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234 杀!(5更)

234 杀!(5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比的,我还是先去夺了血兰花要紧,跟他拼,会死人的!”秦天看着这一切暗道,随即直接掉头,瞬移的朝着血兰花那边冲了过去,手里的砍刀连连挥动,路上阻挡的银狼直接便被秦天一刀解决,灭杀掉了。╞  ╡

    “吼!”

    狼王看着秦天朝着血兰花冲了过去,立刻怒吼着让群狼追了过去,随即自己也快速的扑了过去,身形好像闪电一样,一道道银光在森林里面闪动,没几下子,立刻便冲到了秦天的后面。

    “吼!”

    一声怒吼,狼王朝着秦天扑杀了过来,秦天回头一看,立刻便朝着一边躲去,而这个时候,旁边也有大量的狼妖冲了过来,秦天顿时陷入了一大群狼妖的攻击里面。

    “妈比的,不怕死老子就灭了你们全部!”

    秦天怒道,手里的砍刀一紧,随即猛的朝着冲过过来的狼妖砍杀了了过去。

    “咻咻……!”

    瞬间,一声声刀子削进了肉里面的声音响了起来,大量的狼要被秦天快速的斩杀,鲜血四处飞溅,内脏四处乱掉,惨叫连连响起,不断的有银狼被秦天灭杀,又不断的有银狼扑了过来。

    “死!”

    秦天怒吼道,一句话说完,砍刀快速的挥动,立刻死掉了几头狼。

    “死!”

    秦天又是怒吼。

    “咻!”

    “咻!”

    刀子插进肉里面的那中锋利感觉不断的响起。

    秦天手持着砍杀着,没有一刻停留,整个人突然进入了一种疯狂的状态,对着那些银狼采取了一边倒的屠杀,杀的越多,秦天感觉自己越兴奋,意识有些模糊了起来,好像喜欢上了这种屠杀一般,越杀越有感觉,渐渐的进入到了一种为奇妙畅快感觉里面,内心产生了极为强大的杀戮**,让秦天越杀越猛,秦天只要出手了,就会有一匹狼死掉。

    不过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地上便堆积了大量的银狼尸体,三四十头狼死掉了,剩下的狼妖也所甚无几,都不敢再进攻上来了,但是秦天却是朝着它们进攻了过去,快速的没杀掉了它们,然后才停了下来,身上到处都是鲜血,伤痕无数,手里持着滴血的砍刀,冷冷的看着狼王,眼里一片冷漠。

    此刻,秦天丹田里面的能量只剩下一成了,刚才连续的杀戮让他消耗太多的能量了,现在,要么他杀了狼王,要么狼王杀了他,没有第三条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去死吧!”

    秦天怒吼道,刚才的杀戮快感还没离去,让他浑身一阵的热血沸腾,意识有些模糊起来,随即借着这股杀戮快感,秦天无畏的朝着狼王冲了过去,双眼泛出了一片血红色光芒,一闪而逝。

    “吼!”

    王者的尊严是不容侵犯的,看着自己同类全部死在了秦天的手里,而且秦天还朝着它杀了过来,立刻怒吼起来,最里面瞬间射出了十几颗冰球,猛的全部朝着秦天杀了过来。

    “死!”

    秦天怒吼着,眼里不断的泛出血红色的光芒,好像魔鬼一样,快速的运用瞬移加上隐身,快速的避开了狼王的攻击,从侧面朝着狼王猛的杀了过去。

    “嘭!”

    瞬间,狼王猛的转过身,一个加速,直接便朝着秦天撞了过。

    秦天根本没有料到狼王会反应这么快,直接整个便被撞飞了出去,砸在了十几米开外,身体一阵疼痛。

    “吼!”

    狼王一招得手,猛的便是紧接着朝着秦天并扑杀了过过来,最里面再次发出冰球朝着秦天袭击而来。

    秦天一看,怒吼一声,飞快的从地上跃了起来,避开了狼王的攻击,但是狼王的速度很快,落在了地上之后,好像预料到了秦天要对它杀来一样,直接便朝着秦天再次杀了过来,速度丝毫不比秦天的瞬移差多少,及好像一道闪电一般的快速。

    “嘭!”

    秦天再一次被撞飞,倒飞在远处,摔得他一阵惨叫,浑身一阵剧痛,嘴里之间便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而狼王又再次快速的攻击了过来。

    “嘭!”

    刚刚站起来的秦天,又一次的被狼王给撞飞了出了去,紧接着张开血盆大口,朝着秦天扑杀而来,森白的牙齿猛的朝着秦天脑袋快速的咬了下去。

    秦天见狼王正面的杀了过来,顿时便快速的运用了瞬移。

    “咻!”

    秦天出现在了另一边,还没站稳,秦天瞬间跪倒在了地上,嘴里喷出一口鲜血,眼里不断的闪烁着血红色的光芒,连续的运用瞬移,能量消耗的直接为零,而且还是负数的趋势,秦天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站都站不住了,手里看着砍刀,撑在了地面上非常的勉强,隐约有倒下的趋势。

    “吼吼吼吼……!”

    狼王看到秦天的这番摸样,顿时极为兴奋,连续的怒吼,声音响彻山林,随即朝着秦天猛的扑杀了过来,一血盆大口直接便朝着秦天咬了过来,准备一口将秦天的脑袋咬碎。

    “啊!死的是你!”

    秦天怒吼道,眼里面猛的冲起血红色的光芒,一股让人窒息的血腥气息从秦天的身上爆发出来,极为强大,秦天感觉自己瞬间便失去了意识,然后体内突然产生了一种奇异的能量,支撑着秦天整个人朝着狼王冲了过去。

    那狼王看到感觉到秦天那边散开的冲天血腥气息,顿时眼里闪过一片惊恐之色,仿佛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动作瞬间一滞。

    “咻!”

    秦天手持着砍刀,快速的呃从银狼王的肚子下面穿过,然后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而狼王,则是稳稳的落在了地上,嘴里发出一声惨叫,随即肚子猛的破开,鲜血混合着内脏全部从它的肚子里面落了下来,狼王随即倒在地上,死去。

    秦天倒在地上,这个时候,突然许多血红的雾气朝着秦天的身体这边聚了过来,越来越多,很快,大量的血红色雾气直接将秦天给笼罩住了,一股极为可怕的血腥之气从红雾里面散发出来,仿佛尸山血海一般。

    秦天的身体突然快速的将这些血红色的雾气吸了进去……

    给读者的话:

    第五更,写的我好累,腰都快断了,求支持,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