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177米:你可以解雇我

坑深177米:你可以解雇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苏绾皱着眉头,手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云朵根本不给她这个机会,一把上去扯住她的头发死命的拽,丝毫不在乎这是在公共场合下,“都是你,一定是你让人害死了我的孩子,我要你偿命!”

    小娆先是吓了一大跳,随即马上冲了上去,死命的要把云朵拉开,“你有病啊,给我松手!”

    看她身上还穿着一身的病服,不会真的是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吧?

    苏绾的头皮都被她扯痛了,这女人似乎真的是在不要命的扯她的头发,一双眼睛几近疯魔。

    “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

    “是苏美人……怎么了。”

    “那个女人是上次被苏美人抓奸的秦轩的新欢吧。”

    这里本来就是广告的拍摄地,又因为苏绾在这里,所以外面聚集了一大批的狗仔和记者。

    苏绾出来的时候做了简单的换装,又加上他们没想到她会这么快出来,所以才没有注意。

    这场变故一发生,所有的记者和狗仔全都一窝蜂的涌了过来。

    “这位小姐,你跟苏美人有什么仇?”

    “你刚才开车过来是想撞死她吗?”

    “你说的孩子是什么孩子?是你跟秦少的孩子吗?”

    “你的孩子没有了吗?是怎么没有的?”

    “……”

    小娆被一群记者挤在外面,不管怎么用力都挤不进去,她又慌又急,靠,那个女人就是上次在报纸上被拍到和秦轩一起出现在酒店的女人?她在这里乱说什么败坏绾姐的名声。

    “就是她!”云朵被围着,眼睛都是通红的,恨恨的看着苏绾,一字一顿都充满了恨意,“是她嫉妒我和秦轩快要结婚了,所以让人害死我的害死,苏绾我不会放过你的!我要你偿命!!”

    这简直就是爆炸级的新闻啊。

    一个个话筒马上围到了苏绾的面前,“苏美人,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解释?”

    “苏美人这位云小姐说的是真的吗?”

    “你是不是真的因为被秦少劈腿所以怀恨在心,所以买通人伤害云小姐的孩子?”

    “苏美人,请你说一下。”

    “……”

    她几乎是很勉强的才能站着,更别说脚踝处一阵一阵的疼痛让她痛得一抽一抽的,可是蜂拥而上的记者和狗仔只顾着一个劲的逼问。

    苏绾一张脸面无表情,“我没有……”

    低冷的声音携着极深的怒意插了进来,“你们说话小心点,否则诽谤罪够你们全都住进监狱。”

    一只修长的手轻而易举就拨开了挤得跟城墙似的人群,一把将被围在中间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的苏绾抱进了怀里,手臂护着。

    记者狗仔什么的经常面前威胁,但是一般都看对方的身份和权势来决定态度。

    “全都给我滚开!”男人极冷的目光扫了围着他们挡在他们面前的人,薄唇微动,面无表情的吐出一行字。

    那样像是淬着寒芒的目光,一碰上就让人不寒而栗。

    男人穿一身浅色系的简单休闲服,身上的气场却似修罗煞场。

    他一出来,几乎没有人再说话,一半震慑于他可能随时会动手动手把你打残的气场。

    另一半都呆住了,愣愣的看着将苏绾半拥在怀里的男人。

    瓦擦,混迹娱乐圈多年,居然不知道还有这样的颜?!

    这男人的颜太帅了,娱乐圈十个帅颜他能秒掉十一个,论美貌比苏美人更胜一筹啊!!

    已经有年轻的女孩直接把镜头转移到这从天而降的男人身上了。

    太帅了,太完美了,角角落落的360度,太能秒杀眼球了。

    虽然眉角好像有点小疤。

    不过没关系,显得更有男人味了有木有。

    啊啊啊,他就是再重再明显一点的疤也完全能hold住啊,那样一定会显得更野性,更男人,更有味道!!!

    “苏美人这是你的新男朋友吗?”

    “苏美人能介绍一下你身边的帅哥吗?”

    “这位帅哥有没有想要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苏美人是不是因为有了新欢所以才会跟秦少分手的?”

    “可以透露一下你们的感情发展吗?”

    “……”

    “够了!”苏绾的脸色发白,下意识就挡在了男人的前面,美丽的脸庞怒气很明显,“不准拍他,他只是我的保镖!”

    保镖?!

    这么帅的男人怎么会是保镖?!

    他就是出去随便卖笑也比当保镖要赚得多啊喂。

    苏绾拉着男人的手臂,低声道,“我们走。”

    结果抬脚一走得急了,脚上的剧痛传来,她整个人蓦然的往一边倒去,幸好身侧的男人反应快,顺势搂住她的腰,然后将整个人横抱起来了。

    周围立刻响起一阵抽气声。

    苏美人多么高冷啊,你是保镖你敢抱她?!

    据说连秦少都不能随便抱的说。

    他低沉的嗓音似乎带着不悦,“脚疼你不知道说?”

    她趴在他的肩膀上,小声的道,“你放我下来吧,我的脚没事,他们拍到你会上报纸的……”

    男人波澜不惊,抱着她继续往前走,淡淡的道,“你说我是保镖,那我就是保镖,他们还能说什么。”

    一帮记者狗仔全都跟在他们的身后,却没有人敢真的拦着,只能任由男人抱着手里的美人上车。

    唐慕凡关上车门,发动引擎,车子很快就离开了。

    苏绾这次被他抱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她似乎很惊惶,“你刚才为什么要出来,我已经习惯应付狗仔了,你知不知道被他们拍到你的脸唐家的人会发现你回来了的?”

    她这么害怕,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在京城,可是他为什么就这么毫无顾忌,上次不仅出现在秦轩的面前,还动手打了他,这次更加高调。

    上了报纸就等于全城皆知了,他过去所有的对手和敌人都会知道他回来了,那到时候她要怎么办?

    男人专心开车,像是丝毫不在意她说的话,只淡淡的道,“苏小姐,虽然你想追求我,但是以我们目前的关系你是雇主我是保镖,我没有义务回答你这么多的问题。”

    他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很干净,一如他的声音,“至于我是不是会被唐家发现,如果你觉得这样对你很困扰的话,你可以解雇我。”

    苏绾咬着唇,手指攀上他的肩膀,小声的道,“我求你了,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最近的新闻唐家也在找了乐乐的麻烦,所以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

    这不是她第一次求他了,语调近乎低声下气。

    男人的态度很淡漠,“我说了,如果你觉得我和唐家的恩怨对你造成了困扰,你可以解雇我,我不会纠缠你。”

    她一下就僵住。

    我不会纠缠你。

    怔怔的看着他英俊的侧脸,熟悉又恍若陌生,紧紧的抿唇说不出话来,她柔软的手指重新握着他的手臂,秀美的脸蛋也贴了上去,眉心虚靠在他的肩膀。

    她的声音低喃得几乎听不清楚,“我不会,我不要。”

    她怎么可能因为那些事情而要解雇他,她不在乎的,她从来就不在乎,媒体想怎么说她她不在乎,她能不能继续火她也不在乎。

    她做演员,只是在做她活着能做的事情而已。

    他完美的侧脸依旧不见半分的波澜,她从这个角度无法看透他的心思,只能软着嗓音,“你不要生气了,我晚上炒你喜欢的菜好么?”

    唐慕凡侧过脸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么?”

    苏绾再次怔住,他为什么生气?

    小心的看了他的脸色一眼,呐呐的道,“你不喜欢我说要离开这里,”她低低的道,“我下次不会这么说了。”

    明知他骄傲,现在唐家又诬陷乐乐,他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离开。

    是她太紧张太自私,对她而言没什么比他更重要,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再有。

    他没有看她,只是淡淡的轻嗤了一声。

    苏绾心尖一颤,她在他的面前总是不知所措,从前是这样,如今更加是这样。

    指尖无意识的捏着他的衣服,她咬着自己的唇松了松,手很局促的不知道放在哪里,“慕……慕凡,我能告诉你……我当初……不是故意出庭的……我……。”

    她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脸色,只是从始至终他都淡静得冷漠,仿佛对她的话完全无动于衷。

    她的心里凉凉的,委屈又难受,却仍旧只能鼓起勇气继续说,“我跟秦轩在一起……也只是……名义上的……我没有跟他亲近过……”

    她跟秦轩最大尺度的亲近也仅仅限于他曾当着媒体的面亲过她的脸颊。

    男人依旧冷漠,苏绾惶然的想……他果然不在乎。

    她知道他占有欲强不喜欢她和其他的男人接触,她怕他误会所以她低声下气的解释。

    没有反应……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既然已经完全不在乎她了也不喜欢她了,那为什么还要来找她?她不明白,为了报复她?可是他也没有做什么报复她的事情出来啊。

    他甚至都没有碰她。

    唐慕凡侧头看了长发下女人委屈的脸庞,漫不经心的道,语气伴有调笑一般的戏谑,“哦,你既不靠秦轩,那是靠什么爬到今天?导演?投资商?”

    ——在这里请个假,最近的状态不好,身体很累精神不济,今晚先更3000,明天的更新还不知道,亲们可以明天凌晨一起看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