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244米:是真心还是城府

坑深244米:是真心还是城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森的脾气显然更差,嫌弃的表示完鄙夷后,漠漠的道,“走,看着他死尸一样躺着就没心情吃饭。”

    西蒙欣慰,虽然墨少表达感情的方式很特别,但好歹还是表达出来了。

    墨玉叹了口气,忽然眉间一皱,冷冷的道,“他那个宝贝得跟什么一样的妹妹呢?哥哥都伤成这幅德行了,她是死了还是怎样?”

    西蒙干咳两声,“据老大留在z国的人禀告,唐小姐现在和战墨谦在一起,她可能以为老大已经死了。”

    墨玉一下就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了床上的男人一眼,“你说什么?!你说的那什么战墨谦……就是打伤艾伦的那个混蛋?!”

    西蒙老实的点头,是这样的。

    他就知道,这事儿要是被墨小姐知道了,少不来一顿火爆脾气,指不定她还会亲自跑到z国去揍唐家小姐一顿解恨。

    年轻的女孩一下就弹跳起来了,“***那女人脑子有坑还是怎样,那男人杀了她哥哥,她还跟他在一起?我靠,”越想越来气,墨玉大手一挥,“告诉我那女人在哪里,我非把她揍清醒不可!!”

    墨森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没有出声,但也没有走出门。

    西蒙看得出来,这位不苟言笑冷冷冰冰的墨少也似乎动怒了。

    他额头再度滴下冷汗,“那个他们之间的事情也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前段时间,唐小姐为了离开战家不惜开枪差点杀了战墨谦,结果他挨了一枪还亲自开车去追人,又出了车祸,唐小姐在机场被左轮的人带了回去。”

    墨玉皱起脸,听上去是挺复杂的,她不满的嘟囔道,“男人和女人之间的那点事也能弄得这么血腥,又是开枪又是车祸,”她很快的反应过来,“那男人怎么回事儿啊,连命都不要了要追自己女人,干嘛杀她哥哥,他脑子有坑?”

    她多喜欢唐慕凡,但是哪天他敢伤害她哥哥,她肯定是不会原谅的!墨玉握拳励志,对自己的哥哥表面忠心。

    墨森瞥她一眼,“追不到男人就不要乱说话,省得人家以为你真的有机会似的。”

    西蒙,“……”

    墨玉小脸一白,愤愤的哼了一声,“那是他没眼光,我多好的女人,”她眼珠子一转,俏脸立刻变得阴森森,看得西蒙背脊一寒,“你这次跟着他去英国,有没有看到他那个甩我几条街的前女友?”

    西蒙低头,禁声,不说话,多说多错。

    墨玉笑得更阴森了,“乖,给我说说。”

    西蒙沉默了一会儿,知道躲不过去,认命的抬头,“我看到了。”

    “漂亮吗?”

    “漂亮。”

    “有我漂亮?”

    “没事,您比她要年轻。”

    墨玉娇俏的脸蛋面无表情,“把她的照片给我看,没有的话让画师给我画出来,我倒是想看看甩我几条街的 女人到底能长成什么样。”

    她在f国的上流社会也是出了名的美人好么?

    “苏绾。”

    “什么?”墨玉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你说那女人长得很像苏绾?”

    那个被誉为国民女神的第一美人?

    墨小姐的脸色顿时有些不好看,她臭着脸,别扭的道,“长得像她那也不能说明有多漂亮,顶多就是某个部位很像比较漂亮而已。”

    西蒙十分的平静,“不是,老大的前女人兼现任女人就是苏绾。”他看了墨玉一眼,再次强调,“没错,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苏绾,国民女神,第一美人,就是她。”

    安静的卧室里一下就没有人说话了。

    墨玉不甘的嗤嗤笑出来,“还真是苏绾?他眼神怎么那么肤浅啊?那女人除了长得好看还有什么好?她跟过那叫什么秦轩的男人就不说了,混在娱乐圈的女人就没几个是干净的!更何况她还冷淡高傲谁都不放在眼里。”

    末了,恨铁不成钢又恨恨的道,“老娘以后都不喜欢那么肤浅的男人,就只喜欢长得漂亮的女人。”

    哼了哼,很嫌弃。

    待她的脾气发得差不多了,西蒙才低声道,“那位苏美人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关于这个问题,我倒是问过唐小姐。”

    他看苏绾,倒不是觉得她冷淡高傲,那女子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温婉得是没话说的,半点架子都没有,倒是老大喜欢逗美人玩。

    他只觉得,那女子的心机城府太深了,男人,尤其是越复杂的男人,就喜欢更简单的女人。

    墨少爷此时倒是饶有趣味的开口了,“哦?他那个宝贝妹妹如何告诉你的?”

    西蒙眯着眼睛回忆,当时唐乐乐在看电影,听到他的问题,按下了暂停键,似乎不解他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我哥哥从一开始到最后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比如他想要的女人,就是温婉顺从,永远不会怀疑他,信任他,不会离开他,他不需要猜度,不需要任何的防备,回家有笑容,有刚刚出锅的饭菜。”

    他在外面的世界浴血奋战,勾心斗角算人算心,算尽一切的利益,但他始终是需要休息的。

    “在遇到苏绾之前,他遇到过很多的女人,各种各样的。”唐乐乐当时噙着笑意浅浅的笑了,“这样的女人,要么最纯粹柔软,要么最聪明坚韧。”

    很多事情看上去很简单,可是一旦到了兵荒马乱的时候,就全都暴露无遗。

    他没有猎奇欲,没有兴趣和胃口去征服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他的目标很简单,简单得不是他那样的男人该有的。

    “苏绾除了过于美丽,其实很简单。”

    若没有后面的那些事情,甚至连唐乐乐也会一直觉得,哥哥喜欢的女子是温婉得没有攻击力的,因为她太顺从,顺从得一点都不似现代张牙舞爪充满个性的女人。

    西蒙同情的看了墨玉一眼,“墨小姐,说句俗的比喻,您就是一朵娇艳的玫瑰花,很漂亮,但是带刺。”

    “您也做不到苏绾曾经说过的一点,我不希望他跟我在一起有任何的一点不熨帖,一点点都不要。”

    她的温顺是性格,也是武器。

    若现世妥帖,那她就一直是温婉如水的女人,也因,那是她爱的男人需要的,她便发挥到极致。

    是真心还是城府,连他都说不清楚。

    算是……费尽心思的爱吧。

    墨玉从一开始的蹙眉到沉默,半响才不情愿的道,“那有什么好的,为了一个男人丢失自己,我才不要。”

    “所以老大拒绝您了。”西蒙轻轻松松的道。

    墨玉其实很好,即便性格稍微骄纵,那也无伤大雅,喜欢和不喜欢的理由同样多,在她这里,是因为不需要。

    就在西蒙摸摸汗以为可以恭送两位大神的时候,墨少爷无声无息的淡淡漠漠的开口了,“听上去是不错的女人,派人去给我逮回来,兄弟一场,艾伦醒不过来的话,我替他收了。”

    西蒙,“……”

    墨森俊眉微蹙,“作为报酬,我替他报仇,告诉我,他怎么被人算计的?”

    看他那模样一时半会儿也醒不了了,到时候等他醒来了仇人都归西了那还报毛线丑。

    “差不多被战墨谦收拾完了,秦家,云家,郁家,还剩下一个唐家……”西蒙想了想,“他没有一起收拾,估计是顾虑着唐小姐。”

    墨玉不爽的道,“战墨谦不是仇人么,第一号就是他了,枪是他开的,你不把他算进去是几个意思?”

    西蒙默默的道,“中间隔了唐小姐,很为难,”他皱眉,“当时老大已经打算撤了,在海边也不是真的没办法撤,只是要开战的话他和战墨谦就会两败俱伤,秦轩当时打的就是这样的算盘。”

    耸耸肩,“所以老大选了最简单利落的方式,虽然挨子弹冒险了点儿,但是成本最低最省事儿,该死该收拾的人战墨谦都代劳了,效果也差不多。”

    他当时,笃定了战墨谦不可能一枪真的打死他。

    他和战墨谦之间,总有一个要动手,动了谁伤得最深的都是唐乐乐,他无法不顾虑。

    墨森黑了脸,“他也真敢赌,要是死了那算个什么事儿?”

    西蒙老神在在的道,“战墨谦为了追回唐小姐,挨了子弹出了车祸,还指不定到底有没有希望,秦轩已经完了,京城那些人也基本玩完了,大家基本扯平。”

    要说,老大只需要躺着等他们这帮人千方百计的把他救醒,就实在显得幸福太多。

    ……

    唐乐乐很少出门,基本都在浅水滩喂狗看书种花兴致来了偶尔看看书,米虫的生活倒是过得优哉游哉的。

    “少夫人,”战墨谦把他的手下调过来给她当保镖,“唐老和唐大小姐来了,说是要见少爷,您看?”

    战墨谦不在,她自然就是那个做主的人。

    “既然不在那你就说不在好了。”

    保镖领命,过了一分钟又进来了,“唐老说,少爷不在,见您也是一样的。”顿了顿,“看那两位的意思,见不到人是不打算走的。”

    唐乐乐很像恶劣的说一句那就让他们等着好了,只是想想都觉得很晦气,遂淡淡的道,“让他们进来吧。”

    唐天华肯主动来这里见她,那还真是……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