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第 2149章 还敢不

第 2149章 还敢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2149章还敢不

    “嘭!”

    “啊!”

    两人一拳对轰,瞬间发出一声巨响,下一刻,两人猛然分开,纷纷后退,何毅整个人都站不住了,跌坐在地上,极为狼狈,手臂被震得一阵发麻,凌风的力量极为强大,完全不逊于他。

    凌风也是连连退后几步才在地上定住,身体无恙,何毅的力量果然是消弱了,对他根本没有任何的威胁了。

    “哼!小子,力气不错,有点实力,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加入我们少爷麾下,为我们少爷服务,我保证你荣华富贵,享受不尽,如何。否则的话,就算你打赢了我,你还是会遭到报复的,告诉你,我家少爷可是京城四小世家之一的何家,实力是你无法想象的,你要是惹了何家,必然死无全尸,所以我劝你还是跟着我们少爷!”何毅看着凌风骄傲的道,他发现凌风的实力远远超过自己,要是正常对战的话,自己绝对不是凌风的对手,因为刚才大意被凌风伤了一只手臂,战力下降了三分之一,所以决定拿出何家的名头来吓唬吓唬凌风,因为何家的名头极大,任何人只要听到何家,必然心中有所忌惮,这样打起来肯定会束手束脚的,等下自己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杀了凌风了。

    凌风看着何毅,没想到这货居然这么脑残,打都打了,还想要招募自己,有病啊,而且,眼里面闪烁着杀光,显然不是真心,凌风可不会上当,就算是真的,凌风也不会去给人当奴隶的,只有别人给他服务的分,哪有他给人家服务的道理。

    “狗屁的何家,服务你妹啊,我服务你一脸,傻逼,你脑子北门卡了啊,还是早上出门没吃药啊,要打就快点,打不过就给老子跪地求饶,老子可没空陪你墨迹呢,你不动手我就动手了!”凌风看着何毅狠狠的骂道。

    “你……小子,你去死!”何毅指着凌风气的直发抖,没想到凌风居然骂的他这么狠。

    “垃圾,去死吧!”凌风看着何毅冷冷的道,瞬间,整个人朝着何毅快速的杀了过去。

    何毅一看,顿时觉得极为羞辱,一向以来都是他羞辱鄙视别人的,没想到今天居然被凌风羞辱了,气的一阵气血翻滚,怒吼着朝着凌风冲了过去。

    “去死,小子!”何毅一拳爆发出全部实力,朝着凌风的脑袋狠狠的砸了过去。

    凌风看着何毅砸过来的拳头,嘴里一声冷笑,瞬间头一偏,轻轻的躲过了,随即一出手,一巴掌狠狠的刮在了何毅的脸上。

    “啪!”

    “啊!”

    一声超级响亮的巴掌声响起,正条小巷清晰可闻,在众人的观看之下,之前不可一世的何毅被凌风一巴掌打在了脸上,瞬间整个人便惨叫着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击在了墙壁上面,半张脸直接肿的好像猪头一样,发紫发黑,很是骇人。

    “啊……你,你居然敢打我,你死定了,小子,我要回去告诉少爷,灭你全家!”何毅捂着半张脸,指着,凌风怒喝道,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凌风看着何毅,冷笑一声,整个人再次朝着何毅冲了过去,冲到何毅的面前,一脚对着何毅的肚子狠狠的踢了下去。

    “嘭!”

    “噗!”

    “啊!”

    一脚下去,何毅瞬间便是被凌风打得直接吐了出来,极为恶心,下一刻,还没回过神来,整个人便是被凌风给踩在了脚底下。

    “啊……小子,你快放开我,否则我一定弄死你的,弄死你全家!”何毅怒吼道,拼命的挣扎着,但是根本没把办法挣扎出来,凌风的力气极大,不是他所能挣扎出来的,尤其是在受伤的情况下。

    “不错,我佩服你,死到临头了,你还分不清形式,想要杀我,勇气可嘉,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放你回去,看看你怎么弄死我全家!”凌风看着何毅冷笑道,何毅一听,顿时大喜,凌风居然要放自己回去,太傻比了,只要自己能够回去,让少爷拍派两个人来,凌风肯定死翘翘的。

    “不过,回去之前,我要先让你好好的享受一下!”凌风嘴角露出一丝阴笑,何毅顿时大感不妙,还没反应过来,瞬间一股钻心的剧痛便从腿上传来。

    “卡擦!”

    何毅的膝盖关节被凌风生生的踩断了,直接踩的骨头全碎,肉都烂了,鲜血直流。

    “啊……我的腿!”何毅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

    “哼!让我自断四肢,很好,现在我就让你自断四肢,不过,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现在跪着跟我求饶,我就放了你否则我就断了你的四肢!”凌风踩着何毅的脚,看着何毅冷笑道。

    何毅看着凌风,感觉无比的羞辱,怒吼道:“你休想,立刻放了我,否则等我何家的人来了,一百个你也不够死,整座孤儿院我们全部杀掉!”

    凌风一听,顿时脸色一沉。

    “很好!那我就踩段你的四肢,看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嚣张,求不求饶!”说着,凌风再次大脚狠狠的朝着地上踩去。

    “卡擦!”

    何毅的脚再次被凌风给踩段,痛的何毅惨连连,没想到,凌风居然不怕他们何家,根本没法威胁凌风。

    “求不求饶!”凌风喝道。

    “休想!”何毅咬着牙道。

    “很好!”凌风说完又是一脚狠狠的踩下去,丝毫不犹豫。

    “卡擦!”

    又是一声骨头断裂的声响,何毅的手臂也给凌风踩断了,鲜血飞溅,肉都给踩的崩碎了,痛的何毅整个人都几乎晕死过去,凌风太狠了,看的周围的人心里都一阵的发毛,很是畏惧的看着凌风。

    “怎么样,求不求饶啊!”凌风看着何毅问道,抬起脚,对准了何毅的另外一只手,作势要踩下去的样子。

    “不要,我求饶,我求饶,求求你放过去,不要再踩了,我认输!”何毅这一刻,再也扛不住了,三肢都被废了,在这样下去,四肢全废,搞不好凌风还会杀了自己,到时候连仇都爆不了了,还不如先认输,等回去养好伤再报复,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很好,不过,虽然,你求饶了,但是你的四肢还要断!”凌风看着何毅道。

    “你无耻,居然出尔反尔!”何毅怒道。

    “哼!出尔反尔又怎么样啊,去死吧你!”凌风说着对着何毅的最后一只手也狠狠的擦了下去,将他的骨头都踩成渣了。

    “啊……凌风,你不得好死,等我伤好了,我一定折磨死你!”何毅看着看着凌风,眼睛里面满是杀意,似乎想要将凌风活生生的吞掉的一般。

    “谢谢,本来想要断了你的四肢的饿,没想到你还威胁我,那你就彻底报废好了!”凌风说着一脚便朝着何毅的丹田踩了过去,一脚将他的丹田直接给踩碎了,经脉具废,何毅瞬间痛的昏死了攻去。

    凌风看着地上的何毅,冷笑一声:“威胁我,不知死活。”

    随即,凌风装过身,朝着吓的半死的赵八刀他们走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