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第 1868章 奇怪黑衣人 1更

第 1868章 奇怪黑衣人 1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1868章奇怪黑衣人

    三人吃完之后,休息了一下,便继续出发,看看能不能找到妖夜和张四丰这两人。

    鲲鹏巢穴也不知道有多大,三人飞了几个小时,什么也没有发现,小白和小红两个都累了,秦天便干脆将她们放进了小世界里面,让他们在里面休息,自己和天仙则是继续前进。

    “咻咻!

    两人正飞着,这个时候,森林的下面突然传来几声破空之声,几道神识从下面朝着秦天两人人所在的地方扫来,极为强大,隐隐产生一种压迫感,秦天和天仙顿时精心,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下一秒,两人四周传来几声干净利落的响声,随即六道身影落在了秦天三人四周,六股强大的神识瞬间朝着两人扫来。

    “你们是谁!”

    秦天看着森林里面突然出现的六道身影,每一个都散发出奇异的气息,神识极为强大,顿时脸色一变,满脸严峻之色,立刻喝道,一旁的天仙顿时脸色大变,迅速的朝着这边靠了过来,浑身警惕。

    “你不需要知道我们是谁,只要你将你小世界里面的那两扇门交给我们即可”。

    一个沙哑沉冷的声音从秦天对面的那个人嘴里传出,没有丝毫的情绪,简直就是死人一样,让人感到极为不安。

    接着火光,秦天发现这六个人的打扮都极为奇怪,全是从头裹道脚的黑袍,气息也气息也极为奇怪,很熟飘忽,仿佛没有躯体的一样。

    秦天一听,顿时脸色大变这帮人是什么人,居然知道自己小世界里面的那两扇门。

    “什么门?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你找错人了”。秦天冷冷的道,直接否认了。

    “你不想死的话就交出来,只要你叫出来,我保证你不会死去”。

    秦天前面的沙哑黑袍人再一次道,音色冰冷无比,直接爆发出强大的神碾朝着秦天的灵魂压迫而来,无比恐怖,秦天顿时脸色大变,立刻便是想要抵抗,但是却发现根本没办法抵抗,对方释放出来的恐怖灵魂之力完全压制住了他,这一刻,秦天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急忙拿出玉如意抵挡,这才好一点。

    “不好,秦天,他们是专修灵魂的修者,我们恐怕不是对手,我们快走!”

    天仙感觉到这六个人的恐怖气息,立刻脸色大变,冲着秦天道,这种专修灵魂的修者灵魂之力极为恐怖,一般人根本不是对手。

    秦天也发现了,这些人和之前在地球上那些阴阳神教的人一样,而且更加的恐怖,即便是有玉如意,秦天依然感觉到恐怖。

    “走!”

    秦天立刻便一把抓住了天仙的手,拉着她快速的朝着远处飞去,秦天干刚突破,修为强大的多,速度也快很多,所以主动带着天仙飞走。

    但是着六名黑袍人早有准备,一看秦天两人逃走,立刻便动手了。

    “杀了他们!”那个沙哑男子喊道,猛的,双手快速的结出一个法印,一股奇异而磅礴的的气息从他身上爆发出来,下一秒,一道金光从黑袍人身上散射出,化为一柄利刃,朝着秦天刺杀而来。

    “不好,灵魂攻击!“

    秦天一看,本能的大叫道,此时,旁边另外五道灵魂金箭也朝着秦天两人射了来过来,极为强大,压制的根本无法动弹,这帮人的攻击强大到了极点,苏辰虽然突破了,但是灵魂之力并没有跟着突破。

    “嗖!”

    这个时候,秦天浑身神力爆发,丝毫不犹豫,迅速的便是将玉如意拿了出来,挡在了身前,同时迅速的将天仙护卫在了自己的怀里面。

    “轰!”

    五道恐怖的灵魂攻击瞬间便是轰炸在了玉如意上面。

    这一刻,玉如意虽然挡住了攻击,但是秦天的脑袋依然一阵眩晕,秦天急忙一咬舌尖,免得自己晕死过去,而他怀里面的天仙,则是直接晕死了过去,七窍直接流血,显然是没有挡住这一波的攻击。

    秦天一看,急忙将天仙收进了小世界里面,然后迅速的朝着远处飞奔而去,直接瞬移。

    “咻咻咻!

    六个黑袍人立刻从便朝着秦天追杀而来,他们的速度非常的快,强大的神识一直笼罩在秦天的身上,极为可怕,还好的是他们的速度虽然快,但是依然不及秦天,秦天很快便将他们甩在身后几公里。

    “轰!

    就在这个时候,让秦天意想不到事发生了呢,猛的,两人面前的空间突然一阵扭曲,紧接着轰然坍塌,瞬间,一个黑袍人从里面飞了出来。

    “你们是逃不掉的!”

    黑袍人立在秦天面前,冷冷的道,一道金色的小剑从他额头射出,朝着秦天杀来,庞大的灵魂压力使得秦天脑袋阵阵眩晕,眼看着金光射来,根本没办法抵挡。

    秦天连玉如意店铺来不及拿出。

    “轰!

    一身炸响,刹那间,一股恐怖的神识风暴狠狠的年压在了秦天的灵魂之上,瞬间,秦天感觉到自己的大脑突然之间爆炸了一般,极为难受。

    “啊!

    秦天发出一声极为惨厉的叫声,撕心裂肺,惨绝人寰,整个人瞬间便朝着下方坠落而去,黑袍人立刻便跟上去,一手朝着秦天抓去。

    “咻!

    就在这个时刻,猛的,秦天的小世界里面,突然之间,青铜战剑飞了出来,直接飞了出来,一股无以伦比的可怕气息从里面爆发出来,强大的无可抵抗。

    “啊!

    那名黑袍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下一刻,被青铜里面的一道青光射中,随即魂飞魄散,其他赶过来的五名黑袍人一见,顿时惊得停了下来,不敢轻举妄动,也不知道青铜战剑是是什么东西,居然如此恐怖,一招便将人击杀的魂飞魄散。

    “咻!

    青铜战剑并没有主动攻击,直接发出一道柔和的青色光芒,将秦天包裹住,直接飞走,眨眼消失不见,那五个黑袍人根本追不上,只能叹气。

    “该死!怎么办,要不要先回去”。五人之中,最右边的黑袍人看着中间的那个黑袍人问。

    “不用,我们追,他跑不了”。

    中间的那个黑袍人道。

    ……

    这边,秦天被青铜战剑带着飞行了不知道多远,天色也暗了下来,慢慢的落到地上,回到了秦天的体内,此刻,秦天几乎昏迷。

    “主人,你没事吧!”

    青铜战剑问道。

    “我没事,还好,谢谢你,休息一下就好!”

    秦天道,关键时刻还好青铜战剑救了自己一命,否则就死定了。

    “没事就好,我需要休息下一下,进入沉睡,刚才消耗太大了!”青铜战剑道。

    “好!”

    秦天勉强的道,脑袋无比剧痛,急忙拿出玉如意温养灵魂,进行恢复。

    ……

    很快,一夜便过去了,天亮的时候,秦天慢慢的醒了过来,半眯着眼,摸着自己的脑袋,此刻,大脑已经不再疼痛,秦天站起来四处一看,吓的直接冷汗大冒。

    因为此刻,秦天发现自己居然站在一座数千丈高的险峰之上,自己所站立的地方居然仅仅是一块几平方米的大石板,四周尽皆是烟雾袅绕的深渊,深不见底,许多拔尖的山峰微微露出黑色的山体,方圆百里之内,再也见不到第二座和自己所在巨峰一样高的险峰。

    “这是什么地方!”

    秦天看着四周围明亮色凝重了起来。

    “咚!

    突然,这个时候,一道厚重悠远的钟声传进了秦天的耳朵里面,秦天立刻便见戒指收回了丹田里面,朝着下方无尽的深渊望去,钟声便是从下面传上来的。

    “咚!

    又是一声响从下面传来,秦天聚精会神的搜索着钟声传来的地方,心里暗想,这个地方怎么会有寺庙钟声响起。

    钟声响了两次,便没有再响起,慢慢的,下方的深渊里面开始刮起了微风,很快,大片白色的被慢慢的吹开,无尽的深渊慢慢的露出了本来的面目,等到所有白雾消失一空的时候,秦天真个人都呆住了,看着下方的景象,脸上无比的震撼。

    此刻,千丈深的深渊下面,白雾被吹开之后,一座座崭新巨大宏伟的古寺庙清清楚楚的露了出来,足足有数千座之巨,一股庞大祥和的气势慢慢的从下方升了上来,直扑脸面,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每一座古庙里面尽皆香火鼎盛,人影攒动,一个青衣和尚忙忙碌碌的进出。

    此刻,秦天目光死死的盯着数千组古庙之中最宏伟的那一座,此时,在哪座最宏伟的寺庙顶上,一个白衣和尚盘腿凌空而坐,双手合十,秦天看向他的时候,那个和尚居然朝着秦天看来,嘴里露出一丝笑容,伸手朝着秦天招儿了招手,示意秦天下去。

    “不!怎么可能!猛的,秦天大惊的喊起来,浑身一整哆嗦,满头大汗,后背隐隐发凉,秦天再次朝着下方看去的时候,脸色瞬间惨白,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从秦天内心油然而生。

    此刻,下方哪里还有寺庙,全是一大片白雾,什么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