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见习高手 > 第642-643章 神圣一号

第642-643章 神圣一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642章 神圣一号

    面对着露丝刺过来的匕首,成伯龙陡地伸出两指,如同古龙小说之中陆小凤的灵犀一指,将匕首牢牢地夹在了中间。

    在夹住匕首的同时,成伯龙另一手提起,一拳朝着露丝的脑袋恶狠狠地砸了过去。

    露丝没有躲闪,也是举起另外一只手一拳碰了上去。

    成伯龙的手上带着黄金色的尖刺拳套,露丝手上没戴拳套,不过却有一团银白色的光芒笼罩着,像是神圣的光芒守护着一般。

    只见金黄*色的拳影和银白色的拳影对轰在了一起,“当”一声,两人同时被对方轰飞出去,重重地摔在了沙滩的地上。

    “你怎么会有圣雷斯特科研院的神圣一号?”露丝的眼中寒光闪闪,杀意毕露。

    成伯龙道:“既然你知道这是神圣一号,想必你也知道它的作用是三倍提升人体各项物理机能一个小时。如果你不想和我同归于尽的话,那我走了。”

    没有理会露丝的惊讶,成伯龙转身便朝着海边一艘快艇走去。

    这艘快艇已经在那儿等了成伯龙很久,快艇上的人刚才看到成伯龙在那儿和露丝交手,吓得面如土色。

    见成伯龙终于上了快艇,那位拥有黑色肌肤的非洲国际友人立刻启动快艇,像逃死神似地扬长而去。

    和成伯龙所想像的那样,露丝并没有阻止成伯龙离开,而且还平静地“目送”着成伯龙消失在自己视线之外。

    圣雷斯特科学院,神圣一号,这正是露丝有记忆开始的噩梦。

    她记得,那儿穿着白色大衣、戴着白色口罩的人每天都在自己身上注射一种叫做神圣一号的药水。

    这种药水一旦注入自己体内,自己的血液就像是燃烧起来似的,不停地燃烧着自己的骨头和肌肤,那种痛不欲生的折磨只有亲身体会过的人才能懂得。

    随着年龄的增长,注入到自己体内“神圣一号”的浓度变得越来越高,那种痛楚也变得越来越强烈,每次都折磨得她像发了疯似的。

    直到十八岁那年,她才作为“神圣一号”的成功试验品脱离了圣雷斯特科学院,被她杀死的圣雷斯特数百科研人员和保安则成为“神圣一号”的功效见证。

    没有了比露丝更了解“神圣一号”,毫不夸张地说,“神圣一号”是因为她的存在而成功的。

    在此之间,没有一个“神圣一号”的实验品能够存活下来。

    露丝很想忘记这种牛奶似的白色药剂,可是成伯龙手中的“神圣一号”唤醒了露丝一直想要尘封的记忆。

    “哈哈,哈哈哈……”露丝仰天狂笑,瞳孔赫然变成和服下药水的成伯龙一样,散发着诡异的蓝色光芒!

    随后两天内,这个国家二十个城镇内发生了可怕的灾难。

    许多人死于非命,不是脖子被扭断就是心脏和脑袋被拍得粉碎,死状甚惨。

    最奇怪的是,谁也不清楚造成这场死亡两万的灾难到底是由何引起的,别说当地政府解释不清楚,就连幸存者也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有一个大妈向记者描述,自己和一位朋友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在自己身边的朋友忽然就没了声音。

    她回头一看,那朋友的脸已经被转到了背部。

    一时之间,这个小国陷入了莫名的恐慌之中,幸好那两天过后并没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人们的心情这才慢慢放松下来。

    这个国家的政府因为军部一号大佬卡顿被杀正陷入混乱之中,也懒得理会,这条消息便渐渐被淡忘。

    可是,这消息还是被自称“世界警察”的星条国注意到了。

    星条国cia总部的会议厅内,一名五十多岁的星条国男子坐在了椭圆型长桌的主位之上,一脸严肃地看着坐在两边的手下:“这件事情,你们怎么看?”

    众人一片沉默。

    许久,一名穿着灰色职业套装的金发女人这才沉声说道:“圣雷斯特科学院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这件事情,应该和八年前的‘神圣一号’那个走失的实验品有关。”

    听这女人说完,众人再度陷入到沉默之中。

    神圣一号,这是当年星条国*军部秘密下令研究的基因药物,主要是想在最大极限内提升星条国士兵的战斗力。

    在这种基因药物即将进入到收获阶段,那些科研人员竟然被“实验品”全部杀死。随后,实验品销声匿迹便再也找不到了。

    cia曾经怀疑“神圣一号”应该已经实验成功,因为种种迹象表明,星条国内在好几次暴力事件之中发现基因战士的身影。

    只是随着圣雷斯特科学院被一把大火烧尽,那些科学家的尸体也已经做过dna验证,证明他们全都死了,所有的线索也就全都断了。

    用活人做实验,这是为全世界人权组织所不允许的,所以cia这些年也一直在寻找蛛丝马迹,想要把所有的证物销毁,包括那个实验品,可是一直都在做无用功。

    现在终于有线索出现了,cia的探员们自然也就要动起来了。

    那名五十多岁的星条国男人习惯性地用手指敲了敲桌子:“联手fbi,这次一定要把这个实验品人道主义销毁!”

    “玩具手中有‘神圣一号’。”一名坐在沙滩椅子上享受阳光和海风的老者看着手机里的短信,很是随意地把短信删除,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老者自言自语地笑道:“亲爱的女儿,你又调皮了。”

    方秦并不知道国际上因为露丝暗地里闹翻了天,他现在只想着努力完成任务,连同着将自己师父带回燕京。

    自己欠师父的太多了,不管怎么样,自己这次一定要保护好师父的安全,然后劝师父回燕京。

    不能帮师父达成心愿,那就要保证师父能够颐养天年,这是方秦的想法。

    直升飞机降落在云缅市军营外的训练场上,一名身穿军官服装的中年男子朝着方秦敬了一军礼:“首长好!我是二零三军团团长云骁勇!”

    方秦也朝着云骁勇回敬了一军礼,用着平静却又不显得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声音说道:“你好,我是华夏龙威首领,方秦。”

    ###第643章 刘琼的请求

    因为天色已晚,方秦这行人只能在军营里住一晚。

    云骁勇是老沈他家老爷子一手提拔起来的,他事先得到沈老爷子打的招呼,对方秦一行人自然是招待得十分周到。

    虽然云缅市地处华夏西南僻壤,可是云骁勇还是在军营食堂里弄了两桌好酒好菜招待方秦众人。

    众人酒足饭饱之后,便入住到军营附近的二零三部队招待所中。

    华夏国的军营比较人性化,在军营附近都会建一个招待所,负责招待来探望军人的家属们。

    因为明天就要进入黑三角,方秦一行人便休息得比较早。

    躺在招待所客房的床上,正准备睡觉的方秦忽然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拨来的电话。

    要是进入黑三角,方秦一定不会接不熟悉的电话号码。不过现在还在黑三角外,接个电话问题不大:“你好,我是方秦,你找谁?”

    “方秦,我是刘琼。”电话里传来了一个温柔成熟的女人声音,在这样寂静的夜里听到这样悦耳的声音,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可是方秦却是第一时间提高了警觉,小心翼翼地问道:“有事吗?”

    安静了片刻,刘琼像是鼓足了勇气似地说道:“方秦,告诉你一件事情。如果有可能的话,请你帮帮我,也算是帮你们方家。”

    方秦越听越迷糊:“什么事,你说吧。”

    “是这样的……”刘琼把自己父亲刘仁义和刘易母亲的事情告诉了方秦,并委托方秦想办法,替刘易母亲找出盅毒的解药。

    这样一来,自己父亲就不用被自己母亲所要挟,刘家也没必要和方家拼个你死我活。

    方秦没想到刘仁义家里竟然会出这种事情,暗暗叹息了一声,道:“刘琼,谢谢你的信任。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帮你找个盅毒高手,可是现在不行。”

    刘琼道:“我明白,我会等的。”

    挂了电话,刘琼觉得自己的脸烧得厉害。

    为什么,自己为什么要找他?是不希望他和刘家斗得两败俱伤吗?

    可是,他伤不伤关自己什么事情?他可是其他女人的男人,又不是自己的。

    蓦然间,刘琼发现,那个两次救了她的男人已经在她的心里留下了痕迹。

    不深,想抹却抹不掉。

    躺在床上,方秦也在想着刘琼的提议。

    让刘仁义欠自己一个人情,这倒是不错的选择。自己现在刚好就在云缅市,这儿可是盅毒高手的天下。既然来了,何不顺道去找一个?

    想到这儿,方秦立刻去找云骁勇。

    方秦就在这儿住一晚,云骁勇自然得在楼下守着。

    见方秦来了,在招待所大厅喝茶的云骁勇站了起来,冲着方秦微笑道:“首长,睡不着?”

    方秦很是认真地说道:“云团长,你会不会认识用盅毒的高手?”

    被方秦这么一喝,云骁勇的脸色颇有些怪异:“首长,你问这个干什么?我们军人要相信科学,对这些迷信的东西……”

    “好了好了。”方秦没好气地说道,“认识就帮忙介绍一个,不认识就帮忙去找一个,其他的你就别和我说了。等我回来的时候你还没找到这样的人,看我不去老沈那儿告你一状!”

    云骁勇立刻笔直地朝着方秦敬了一礼:“遵命,首长!”

    第二天,方秦一行人通过了华夏和黑三角的关口,正式踏入了黑三角。

    他们的任务是沿着黑三角的梅河南下,直达太国边境,然后从梅河对面将犯人从太国军方接过来。

    “这个犯人有什么背景,为什么会这么重要?”方秦朝着身边的李狮狮问道,“查了两天,查出了什么没有?”

    事关机密,江政要只让方秦把犯人接回来,并没有说这个犯人的背景。

    方秦觉得这肯定是个针对自己的陷阱,所以了解犯人的背景很有必要。别人越不想自己知道的,说明这事情就越重要。

    李狮狮拿着平板电脑,点了点头:“侵入到太国国防部的电脑,总算是查出来了。那家伙是华夏人,名为左章,原为华夏军人,是云骁勇的前任。因为涉嫌大量倒卖军火物资被通缉,逃到了太国。因为这事情可能涉及到燕京某个重要人物,所以左章的口供非常重要。我们带左章回去,估计某个重要人物就会倒霉了。”

    方秦皱了皱眉头,心中暗想掌管军火物资的不就是自己义父朱一山么?

    如果这事儿和自己义父有关的话,刘家动用军部势力把自己安排去完成这个任务,难道是想要让自己对付自己义父?

    李狮狮没有注意到方秦的神情,继续说道:“还有一点必须注意,我想他们让我们来完成这个任务,可能和这点有关。”

    方秦道:“哪一点,别卖关子。”

    “左章逃到太国就投靠了军火大枭哈穆,是哈穆的能力手下。哈穆不敢在太国动手,因为那儿是他哥哥的地盘,会对他哥哥的政治前途造成不良影响。可是如果我们把他接到这边,哈穆一定会来找我们麻烦。”

    “哈穆?!”一听到这个名字,方秦立刻把目光望向了尤菁菁。

    果然,尤菁菁双眼泛着可怕的光芒,如同想要吃人似的。

    方秦连忙劝道:“菁菁,一定要冷静。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成伯龙的伤差不多好了,方秦比成伯龙年轻,他的伤自然也好得差不多了。

    方秦自忖只要不碰上成伯龙或者是露丝那样的变态,自己杀死哈穆还是有机会的。

    最麻烦的是哈穆手下众多,而且都是带重火力的,想杀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尤菁菁强行让自己平静下来,点了点头:“我知道,任务第一。”

    李狮狮好奇地看了方秦和尤菁菁一眼,他心里虽然知道这两人有事情瞒着他,可是他们不说,李狮狮就不好意思问了。

    人家既是师兄妹和同事关系,又是小情人关系,自己无非就是个大电灯泡,如果不想让自己惹人嫌的话,该不说的就不要说了。

    一行人刚进入黑三角没多久,方秦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方秦拿起电话一看,脸上满是惊喜之色:“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