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第 1973章 血色街头

第 1973章 血色街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1973章血色街头

    “快跑!”

    凌风冲着躲在广告牌下面的男子大喝道,快速的朝着男子冲了过去,一把抓住他的手,立刻将他快速的往回拉。

    与此同时,高楼上面的,男子的火箭弹对准了广告牌这边,在凌风抓到男子的瞬间,火箭弹发射了出来,快速的朝着两人这边射了过来。

    凌风听到了那火箭弹发射的声音,猛的便一个加速,抓着男子的手,快速的离开了广告牌那边,瞬间两个人齐齐的扑了出去。

    “轰!”

    猛的,在两人扑到在地的瞬间,火箭弹击中了广告牌,瞬间炸开,爆炸声响惊天动地,一瞬间,弹片四射,浓烟死去,瞬间整个巨大的广告牌直接倒了下来,砸在了路便的车子上面,发出举得声响。

    凌风和中年男子齐齐的倒在地上,没有受到伤害,但是中间男子却是吓的不轻,脸色一片惨白,要不是因为凌风及时救他,恐怕他就被炸死了。

    此刻,楼顶的男子看到这一幕,顿时极为恼火,随即拿出一个对讲机,说了几句话,便离去了,而这个时候,凌风两人身后几十米处的一辆汽车里面,快速的冲出了六个全身黑衣的蒙面人,每个人后背都背着一把刀,快速的朝着两人这边冲了过来。

    “快,离开了这里!”凌风看着中年男子道,回头看到后面冲过来的六个男子,顿时脸色大变,这些人都杀气极重,武功极高,凌风立刻便跳了起来,手里战刀瞬间出现,猛的快速的朝着六个人杀了过去,中年男子看到凌风去对付那些人,立刻便躲到了一边,拿出手机打了电话出去。

    “快,老刘,立刻派特警过来中央大街这边,快!”男子对着手机着急的道,得到答复后立刻挂了电话,看着凌风这边。看着凌风在哪里拼命,顿时脸上露出担忧之色,没有离去。

    凌风这边,看着对面的六个蒙面人,这几个人实力比自己低那么一点,但是胜在人多,必须小心应对,逐个击破才行。

    “咻!”

    六个蒙面人瞬间齐齐的抽出了后面的长刀,随即快速的朝着凌风杀了过啦,凌风也快速的冲了上去,直接对上了最快朝着自己冲过来的那个家伙。

    “嘭!”

    瞬间,两人战刀交手,火花四溅,猛的,凌风的战刀直接将对方的战刀给斩断了,顿时对方大惊,而凌风,立刻便一个反手,直接朝着蒙面人的脑袋削了过去。

    “咻!”

    蒙面人瞬间快速的避开了,与此同时,剩下的无人同时朝着凌风杀了过来,五把锋利的长刀,直接封锁向了凌风的要害部位。

    “死!”

    凌风一声大喝,直接便冷不丁的朝着旁边的一个蒙面人冷不丁的杀了过去,速度极快,身体一偏,巧妙的避开了蒙面人的攻击,随即直接便是一刀对着蒙面人杀了过去,直接杀向了蒙面人的脑袋。

    “咻!”

    这个蒙面人根本来不及躲避,直接便被凌风一刀削了过去,脑袋直接便被削开了半个,顿时,脑浆鲜血四处飞溅,这个蒙面人连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直接便死去,倒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触目惊心。

    而凌风,一招杀死一个蒙面人,立刻便是挥刀一个转身,猛的横扫了过去,因为后面四把刀朝着他杀了过来了。

    “叮叮!”

    瞬间,一片金属交接的声音响起,顿时后面那几个人的长刀直接便被凌风的战刀齐齐的砍断,纷纷掉落在地,顿时,四个蒙面人同时大惊。

    而凌风,立刻准备乘胜击杀他们,没想到却看到刚才第一个被自己削断长刀的家伙,正朝着中年男子那里杀了过去。

    “死!”

    凌风一声大喝,顺手便是战刀一掷,瞬间战刀笔直的飞了出去,准确无比的刺进了那个蒙面人的后脑里面,直接从前面刺了出来,瞬间暴毙,鲜血四溅,战刀的巨刀冲力还带着蒙面男子朝着凌风飞了几米,才倒在地上,刚好那里面是中年男子所在的地方,看到鲜血和脑浆,不由的冷汗直冒。

    这边,剩下的四个蒙面人,相互看了一眼,扔下了手里的断刀,猛的其中两个朝着凌风杀了过来,另外两个快速的朝着中年男子那边杀了过去。

    “找死!”

    凌风喝道,立刻直接不理会朝着自己杀来的两个蒙面人,一个加速,快速的朝着那两个杀向中年男子的猛面人杀了过去。

    “咻!”

    凌风速度飞快,一拳便朝着两个蒙面人中的一个一拳砸了过去。

    那个蒙面人感觉到了凌风的袭杀,立刻便转过头来,伸手朝着凌风挡了过来。

    但是凌风却是猛的收住了拳头,并没有砸下去,而是顺着自己的速度,身体突然一偏移,随即整个人腾空,一脚便朝着旁边那个黑衣人杀去。

    那个黑衣人始料不及啊,直接便被凌风一脚踹在了后腰之上。

    “啊!”

    黑衣人惨叫一声,随即整个人飞了出去,扑倒在地上,鲜血直喷,而凌风也同时倒在了地上,但是迅速的又跳了起来,与此同时,后面两个蒙面的联手攻击快速的杀到了,凌风一个转身,面对的便是两人虎虎生风的铁拳,立刻便快速的出手应对过去。

    不过终究还是应对的太过匆忙,整个人被打的连连后退,随即被第三个蒙面人直接一脚踹在了肚子上,直接飞了出去,倒在了被自己一刀刺穿脑袋的那个蒙面人那里。

    而那三个蒙面人立刻趁势朝着凌风杀了过来,旁边的中年男子看着心一阵揪紧,急忙抓了旁边绿化带里面的一把沙土,直接便朝着攻过来的三个蒙面人撒了过去,顿时一片尘土飞扬,三个蒙面人始料不及,瞬间便中招。

    “死!”

    这个时候凌风一声大喝,猛的站了起来,抓起旁边还插在蒙面人脑袋上的战刀便朝着那三个被沙土盖了眼睛的蒙面人冲了过去。

    “咻!”

    凌风手里战刀一挥,瞬间鲜血四溅,三个蒙面人,脑袋直接被凌风一刀横着削开,直接死亡,落了满地的鲜血和脑浆。

    与此同时,天空中传来巨大的轰鸣声,两架直升机出现在凌风和中年人的头顶,一条绳索放了下来,全副武装的特警快速的滑了下来,拿着枪警惕着四周,指着地上的死人还有拿着滴血战刀的凌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