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461米: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贱了

坑深461米: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贱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原本是小顾太太。”助理立即点头表示明白,又殷勤的替无忧和温蔓泡了一杯茶,然后才站在她的面前,看上去好像很为难,但是说话间始终都在打量无忧的神色,“可是怎么办呢,这件事是小顾先生亲自吩咐下来的,我们也不好办,不如小顾太太您先回去和小顾先生商量清楚?”

    最势力的阶层,永远都分得清谁的话更占分量,顾睿是顾氏集团的少董,也是唯一的接班人,一旦顾泽退下,他就是未来商界身价最高的男人。

    无忧的手不动声色攥住,她猜到了是顾睿,但是亲口听到,还是觉得心底刺骨钻心的疼痛。

    温蔓蹙着眉头,十分不悦,正准备开口,无忧慢悠悠的声音已经再次响起了,“是么,”她黑漆漆的双眸染着笑意,“你既然知道我是顾睿的妻子,那也应该清楚我是谁的女儿,这件事儿如果贵校不给我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我不介意请我爸爸出面调查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只怕到时候舆论公开,高校长是没办法在这一行再混下去了……我不想为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惊动我爸爸,但是实在没办法的话我也只能这么做,对了,虽然不知道顾睿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还是下了什么通牒,但是我爸爸的性子反正是不怎么好的。”

    温蔓神色复杂眼神更加的复杂,他们夫妻怎么有点反目成仇的意思?她以为顾睿就算没那么爱无忧,也会好好对她的。

    无忧从椅子上站起来正准备走人,校长室的门已经再次被推开了,头发些许的白完全秃顶的五十岁上下的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上端着茶杯低眸沉思的女子,垃圾就惶恐了一下,关上门连声道,“顾夫人,您什么时候到的?怎么也不提前通知一声,来了很久了吗?”

    说起t大和顾家的关系也算是极好的,比如顾家二小姐留学意大利突然回过转校就是直接就读的t大,顾泽每年都会拨一笔资金资助学校的发展。

    顾氏总裁宠妻已经上升到了神话级的地步,得罪顾泽本人他可能看你不上懒得跟你计较,但是得罪他的女人……多小的事情他都很勤快的跟你计较。

    温蔓盖上茶杯的盖,将被子放到一边,淡淡的浅笑,“我只是陪我儿媳妇来办点事,替她朋友帮个忙。”

    高校长这才看到坐在另一张椅子上的无忧,也连忙笑着打招呼,“小顾太太,”态度很亲切,“你的朋友怎么了?”

    这次温蔓替无忧说了,她的声音是惯有的轻声细语,“我那儿子最近跟老婆耍脾气为了气她找她的麻烦把无忧的朋友给开了,这不,我陪无忧过来瞧瞧。”

    高校长是多通人情世故的人,立马一秒钟的犹豫都没有,“是不是那个叫白雪的姑娘?小顾先生可能也就在气头上可能误会了,这件事我们会好好的调查,一定给两位一个交代。”

    儿子总是拧不过老子的,顾夫人脾气好,顾先生的手腕手段都不算好。

    无忧松了一口气,简单的解决,总比真的闹到她爸爸那里去好。

    从学校里出来,温蔓就直接让她去温园,“顾睿他做的这些事儿是该好好反省一下了,这两天你就住在温园也别理他,等他反省够了再说。”

    无忧的手掌搭在自己的腹部上,她温静的笑,眼神安然没什么色泽,“谢谢妈对我这么好,只是我再死皮赖脸的留在你们家,别说顾睿他觉得我廉价,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贱了。”

    温蔓怔住,看着面前女孩恬静温然的脸庞,“无忧……”

    无忧看着过往的并不算多的车流,淡淡的笑,“他要报复我这段时间也差不多了,妈,我希望能相安无事的离婚,请您转告他,我们离婚除了这个孩子我一个子都不会带走他的,他只管签字就行。”

    倒不是她多大方,只是她不缺钱,她现在觉得很累。

    “无忧你别这样说,顾睿他既然已经选择了跟你结婚就不会这么草率的又要跟你离婚……那些新闻上的事情也肯定不会是真的,不管怎么样,孩子总归不能没有父亲的。”

    无忧低头慢慢的摸着自己的腹部,微微的笑,“他不想要的,他如果想要的话就不会每天都刺激我了,与其在一个破碎不堪的家庭里长大,不如我一个人快乐舒服的带着他。”

    她腹中的这个孩子,开始知道的时候慌乱无措,谈不上特别舍不得或者特别想要,只是时间长了,自然而然的就有了感情,不管跟顾睿的感情怎么样,她都要生下来。

    温蔓看着她平静的没有丝毫触动的神色,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我只是开始的时候喜欢他所以想争取,但是争取归争取,不代表我要委屈求全。”她其实也不需要顾睿对她多好或者多喜欢她,甚至时间长她也可以等,尤其是他那么恨她,尤其是委屈并不能求全。

    再这样下去,她的孩子都会保不住。

    顾睿不想要这个孩子,她现在想要了。

    温蔓伸手摸摸她的头,温暖干燥的手带着长辈独有的安心和宽容,她笑着道,“那好,无忧,是顾睿对不起你,我这个做妈的也不能多说什么,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先当面谈谈好么,你今晚住在温园,我让顾睿也回来,放心在我们眼皮底下他欺负不了你……如果你过了今晚还是执意要离婚,那我明天派司机送你回战家,好不好?”

    她的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到底是长辈,无忧也清楚在这件事上顾家的态度已经给了她太多的面子,她不可能不识好歹的拒绝,于是勉强的点点头,“谢谢妈,那我明天再回去。”

    她没有提前给家里打电话,免得爸爸暴躁,妈妈生气。

    温蔓叫佣人给无忧腾了间干净舒服光线好的房间出来,她刚刚休息了一会儿包里的手机就响了,拿出来瞟了一眼屏幕就看到顾睿的名字,她面无表情,直接挂了。

    顾睿的办公室,他盯着手上的手机,眉头死死的皱着,战无忧不接他的电话?

    小顾先生长到这么大,头一次碰到有人敢不接他电话,除了订婚宴那晚的事情之后唐小诺人间蒸发。

    但是唐小诺是唐小诺,战无忧她长脾气了连电话都不接了。

    冷冷一笑,他直接把电话打给顾安西,“小小,战无忧是不是在家里?叫她接电话。”

    安西很纳闷,“哥,你怎么知道嫂子在家里?”

    “让她给我接电话!”

    “妈说嫂子要跟你离婚,”顾安西立即小声的道,“哥你到底在搞什么,嫂子现在怀孕啊,难不成小诺姐回来找你了?”

    除了这个理由,她想不出其他的理由了。

    顾睿压抑着暴躁的情绪,冷淡的道,“小小,你废话越来越多了。”

    顾安西没办法,只能去敲无忧房间的门,探了个脑袋进去吐了吐舌头,“嫂子,哥哥让你接电话。”

    无忧正在晒着太阳看书,闻言淡淡的道,“你告诉他今晚带张离婚协议回来签字,有什么事可以一起说。”

    她已经不想跟他说一个字了,明知道那男人在报复她恨她她还要送上去给他虐,真当她天生犯贱。

    安西开了外扩,无忧的话电话里的男人都听清楚了,他幽冷一笑,“战无忧,”顾睿的嗓音低沉而四平八稳,不疾不徐的从容在房间里响起,“你想跟我谈,那就乖乖的回家,否则难看的只会是你,顾太太。”

    言下之意,他没打算回来跟她谈离婚的事情。

    无忧手里的书被她的手指捏成了褶皱,她垂眸盯着纸张上的字体,那些铅色的小字逐渐的变得散乱而跳跃,“顾睿,是你自己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才失去唐小诺的,你凭什么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我的身上?你简直混蛋!”

    顾睿眯着眼睛笑,似乎很愉悦,“顾太太似乎除了混蛋没有别的骂人的词汇了,床上/床下都只会骂混蛋。”

    顾安西越听他们的对话就越觉得糟糕,听到这里的时候当机立断的把电话挂断了,几步走到胸口起伏剧烈的无忧面前,手小心的拍着她的肩膀,“无忧别生气,气坏了身子会影响宝宝的。”

    她哥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劣了……

    无忧咬唇看着窗外,他不值得,那么混蛋的男人不值得她动怒……她一遍一遍的在心里这么跟自己说。

    五分钟后,她攥着自己衣服的手终于松开了,温静的脸庞一片淡然的冷静,“安西,你会开车吗?”

    安西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问,只是下意识的点点头,“会啊。”

    “送我去你哥的公司。”

    “啊……好吧。”安西本来想劝她,但是又担心无忧自己去一不小心磕着碰着哪里了伤了肚子里的孩子。

    半个小时后,安西陪着无忧到了顾氏公司楼下,前台的小姐认识无忧也认识安西,两位都是大咖极的贵宾,她们自然是毫无阻碍的直接搭乘私人电梯畅通到顶楼。

    ——因为今天出门了白天都不在,所以还有一更要四十分钟后,抱歉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