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067米:不要对我好

坑深067米:不要对我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还要把她带回来?

    她知道,全京城能在唐家的搜索下藏着她的,只有他战墨谦一个人。

    他用绷带将她的伤绑好,冷漠的道,“我不会跟你结婚。”

    她看着自己被包扎好了的腿,上次他为了唐宁暖眼睛不眨的拧断她的手腕,今天却帮她的治腿。

    他真的很矛盾。

    “这是我的房子,你暂时住着,没有人会找过来。”他从小打架,后来又是常年在军队生活,治疗这种摔伤对他来说自然是小意思。

    唐乐乐伸手摸着自己腿上的绷带,看着男人已经站起来的背影,喃喃的道,“战墨谦,我不懂你。”

    男人准备离去的步伐顿住,他头也没回,淡漠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你不必懂我。”

    连他自己都无法去深究的东西,他不需要她懂,甚至,连他自己都不必懂。

    战墨谦暗了眸,将茶几上的医药箱收起来,然后走到窗边,将窗帘全都拉了起来,客厅天花板上的灯也熄灭了,只留了沙发转角处的一盏小灯。

    卧室,客房,总是这套公寓里所有的床帘和灯都灭了,只留了照域面积小的台灯和床头灯。

    唐乐乐扶着沙发和墙壁,艰难的朝着客房的方向走去,丫的腿摔了真特么疼,战墨谦关了灯出来就看到他一瘸一拐满脸扭曲的一步步的走着。

    当即拧着浓眉,相当的不耐,“唐乐乐你给我老实点,瘸了就别给我乱动!”

    一边说一边走过来将她打横抱起,脸色难看态度恶劣,却还是绕开了她的伤。

    “哦,”她在他怀里乖乖的应了,昏暗的光线,这样煽情的动作,她的心仿佛被蚕丝缠住了一般。

    还是这么容易啊——

    对你太差的人,突然对你好一点,她就是这样的受宠若惊,仿佛过往的伤害都不存在了一般。

    她被放在床上,唐乐乐揪住他的衣角,低低的出声,“不要对我好,”她重复着说,“战墨谦,不要对我好,一点点都不要。”

    唯有这样,她才能在无畏于任何,哪怕从一开始就输了,她也希望,不要输得太惨。

    几年前,哥哥曾经说,她的爱是偏执。

    而偏执的爱着一个人,就是只管爱下去。

    她知道,如果不是哥哥出事,就算撞得头破血流,她也许都只会继续偏执。

    而现在,她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逼他结婚,让哥哥得到照顾。

    他们如今的关系,已经不再适合有任何的温情。

    男人墨色的眸中划过深深的晦暗,一闪而逝,他伸手扣着她的下巴,“哦?还是你比较希望我把你给唐天华?”

    唐乐乐僵了一下,连忙乖巧的笑,“战少,我要睡觉了,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让他走?

    脑海中突然想起他下车的时候她看到他时的表情——跟见鬼了似的。

    垂在身体两侧的手不自觉的握成拳头。

    她不以前不是很喜欢黏着他?

    她不是处心积虑的想嫁给他?

    现在这副卖乖却疏离的样子是装给他还是还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