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251米:唐乐乐,要死我们也一起死

坑深251米:唐乐乐,要死我们也一起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宁暖皱着眉头,冷冷的道,“你在男人面前受挫了就在我面前来发脾气,你跟我发脾气这男人他就会娶你了?”她跟唐乐乐从小斗到大,“整天死缠烂打的跟在这男人的后面,他有正眼看过你吗?不就是个男人,你没见过男人还是怎样?”

    唐慧一下就如同被踩尾巴的猫,立刻弹跳起来,“我还没有怪你呢,如果不是你跟唐乐乐闹到这个严重的地步,她怎么会这么记恨唐家,连我的未婚夫都要抢,都是你犯的错现在却要我来承担。”

    唐宁暖从来没有被她这么大肆的指责过,从小到大唐慧基本对她为首是瞻,心头的恼怒一下就涌了上去。

    正准备开口,手臂被站在身侧一言不发的男人拉住,顾泽温淡的笑,“宁暖,你堂妹心情不好,不要伤了感情。”

    男人狭长的眸子里掠过细细长长的暗茫和微微的笑意。

    沈初始终一言不发,只有在看向顾泽的时候,眉头微微的皱起。

    唐宁暖因为顾泽的声音稍微冷静下来了一点,她深吸了一口气,“刚好我也还没有吃饭,我请你吃吧,”她睨了淡然沉默如局外人的男人一眼,“当做我向你赔罪,刚才是听到沈店长说话太不客气才生气的,结果倒是向你发火了。”

    唐宁暖给了台阶,唐慧也不好意思不下,毕竟她才是唐家真正的大小姐,“那好吧,”

    恋恋不舍的看了沈初一眼,“我明天再来找你。”

    …………

    战墨谦伤愈归位后,工作上便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他做,累积了将近两个月的工作,左轮和右影彻底的合并,更有无处的交接工作等着他亲自点头或者签字。

    男人虽然早出晚归,但一到饭点势必要亲自打电话叮嘱她吃饭,好像不提醒她她自己就不知道要吃饭似的,晚上无论多晚也会回家陪她一起睡。

    白天的时候唐乐乐一个人在家看书遛狗种花,清清净净倒也自在,日子过得平静而舒心。

    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一直戴着,那张签了字的离婚协议也仍旧放在她看书复习的书桌上,用台灯压着。

    战墨谦不知道,但是沈妈偶尔会看见唐乐乐不看书的时候盯着那张纸发呆,看不出失落也看不出伤心,她也算是活了大半辈子,但也无法从她的脸上读出什么。

    唯一知道的是,人之所以平静,是因为已经有了决定。

    “少夫人,”沈妈在客厅拖地,看到唐乐乐背着书包要出门,不由的问道,“您要出去吗?”

    唐乐乐微微的笑,“是啊,我朋友早上打电话给我,邀请我去她的家里陪她聊聊天什么的。”

    温蔓给她打电话,说一个人在家里太无聊,问她有没有有时间,她反正是很清闲,一口就答应下来了。

    战墨谦的迈巴赫停在别墅里,她想了想拒绝了司机送她过去,自己开车按照温蔓给她的地址过去了。

    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车推开车门,一只脚才踩到地上,耳边就想起哒哒的高跟鞋的声音。

    不知为何,停车场显得特别的安静。

    唐乐乐抬眸,搭在车门上的手没有落到,容颜清淡,还是走了下来,唇上勾出若有似无的笑容,“看来想叫我过来的不是温蔓,是你们两个么?”

    唐宁暖和唐慧,两人一左一右的现在她的面前。

    唐宁暖淡淡的道,“我们只是想找你好好的谈谈,没有恶意。”

    “是么,你们说,我听着。”她漫不经心,看上去并不怎么在意。

    唐慧和唐宁暖率先对视了一眼。

    唐慧首先开口,“唐乐乐,”她咬了咬下唇,“我们今天是来找你和解的。”

    唐乐乐闻言就挑起眉头,似笑非笑,“和解?”

    她们这是想出演一部什么样的剧?

    “是,我们毕竟是血缘上的姐妹,说起来,血浓于水,更重要的是,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她深吸了一口气,显然对她而言向唐乐乐低头说这些服软的话很困难,“我愿意向你道歉。”

    “我希望你可以向沈初帮我解释一下,我虽然以前交了很多男朋友,但我可以保证结婚后一心一意做沈太太。”

    唐乐乐淡淡的睨着她,要笑不笑的模样看不出她的意味,“说起来,你看男人的眼光其实还不错,京城那么多纨绔子弟,你倒是看上了一个难得的好的。”

    她其实也看得出来,唐慧喜欢沈初是真心的,她虽然不像唐宁暖高傲得像只孔雀,不过到底也是骄纵的名门千金。

    “那你可以帮我解释吗?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唐乐乐风轻云淡,“我虽然讨厌你,也不至于无聊到在其他男人面前诋毁你,沈初娶不娶你都是你们之间的事情,跟我无关。”

    “你……”唐慧还想说什么,被唐宁暖伸手拦住。

    “你说吧,要怎么样才能跟唐家和解,让战墨谦放过唐家?”

    “你这个样子,好像你其实不是来求我一样。”唐乐乐挑起唇角,轻佻而嘲弄,却是一字一顿的道,“想和解也可以啊,你们唐家的人拿一条命出来,给我哥和我妈偿命。”

    “唐乐乐,你也是唐家的人,非要咄咄逼人到这个地步吗?”

    唐乐乐用力的将车门关上,已经丧失跟她们哆嗦下去的兴致了,“还有什么话要说么?”

    看她的架势,是准备离开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温蔓打电话给她也是顾泽的暗示,想到这里,她撩起唇角,“唐宁暖,你还真不愧是你妈的女儿,一个两个专门喜欢做人的小三。”

    说完,就要从她们的身侧走过去。

    手臂被抓住,那种不是特别大的力气但是恶狠狠的力道,“唐乐乐,你不要太过分。”

    唐乐乐一秒钟的犹豫都没有,那只手才碰到她的手臂她就大力的甩开。

    唐宁暖受到一股重大的冲击力,踉跄的往后退了两步,后背和肩膀撞到黑色的迈巴赫上。

    唐慧见唐乐乐敢动手,一直压抑着的怒意也跟着爆发了出来,她肩上的包滑了下来,她手伸进去拼命的翻着。

    唐乐乐冷淡的看了她们一眼,她知道战墨谦在对唐家出手,所以她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他们有任何的纠葛,转身就要离开。

    唐慧的刀从里面拿出来的那一刹那,她刚好转了过去。

    “唐乐乐,你去死吧!”背后一阵吼声传来,唐慧已经不顾一切的高举着刀子刺了下去。

    尖锐的刀锋没入她的肩膀,唐乐乐瞳孔扩大,痛得闷哼了一声。

    她迅速的转过身,眼底闪过浓重的嫌恶,这女人简直就是疯子,居然跟她动刀子。

    唐慧似乎也才意识到她动了刀子,事实上她出门的时候想到唐乐乐那女人软硬不吃,尤其是她的身手她和宁暖两个加起来都不是对手,所以顺手捡了一把水果刀。

    刚才也不过是愤怒到极致,所以才一时冲动。

    肩膀吃痛,她手上也使不出力气,冷漠的看了一眼似乎没有回过神的唐慧一眼,脚下一脚狠力大力的踹上她的腹部。

    因为受伤和愤怒,她的力气没有留余地,唐慧被踹翻在地上。

    鲜血很快就染湿了唐乐乐外面的针织毛衣外套,水果刀刺得不深但是也不浅,她痛得直抽气。

    低咒了一声,温蔓怀孕了而且说不定很快到预产期了,她这一身的血指不定会吓得她动胎气。

    没有多余的选择,她转身往车车的方向往回走,她只能打电话给战墨谦或者自己去医院。

    坐上驾驶座,伸手去绑安全带,可是肩膀受伤让她的动嘴十分困难,哪里尝试了几分钟,她皱着眉头干脆放弃了。

    冷冷看着车前几米外已经勉强挣扎着站起来的唐慧,她闭了闭眼,发动引擎,准备倒车离开。

    副驾驶的车门忽然被拉开,唐宁暖以极快的速度钻了进来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唐宁暖,给我滚下去,带着你的疯子妹妹马上消失。”她真他妈的命背,居然跟这样的疯子出身在一个家里。

    唐宁暖伸手就去抢她的方向盘,“唐乐乐,停车。”

    此时她的脑子里几乎只有一个念头,战墨谦那个男人有多护短她再清楚不过了,唐乐乐在这里挨了一刀子,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到时候不仅仅是唐慧。

    不需要翻出十三年前的旧账,他都不会放过她。

    唐乐乐被刀刺中的地方本来就痛得厉害,加上唐宁暖来抢方向盘更是撞得她伤势加重,血流的更多了。

    “唐宁暖,你他妈的也是疯子吗?”唐乐乐尖声的叫道,她受了伤力气没有她大,“你要死自己去死,我不会奉陪!”

    唐宁暖的脑海中一下就静了下来,一遍一遍的回响着这句话。

    一双眸子忽然间变得幽冷而冷静,直直的看着前方,唇上勾出诡异的笑容。

    唐乐乐只听到耳边响起一句,“唐乐乐,要死我们也一起去死。”

    还没反应过来,迈巴赫的油门被一只从一边横过来的脚用力的踩下,失了控的黑色轿车猛然的朝前面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