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538 开始拍摄(第一更,求月票)

538 开始拍摄(第一更,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秦天把裤子也给脱了,一圈人站在他身边围观着秦天,嘴里不住的发出啧啧的声响,秦天肌肉实在是太完美了,好像艺术家雕塑出来的雕刻作品一样。

    “我一定要把你打造成最完美的模特!”公公看着秦天激动的不得了,看它那摸样,似乎想要伸手将秦天最后的内裤也给拔了,秦天急忙躲开,免得遭受毒手。

    “那个,看就看,不要动手动手脚,我不喜欢人妖的。”秦天看着公公紧张的道,伸手捂住自己的小弟弟,免得这个两眼放光的公公扑到自己就惨了。

    “嘻嘻,放心,帅哥,我是女人来的,你看,我有xiong部的,不是人妖,来,不用怕,让我好好的观赏一下。”公公看着秦天可谓是口水直流啊,好像馋得不得了的样子。

    秦天一听,拆点崩溃了,我勒个去,你是女人啊,这也叫xiong部,你的xiong也太小了吧,还没一个板栗大啊,还有,你嘴角上卷卷的胡子是怎么回事啊,明显就是个小伙子啊,要不是兰花指和那娘娘腔,秦天绝对不会把他归类为人妖,而是男人。

    “咳咳……那个,你这么帅气的姑娘我也不喜欢,我口味没那么重,那个,我们不是拍摄么,我们还是开始吧,你不要靠近我,不然我会紧张的。”秦天看着面前的公公心里一阵恶寒,要不是被梁如烟强行抓来拍摄,他绝对跑了,看多了这种帅气堪比春哥凤姐的女人他会做噩梦的。

    “没问题,帅哥,你只要答应做我的模特就好了,我一定会把你打造成最出名的模特的,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甄如花,你呢。”公公看着秦天热情的道。

    “噗!”秦天听到她的名字,瞬间便噗的一声,差点就吐她一脸了,还好秦天强行忍住了,你妹子,你长得这摸样,还如花,不错,要是按照港产片的角度来说,你还真是如花,就是受了点。

    “咳咳……我叫秦天,我们还是可是拍摄吧!”秦天畏惧的看着甄如花,赶紧拍完了走人才是。

    “好好,立刻开始,造型师,摄影师,灯光师……都给我准备好,来帅哥,快过来 我给选衣服搭配,来,不要怕!”甄如花看着秦天笑盈盈的道,看的秦天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浑身都发抖。

    “**,这如花看我的眼神怎么这么不对啊,该不会趁机对我乱拉吧,老子可是有家有室的人了,千万不能被这个变态给玷污了,要小心一点才是。

    “秦天,你的身材居然这么完美啊!”这个时候,梁如烟过来了,手里领着她那双十五厘米的高跟走了过来。

    梁如烟打量着秦天的身材,没想到居然这么完美,比之前她要找的那个男模还要好,梁如烟不由的庆幸那个男模没来,才让她找到了秦天。

    “谢谢,大家都这么说,我也这么认为!”秦天不由的得瑟了起来,梁如烟看着秦天得瑟的样子,不由的白了秦天一眼。

    “好了,等下我们要一起拍片,所以,赶紧先化妆。”梁如烟看着秦天道,随即朝着甄如花而去。

    “甄主编,这次就麻烦你了,等下拍完了我请你吃午饭。”梁如烟看着甄如花道,她可是好不容易才找了这个全华夏最好杂志的主编前来拍摄,帮她们做宣传的。

    “梁总,我应该感谢你才对,没想到在你这里居然让我遇到了这么完美的模特,怎么样,你把你这个模特让给我,我帮你在杂志国际版上面首页宣传,策划出一个专题来,如何。”甄如花看着梁如烟道。

    “什么!”梁如烟一听,顿时整个人都傻了,居然要帮她在杂志社国际版上面做专题策划宣传,她没听错吧,她原先只是期待一下在国内版上面能有几页就好了,没想到甄如花居然要帮她在国际版上面做宣传,太吓人了,这相当于在巴黎开发布会啊,要知道,一个设计师成功与否就是在巴黎时装周上面开展啊,这在华夏,找不出三个人,而甄如花做的杂志,号称第二巴黎,国际上极为有名,要是能让甄如花帮忙做一个专题的话,那她的品牌就很容易打开市场,被全球时尚圈的人认可了。

    梁如烟激动的不得了,不过一想,甄如花有条件的啊,要秦天做他们杂志社的模特啊,这秦天可不是自己公司的啊,是自己强行要帮忙的啊,看秦天似乎很怕甄如花的样子,不可能啊。

    “算了,秦天不是我们公司的饿,不过是一个朋友来帮忙而已,我没法要求他帮你。”梁如烟想了想道,虽然条件很是诱人,但是秦天不是自己公司的人啊。

    “不是你们公司的人啊,那更好了。”甄如花还以为是梁如烟自己公司的人,没想到居然不是,那更好了,自己不用经过梁如烟这一层关系,那就更容易了,甄如花相信,只要自己开出足够强大的条件,秦天一定会答应的。

    秦天在一边听着,虽然他很想帮梁如烟,但是一看到甄如花那胡子和听到那腔调,顿时就恶心了,打死也不去。

    “好,造型师,快帮他们两个人先化妆!”甄如花随即吩咐工作人员开始帮两人化妆,自己则是开始给两人挑选衣服和首饰搭配,这些衣服和首饰全都是梁如烟公司自己的。

    很快,两人便画好了妆,秦天两边的头发被剪去不少,全部做了起来,看上去极为精神,尤其是画完妆之后,那双眼睛,好像利剑一般锋利,极为夺目,让化妆师都有些呆住了。

    “好,去把这件衣服换上!”画好了妆,甄如花便拿起一条裤子给秦天,让他穿上,秦天拿起来直接便传了起来,九分裤,刚刚好适合,好像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

    换号了裤子之后,甄如花又找了些配饰鞋子之类的给秦天换上,又给秦天重新弄了一下造型,换完之后秦天整个人都变了。

    “我勒个去,怎么好像野兽一样啊!”秦天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脖子上手上,全都是金项圈,加上甄如花重新弄过的造型,整个人看上去好像很是凶残的样子。

    “很好,非常完美,等下拍摄的时候你记得做出凶狠狂野一点的样子知道么!”甄如花看着秦天交代道,看着秦天肌肉一脸花痴的摸样,秦天急忙答应,随即躲到一边去,免得惨遭如花的毒手。

    梁如烟很快也换好了衣服,从里面走了出来,换上了一席高贵的白色裙子,设计极为风格化,完全是后现代主义,上面镶满了闪亮的钻石,尤其是,xiong部居然露出大半,一片雪白,呼之欲出,整个人看起来有种高贵冷艳的感觉。

    “没想到这小妞换一身衣服居然这么漂亮,她的xiong好像也不小啊。”秦天看着梁如烟心里暗道。

    “很好,我再给你配一下首饰就okl了!”甄如花看着梁如烟道,随即拿起一些首饰给梁如烟戴上,让梁如烟穿上十五厘米的高跟鞋。

    “很好,你们两个相机前面去,准备开始拍摄,听我的话,开始拍摄。”甄如花看着两人道,尤其是看着秦天的眼神,分外的不一样。

    用秦天的话来说,那就是,这眼神,吓死爹了。

    “好,秦天,你从后面搂住梁总,双手从后面握住她的匈,眼神给我放出光芒,要那种旷野的,梁总,你做出一副冷艳的样子来。”甄如花吩咐道。

    梁如烟一听,瞬间脸红了,居然要秦天握住自己的匈,这之前她可是没想到的啊,虽然她从事的行业比较开放,但是要被男人mo匈,这还是头一次,让她很不好意思。

    秦天一听,顿时大喜,心里立刻称赞如花,你终于做了一件好事了。

    不过秦天当然不能表现出色狼的摸样,必须要正人君子一下的,假装咳嗽了两声道::那个,如花,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饿,让你们怎么做就怎么做,少废话,还想不想拍了!”甄如花脸一冷训斥道,进入工作状态的她完全两样。

    梁如烟本来还想说能不能换一个动作的,听到甄如花的话,顿时到嘴边的话生生的咽了回去。

    “那个……梁总啊,要不我们不拍了,这样不好啊。”秦天假惺惺的道,心里其实是大乐。

    “没事,你就按照她说的去做吧!”梁如烟道,这次拍摄很重要,怎么可能不拍摄啊,就算被秦天占便宜也没办法了。

    “这样……不好吧!”秦天依然假装道,但是手却是已经伸出来了。

    “赶紧啊,你们,磨蹭什么啊!”甄如花不悦的道。

    “是,是!”秦天一听,立刻便快速的动手,从后面一把wo住了梁如烟的两只大.白.兔.,用力的wo住,nie了几下。

    “嗯!”梁如烟顿时整个人身体都是一阵,嘴里发出一声叮咛,整个人身体都是一阵su.ruan。

    “梁总对不起啊”!秦天在梁如烟的耳边小声的道,嘴里吐着的热气冲击在梁如烟的耳朵上面,弄的梁如烟这个未经世事的少女整个人都站不住了,整个人都往后退去,rouruan的pp直接在秦天的裆.部上面.蹭.来.蹭.去,顿时将秦天的大.杀.器给.蹭.出火来了。

    刷的一下,秦天的大杀器就定了起来,抵.在了梁如烟的.p.p.中间,顿时弄的梁如烟整个人更加的站不稳了,几乎要倒在秦天的身上了,而秦天,那叫一个爽啊,梁如烟的.小.p.p.真是不赖啊,让他忍不住蹭了几下,弄的梁如烟脸色一阵的发红,要不是化了妆绝对被人看出来了。

    “死秦天,一定是故意的,嘴上说不要,居然暗暗用力!”梁如烟心里暗骂秦天色狼,却又无可奈何,感觉自己的密地好像有什么流出来了。

    秦天现在可是爽翻了啊,梁如烟的大.白.兔还真是ruan啊,舒服到了极点啊,这甄如花还真是好人啊,嘿嘿!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写了我四个小时,要命了,继续写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