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376米:答应我分房睡

坑深376米:答应我分房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只是你看淡了吧,”她静静的笑,“爸爸他不会甘心的,风光一辈子怎么会甘心最后落到这样的结局,这对他也太残忍了。”

    “蔓蔓。”温母看着她那无声无息的笑容,忽然觉得心底一疼。

    “我从顾泽的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一直在反思,”温蔓安静的脸庞面无表情,只是在陈述,“顾泽他是不会放过我的,那就这样吧。”

    其实从温影的事情爆出来开始,她的心力就已经开始枯竭了,大多数的时候都觉得淡淡的,偶尔的难过才会突然锥心刺骨的疼。

    那个男人一开始就没有要放过她的打算。

    “妈你还记得郁景司吗?”温蔓淡淡的笑,静谧的脸庞如同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我第一次斩钉截铁的想要跟顾泽离婚的时候遇上他,爱情那根弦长在我的身体里伤筋动骨整整十年已经瘫痪了,那时重遇当初也许能成为我丈夫的男人我很想努力的爱上他,顾泽他是我的牢,他让我难过让我绝望不管是爱还是不爱他总是有办法让我无可奈何,好像做什么都是错的,也许一开始就是错的。”

    她今天穿了一件深驼色的大衣,大气温静。

    “那就错到底吧,小睿不能没有妈妈,我女儿也不能没有爸爸,”温蔓轻轻的呼出一口气,脸上淌着的笑容有种透明的苍白,“我一直不明白您和爸爸究竟有没有感情,但是陪伴了这么多年,剩下一个人总会觉得很孤独。”

    温蔓离开温家的时候没有换衣服,继续淋着雪走出黑色的铁门,连温家司机送她的要求也拒绝了。

    黑色的宾利停在白色的雪中,显得格外打眼,车身上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雪,看得出来已经停了不少时间了。

    温蔓笔直的走过去,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上去,“我爸会没事的是不是?如果我答应你不离婚。”

    她的眼睛看着前面落下的雪花,她总是轻易的妥协。

    顾泽没有接她的话,男人大半个身子都靠了过来,修长的手指摸着她冷冰的肌肤,温柔又心疼低低道,“你是小姑娘吗?这么大的人了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会着凉。”

    头发上的雪花落了下去,男人抽出纸巾细细的擦拭着她的脸,“大衣脱下来。”

    女人没有多问什么,很温顺的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男人便立即把自己的大衣给她穿上,还带着温暖的体温,“去医院接女儿然后一起回家吗?我跟顾睿已经把房间准备好了,回家就能住了。”

    手指蜷起,从一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打算。

    “顾泽,我有条件,”她侧过自己的脸,定定的看着他,平淡的眸光没有丝毫的闪躲,“你答应我们就继续过下去,你不答应的话,温家的事情——我可以想别的办法。”

    “你说。”他低着眸,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我不想整天呆在家里等你回来,所以我要出去工作,你不能插手,不管是帮我还是像上次一样。”女人对上他眼睛,那样的眸生出一种深不可测的陌生和疏离,顾泽的心尖猛然被针刺了一下,他下意识就低头吻上她的脸颊,轻轻的细细的摩擦。

    温蔓闭上眼睛没有闪躲,男人的气息离她过近,有种交/缠的错觉,“这一次是你不择手段不要离婚,所以你要答应我,如果再有像温影或者郁笑笑这样的女人出现在我面前,你要答应我无条件离婚,孩子的抚养权归我。”

    男人暗色的眼睛里徒然起了某种明亮的愉悦,他亲着她的节奏也跟着微微的紊乱了,“你说你不在意的,蔓蔓,你还是在意的是不是?”

    温蔓始终静静的坐着,“尊严和爱情总要有一个,不然这段婚姻就找不到可以维持下去的理由了,对我来说。”

    女人深爱的时候无法计较尊严,不爱就会变得严苛。

    顾泽的眼中泻出失望,唇畔的弧度跟着拉淡了,他颔首点头,温柔的说了声好,“还有吗?一次说完,我都答应你。”

    这个男人太擅长伪装温和,我都答应你,这样的词眼太不合适他,他不愿意离婚,他就有的是逼她留下的手段。

    “还有一个,”她咬着唇,一字一顿清晰的道,“我们分房睡。”

    顾泽哂笑,“你不准我碰其他女人,也不准我碰你,要不要我去医院做个手术以后都不用人道了,嗯?”

    温蔓好几分钟没有说话,顾泽凑了过去,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声音就贴着她的耳朵,态度有种刻意被放低的软,“蔓蔓,我爱你所以我可以为你改变,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苛刻,我是正常的男人。”

    “好,你可以选择碰我,或者碰她们,”温蔓的睫毛很长,茶色的被剪短的发也长长了很多,“你懂我的意思,还有我是性冷感的女人,也许一辈子都治不好了,你想清楚这一点。”

    她也许只是在他的身下才冷感,这样的念头顾泽拒绝去想。

    男人只是笑,亲昵抱着她,唇瓣沿着她的下巴就脖子的深处吻去,他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肆无忌惮的跟着她亲近过了,别说深处的占有,连亲吻的机会都没有。

    他的喜悦丝毫不掩饰,眉目间的笑意盛开让男人看上去完全无法想象他骨子里戾气,以及他几个小时前是用了什么手段逼迫她,“我可以碰你,可以跟你一起睡是不是?”

    “我们分房睡,”温蔓再次重复,“一个礼拜有七天,你不可能每天晚上都有生理需求而且你是顾氏总裁会很忙,我满足你的需求,不要的时候让我一个人睡。”

    顾泽微笑的唇角逐渐抿起来,“温蔓,我要正常的夫妻生活,不是长期的床/伴。”

    “你需要的是床/伴的话可以找一个比我好一万倍的,性冷感的女人是最差劲的床/伴。”她看着他的脸如是道,见他表情带着讥讽,不温不火的道,“你这么想跟我睡的话可以每天晚上找我做几次,我累了大概就没力气挪床了。”

    顾泽的手指缓缓的捏上她的下巴,一个字从薄唇中吐出,“好。”

    看到他的眼睛里跳跃着的逐渐染红的火焰,澎湃而不加掩饰和阻挡,并且有越来越不可灭的趋势,温蔓拍下他的手侧开视线。

    “这些我都答应了,还有吗?”

    温蔓莫名的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点落寞和失望的味道,正拧眉思索自己是不是漏了什么或者还需要什么提前协商好,男人不紧不慢却极其压抑的嗓音在她耳边道,低沉微哑,“你不要求我以后对你好,不要求我做你心目中合格的丈夫和父亲,不要求我疼你爱你吗?”

    女人连眉梢都没有动一下,只是淡淡静静的笑,“我对你再多的期待和要求十年的时间也足够磨光了,你做到我说的这些我就很满足了,如果你能做到的话,多陪女儿吧,女孩子的成长有父亲疼才会无忧无虑。”

    顾泽深深长长的视线落在她的脸上,直到她的话全部说完她才扣着她的下巴低头深吻了下去。

    不同以往的接吻风格,激烈而温柔,缠/绵而温柔。

    女人的手抵在他的胸膛上,但是没有用力的抗拒,任由着他一番索吻结束,她才偏开自己的脸,淡淡道,“回去吧。”

    她的拒绝不是抗拒,而是拒绝给他任何的回应,偏偏十年相处他对她异常的了解,包括这样至骨的冷淡。

    一切都是照着他计算的方向走去,她不是鱼死网破性格尖锐的女人,她到最后只能妥协继续跟着他。

    她的妥协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容易,可是这样的妥协似乎并不是在他面前。

    顾泽看着她细腻白皙的肌肤,更深的空荡席卷他的胸腔,他重新更加用力的将女人捞进自己的怀里,密密麻麻的吻如雨点般注意的降落在她的脸上,落在每一处肌肤上。

    从医院接回孩子,温蔓抱着软软的小团,细细的眉眼,小小的五官几乎要缩成一个小动物,头发很少颜色也淡淡的,绒绒的很可爱,脸蛋肉感很足,流着口水朝咿咿呀呀的朝她笑。

    心头便软了一阵,唇角也跟着弯了起来,那种来自至亲的喜爱深深的溢出来,忍不住就亲亲那软软的脸蛋,“宝宝,我们今天回家啦,高不高兴?”

    顾泽关上车门,正准备发动引擎,无意看到女人笑颜绽放的模样,微微有些出神,他也跟着凑过去在温蔓怀里的女孩亲了一口。

    刚好就落在她吻过的位置上。

    宝宝睁着乌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顾泽,口水一直流,温蔓不断的用面料柔软的纸巾擦着她唇角。

    “蔓蔓,”男人指尖碰着宝宝异常软的脸,动作带着点难得的小心翼翼,声音却蓦然黯哑了,“你现在该给她喂奶了。”

    温蔓面容一僵,她之前在医院喂奶的时候旁边不会有人,如今男人就在身边。

    她嗯了一声,又朝宝宝笑着,“是不是饿了?妈妈喂你吃饭?”

    ——还有一更和月票加更……亲们表等了,会很晚,漫漫长夜我估计不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