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666 萧瑜来了 1更

666 萧瑜来了 1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66萧瑜来了

    “轰轰轰!”

    巨大的爆破声响起,森林里面,秦天看着面前方圆几百米全部被血红色战剑轰的粉碎的树木很是满意,一晚上,秦天都在神藏空间里面的森林里面研究道衍万千这道一招。

    秦天将能量演化成各种形态,每一种形态的攻击力都不一样,最为厉害的要数战剑攻击,秦天倾尽全力,最终将战剑演化到了二百一十六把出来,翻了一倍,不过消耗却是极为庞大,一次全出二百多剑的话,那必须要消耗他全部的战力,虽然破坏率很恐怖,但是不到必要的时候,秦天还是不会轻易使出来的。

    秦天发现,现在任何东西到了他手上都能变成武器,即便是一片落叶也是如此,以前秦天看到飞叶伤人很是震惊,现在他自己也一样了,只要倾注能量进入落叶里面,控制好,就能杀人了。

    顺便,秦天还修炼了一下《隐灵术》,这一门法术的前两个阶段秦天已经修炼到了大圆满了,第三个阶段是进入四星境界才可以修炼的,秦天早就进入了,不过却是一直没有修炼,现在开始修炼,以秦天现在的实力,随便一修炼,便接近可大圆满,现在秦天完全可以模拟出自己超过五星境界的实力,那种恐怖的实力让秦天都心颤,不过却是假的。

    “什么时候我要是能够修炼到这种境界就好了。”秦天心里暗道,随即收拾了一下,便回到了山顶上。

    千河正在家门口坐着看书,房子已经建好了,一栋小型的木别墅,看起来别具风味,秦天很是喜欢。

    “秦天,你回来了。”千河看到秦天立刻便高兴的跑了过来,小白妖兽在后面跟着,这个小不点一直都是那么大,始终不会长大一点,也没有什么神奇的表现。

    “嗯,我饿了。”秦天看着千河坏笑道,一把便将千河给抄了起来,朝着屋子里面而去,千河顿时满脸羞红,双手勾着秦天的脖子,心里很是激动。

    前段时间例假来了,所以好长时间都没哟和秦天爱爱,现在看到秦天想要了,千河顿时很是高兴。

    “嘿嘿,老婆,让我好好的爱.爱你吧。”秦天一把将千河扔到床上,整个人便是扑了上去,双手抓.着千河的酥.胸,轻轻的.揉.了起来。

    “嗯……嗯……

    ……

    第二天。

    市医院。

    “师兄,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了啊,是谁把你打成这样啊。”病房里面,几个穿着古装,背着战剑的男子看着躺在床上的赵武惊奇的问道,这些人都是狂剑宗的子弟。

    “师弟,你们可来了,你们一定要为师兄报仇啊。”赵武看着来人激动的道,他曾今是狂剑宗的子弟,但是因为奸淫了同门师妹,而被逐出山门,不过却是和同门的好些个师弟有这比较好的关系,因为都是一起做过坏事的人。

    这一次赵武受伤,立刻便是联系这几个师弟,得知他们要来天南市,顿时大喜。

    “师兄,你先说说怎么回事,我再帮你报仇。”为首的一个弟子看着赵武道,赵武立刻便是一五一十的将那天的事给他们说了一遍,顺便添油加醋的加了一些东西进去,比如说秦天如何对门派不屑啊,看不起他们啊,之类的,只要是能够激起这帮人愤怒的事情,都说出来。

    这帮子弟的年纪都比他小二十几岁,年轻气盛,没什么城府,一听到赵武的话,顿时大怒。

    “岂有此理,打了我狂剑宗的子弟,还敢这么嚣张,居然还扬言要灭了我们狂剑宗,好大口气,师兄,我们几个这就去为你报仇,将他的人头拧下来给你雪耻。”为首的那个弟子愤怒的道,其他几人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意。

    赵武看着大喜,然后道:“师弟,这不着急,你们也不知道那人长什么摸样,还是等我师兄我身体康复带着你们一起去找他,对了,你们身上有没有带什么疗伤的丹药啊,给师兄一两颗。”

    “有,我这里有复元丹,给师兄你正好合适!”一个弟子道,随即拿出一个玉瓶递给赵武,赵武顿时大喜,立刻连声道谢,随即打开玉瓶将里面的丹药吞了下去,立刻伤势很快便恢复了,不过修为却是别想要回来了,丹田经脉都被秦天给毁了,想要修复是不可能的事情。

    “太好了,我的身体恢复了,各位师弟,你们大老远的从山门出来,定然还没吃东西吧,来,师兄请你们去享受一下,酒店里面的那些妹子可是比山门中的漂亮不知多少倍啊。”赵武看着这些弟子猥琐的道。

    这些家伙一听,顿时面露色样,他们一年没机会出来多少次,女人很少碰,否则也不会去奸淫妇女了,一听到有女人玩,一个个顿时大喜,当即便是感谢赵武,随即便让赵武带着他们去逍遥快活。

    ……

    “秦天啊,中午我们回家吃还是在学校里面吃啊。”宋茜看着秦天懒洋洋的问,看了一个上午的书,看得她头昏眼花,肚子咕咕的叫。

    “回家去吧。”秦天看着宋茜道,现在各大家族的人都来了,秦天可不想在大街上遇到那些人,被发现了自己就麻烦了,虽然现在自己的实力很是强横,但是强中必有强中手,自从昨晚见识了五星实力的强者之后,秦天便觉得自己好像渣一样,根本算不上什么,所以实力不到五星境界,秦天不觉得自己厉害。

    “那好啊,我发个信息给乔希姐姐,让她准备好。”宋茜看着秦天道,随即便是拿出手机准备给宋茜发信息,但是这个时候,乔希的信息却是发了过来,宋茜立刻便是点开。

    “秦天,宋茜姐姐说家里面有个奇怪的女人来了,要找你。”宋茜拿着手机给秦天看到

    “奇怪的女人?”秦天疑惑的拿过手机看了看信息,上面写着有个叫做萧瑜的女人要见秦天,让秦天中午回来吃饭。

    “姐来了!”秦天看到信息,顿时大喜。

    给读者的话:

    最近一个月时间会很忙,每天都要加班,累得半死我尽量保证更新,爆发什么就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