房走去,进了厨房,便将林晓怡给放了下来。

    “来,秦天,帮老师吃吃这里。”林晓怡看着秦天道,将睡裤给脱了下来,扔到了一边,里面什么都没穿,露出芳草之地,一把将退抬了起来,踩在了橱柜上面,露出芳草地里卖弄的那张红红的小嘴,微微张开,上面还挂着晶.莹露珠,看起来极为诱人,芳香四溢。

    秦天看到林晓怡如此银荡的举动,立刻很是配合的服身,看着那张小子,深处手指在哪里弄了弄。

    “啊!”

    立刻,林晓怡最里面便发出一身猫叫一般的声音,那张小嘴顿时动了一下,一道露水流了出来,飞溅着散开,溅了好几滴在秦天的脸上。

    “老师,你好敏感啊。”秦天看着林晓怡邪笑着道。

    “还不都是你这坏家伙弄的,快,帮老师吃一下那里。”林晓怡道。

    “没问题。”

    秦天说着,立刻便凑了过去,张开嘴,一把将那张小嘴吃进了最里面,用力的吃了起来。

    “啊!”

    顿时,林晓怡立刻发出一声大叫,身体剧.烈的斗动了起来,双手立刻压着秦天的脑袋往秦天自己的芳草地那里去,自己也控制着芳草地,拼命的在往秦天的最里面送着,动着,极为有节奏,最里面发出连连的低.吟之声,满脸的迷醉舒服之色。

    秦天感受到林晓怡的强.烈需.求,嘴里面立刻更加用力的吃着林晓怡的洞穴,让林晓怡欲.仙.欲.死,大量的露水从林晓怡的芳草地里面飞了出来,林晓有忍不住一只手拿着自己的大.乃.子,一只手用力的将秦天的头往自己的芳草地里面压下去。

    “啊……秦天,我忍不住了,你进来吧。”林晓怡大叫着道。

    秦天此刻也忍不住了,立刻便停止了吃芳草地,站了起来,拿着自己的大杀器,在林晓怡的芳草地碰了几下,随即猛的冲了进去。

    “啊!”

    林晓怡立刻大声的叫起来,双手死死的爪这秦天的肩膀,用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芳草地配合着秦天的大杀器。

    秦天更是猛烈的进攻,速度非常的快,进攻了没几分钟,林晓怡便直接到了巅峰。

    秦天立刻拿了出来,然后将林晓怡的身体转了过去,让她把大.腿分开,翘.起丰.tun,随即拿着大杀器,从后面猛的进攻了进去,猛烈的进攻着,双手从后面拿住了林晓怡的大.乃.子,用力的cuo.揉了起来。

    “啊……啊……嗯……。”

    厨房里面,一曲美妙的音乐响了起来,弹奏着人生大事……

    ……

    不知过了多久。

    “啊!”

    两人同时大叫一声,双双达到了巅峰,林晓怡浑身剧.烈的斗动着,舒服的叫声持续了好久,才停了下来,浑身一阵酥.软无力,直接趴在了橱柜上面,大口的喘着气,满脸都是红云,一副疲惫的样子。

    秦天也是,大口的喘着气。

    两人休息了好一会,才恢复了过来。

    “秦天,你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啊。”林晓怡看着秦天道,双腿一阵发.软,几乎站不住了。

    “这是必须的,不然怎么能喂饱你这只饥饿的小馋猫啊。”秦天看着林晓怡色迷迷的道,林晓怡顿时大羞。

    “对了,秦天,学校让你国庆后再回去,现在学校里面还在到处的谈论着你的事,你一回去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对学校影响很不好。所以校领导让你等这件事过一段时间再回去。”林晓怡看着秦天道。

    “那我的画画比赛怎么办啊,校运会怎么办啊,没有我,篮球赛他们会输的很惨的。”秦天看着林晓怡道。

    “这些你都不用管了,反正学校这么决定,你在家呆着就好了。”林晓怡道。

    “那好吧!”秦天无奈的道。

    “对了,我妈妈国庆就出院了,我准备国庆的时候搬进新房子里面去,你能不能来帮我啊。”林晓怡看着秦天道。

    “这个,中午有可能,晚上的话,就不行了。”秦天道,晚上自己肯定要和老姐还有赵小雅他们的道。

    “没事,那就中午好了,主要是我妈妈想见见你。”林晓怡看着秦天道,秦天点了点头,随即两人收拾好,林晓怡还要去学校,煮完早餐两人吃了之后,;林晓怡便去学校了,秦天则打车回了家。

    回到家门口,刚好遇到赵雅芝和赵小雅出去。

    “赵姨,小雅,你们这是去干什么啊。”秦天看着两人问。

    “秦天哥哥,我要去新的学校了,妈妈陪我去报道,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去啊。”赵小雅看着秦天道,走过来,一把抱住了秦天的手臂,一副不愿意撒手的样子。

    “那好吧,反正我也不用上课,就一起去吧。”秦天道。

    “太好了!”赵小雅顿时兴奋的大叫起来,随即三人便朝着楼下走去。

    给读者的话:

    七夕,七更完毕,最后两张是特意写给那些有有妹子陪着过七夕的同学的,加油哦!!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