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282米:游走在天堂地狱的折磨

坑深282米:游走在天堂地狱的折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刷过房卡推门进去,她几乎整个人都因为腿软而摔倒在了地上。79免费阅

    地板上铺了厚厚的地板,她摔下去也没有摔疼,身体里的热浪几乎要将她所有的意识和感官全都淹死,唯一剩下了就是无穷无尽的空虚。

    好热……好难受……

    该死的,韩心那个丧心病狂的女人到底给她下了什么药。

    她几乎是跪爬在地板上朝着浴室艰难的前行,整个脑子全都被搅成了浆糊,连她现在究竟在哪里都不知道了。

    战墨谦拿枪指着服务生的脑袋让抖抖索索的交出房卡然后刷卡踢开房门的时候。

    一室的黑暗,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女人极其难受的呜咽和低吟。

    他抬手就把灯拍亮了,然后就看到满地剥落的衣服和半裸着女人,她长长的黑发散落在白皙如玉的肌肤上,侧着身子躺在深色的地毯上,仿佛睡着了,但蜷缩着被呼吸带得起伏的动作彰显着她努力想爬到浴室的煎熬。

    战墨谦顺手把门关上,有瞬间觉得自己站在那里已经无法动弹。

    女人军绿色的大衣落在他的脚下,他的脑海中自动生成她一边想爬到浴室一边挣扎着脱掉自己衣服的模样和动作。

    男人的呼吸一瞬间就变得沉重,甚至很快盖过女人难受的呜咽声,他抬着脚,慢慢的走了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唐乐乐全部长发的模样,一头青丝几乎覆盖着半边肩膀,她最里面穿着一件米色的v领针织衫已经被她蛮力的剥了一般下来,露出白皙的香肩。

    再往前走一步,就能看到她精致的锁骨下若隐若现形状美好的柔软,随着呼吸的起伏而愈发的让人喉间饥渴。

    她的意识模糊不清,但偏偏有残留着最后的敏锐感官。

    有人站在她的身侧,带着浓烈的过于炙热的侵犯性,她半眯着眼睛,用最后的理智摸出落在一旁她用来照明的手机,模糊的视线一个名字一个名字的翻找。

    战墨谦在她的身边缓缓的蹲了下来,眼睛盯着她手里的动作,从他靠近开始,她似乎没有察觉到,但死死的咬着唇不再发出声音不动声色的透出所有的提防。

    眸底倒映着她的动作,女人白皙柔软的手指停在他的名字上,她的身体难受得厉害,不断的蜷缩着,用白嫩的肌肤摩擦粗糙的地板。

    身上的手机在震动,而意识模糊混沌的女人已经分不清对方到底有没有接电话,她将闪烁着他名字的手机放在自己脸蛋的旁边,软软的嗓音很沙哑,“……战墨谦。”

    她的眉头蹙得厉害,白皙的脸蛋散着红潮,半睁半阖的眸在明晃的灯光下流光溢彩。

    “嗯,”男人低哑着嗓音开口,“我在。”

    女人的眉头微微地舒展了一些,“……对不起,”她轻轻低低的呢喃道,落在地毯上的手指不自觉的收紧,“我……”

    他的手臂撑在她身体的一侧,忍耐着将她抱起来的冲动,继续低低的回应她的话,“嗯?”

    她咬唇,努力的压制自己溢出的呜咽,但破碎的强调显得更加的脆弱,还带着十七岁的唐乐乐才会有的楚楚可怜和祈求,“你来找我好不好?”

    身侧属于男人的气息不断地蛊惑着她身体里的神智,唐乐乐几乎咬破了唇努力的想离他远一点,那点微弱的意识像是快要被熄灭的蜡烛不断的提醒着她。

    好难受……真的好难受……

    她抬手无意识的继续想要把剩下的衣服扒下来,编织紧致的针织衣也几乎要被她的大力给扯坏了。

    男人的眼神一紧,伸手就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温暖有力的身躯一包裹着她,唐乐乐立刻感觉到那股要将她的烧成的灰的炙热凉了好几度,忍不住就更深的往他的怀里钻。

    “嗯……”她舒服的低吟,绷得紧紧的理智不断的提醒她抗拒,可是身体的渴求让她根本无法里考。

    顺势就将她放在一边的超大型号的柔软的床上,战墨谦的身体腾空的将她禁/锢在身下。

    原本墨色的眸颜色不断的变深,眼睁睁的看着女人白皙如玉的柔软的身体在他的身下像个毛毛虫似的扭来扭去。

    赤果的手臂盘上他的肩膀,女人努力的蹭着他的身体寻求安慰,口里呢喃着她自己也不知道的词语,“……好热好难受。”

    套头的针织衣她怎么都脱不下来

    战墨谦开口,沙哑得不成样子的声音低唤着她的名字,“唐乐乐。”

    她渴求又抗拒,难受得呜咽,眼睛始终没有睁开。

    他俯身低头凑近她的身体呼吸喷洒在她的脸蛋上,“唐小三。”

    她用力地睁开了眼睛,懵懂而茫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俊美的脸,抬起手臂,手指戳着男人的脸,不确定的艰难的开口,“战哥哥?”

    战墨谦立即感觉到一阵刻骨的紧绷,全身的血液都往一个地方冲去,他整个身体都僵硬得厉害。

    女人柔软滚烫的身体水蛇一样的缠了上来,不断的磨蹭着,脸蛋也跟着凑了上来,带着哭腔的声音在他耳边呜咽,“我好难受。”

    他的眼睛已经是一片吓人的炙热和血红,但偏偏又冷静到了极点,任由着女人的身体主动的缠着他,每一处的碰触都是比死更煎熬的酷刑,尤其是她的呼吸和声音全都无孔不入的钻进皮肤。

    手机的屏幕亮起,他绷紧着下巴,眼神冷酷。

    未接电话,五个。

    三个给墨森,两个打给他。

    手指顺势往下滑,还能看到七八个陌生的属于男人的名字,抬手,白色的手机被用力地砸到了地上,连屏幕全都碎成了渣渣。

    他眯着眼睛,忽然之间就抽离了出来,冷漠的声音如一盆冷水迎头浇了下去,“唐乐乐,你知道我是谁吗?”

    突如其来的空虚几乎让她尖叫,她顺着气息就再度抱住男人,紧紧的生怕他再走一般,柔嫩的脸蛋乖巧的蹭着他的下巴,乖乖的回答他的问题,“战哥哥……”

    哪怕是意识不清楚,她也敏锐的感觉到男人的不悦和冷漠,委屈的睁开眼睛,盈盈的水意,低头去咬他的喉结,“你真的不喜欢我了?”

    这女人真的被他给惯坏了。

    让她在他的身上肆无忌惮的点火,战墨谦伸手勾出她的下巴,低声发问,“唐乐乐,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

    女人小巧的舌尖舔着他的唇角,眼睛里都是祈求,呼吸急促,“你知道我被人下药了……”她搂着他的脖子,“战哥哥……我难受。”

    “墨森不来,你就找我?”他嗤笑着看她,血红色的眼睛冷静得令她莫名的委屈,“唐乐乐,你当我是你的备胎?”

    她更委屈了,“你说我可以找你的……”

    “找我让你睡我一次,然后就继续回去当你的墨太太,另一边跟无数的男人纠缠?”他讥笑,手顺势就将她推到柔软的被褥上,然后深深地吻了上去。

    手大力的轻易的扯开了她一直没能脱得下来的针织衣,黑色的bar暴露在男人的视线下,覆着薄茧的大掌握住柔软的丰盈,毫不怜惜的糅捏。

    另一只手剥下她的长裤,长指探进她最贴身的那一层布料,动作粗鲁,水润的触感,唇畔勾出邪肆的味道。

    他哑哑的道,“看来你真是难受得厉害呢,唐小三。”即便只是因为药物的原因。

    他明明在按照她的意思来,可是唐乐乐莫名的感觉到一股恶意。

    薄而小巧的耳被他吻住,牙齿或轻或重的啃吻,舌卷入她的耳朵,濡湿的吮吻,安静的空间里,ai昧地声音格外的明显。

    唐乐乐如虾米一般的在他的身下完成一张弓,主动的吻他,唇,下巴,然后一路往下,甚至毫无章法的去脱他的衣服。

    她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呈现出淡淡的粉红,青丝落在白色的枕头上更显得奢靡。

    可惜男人只是撩拨,但没有真正的动作,唐乐乐无助极了,莹白的小脚脚趾都蜷缩起来。

    这样游走在天堂和地狱边缘的感觉煎熬而折磨,她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难受死,什么样的矜持全都被抛下,“战哥哥,”她搂着他的脖子,抽噎的声音都渗进了媚意,“我想要你……我要你。”

    战墨谦盯着她,脑子里翻滚着的全都是肆意蹂lin她的画面,占有她,狠狠的折磨她,这种**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几欲爆炸。

    他开口,气息擦过她敏感的肌肤,内容却是无比残酷,“唐乐乐,我说过,我不会碰有夫之妇。”

    他掐住她的下巴,邪魅阴柔,明明他看她的眼神全都是血红可怖的情yu,但他手上所有的动作全都停了下来。

    他不惜用最严厉的酷刑折磨自己,就只是为了能折磨她。

    唐乐乐觉得自己一下就跌回了地狱。

    她拼命的摇头,眼泪都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不,你不能这样……”看得到他眼神里的残冷的坚定,她已经领会过来他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唐乐乐哭诉的骂道,“你混蛋。”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