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21米:你是我的鬼迷心窍

坑深521米:你是我的鬼迷心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睿凝着她的脸,像是并不在意她的讽刺和冷淡,只是勾着唇淡淡的回答她,不急不缓的低哑着,“我也觉得我鬼迷心窍了,可是怎么办呢?我最近好像不是太能控制住自己。”

    “跟你抢孩子的确只是手段,恰好我只是商人,耍什么样的手段从来都是最末端的,想要的结果才是唯一重要的部分。”

    步楠的眉目终于沉了下去,“她不是可以被私有的东西,顾睿,你不想要了就能丢弃,想要就霸占。”

    顾睿勾起唇角,“那又如何,我和她一天没有离婚,她的身边没有你的位置,”他染染的笑着,唯独眼睛极其的冷寒,“商人可以名声很差,这世上私生活混乱的商人一抓一大把,可是军人不一样,一点点难堪的的丑闻——都能让你前途尽毁。”

    “战无忧是我的女人,这是全世界都承认的关系。”

    他的视线转移,从男人的身上重新落在无忧的身上,眉间覆某种阴暗的颜色,“顾太太,你是战家千金,有些事情应该清楚,如果我手里的照片曝出去会有什么后果——”

    会有什么后果。

    就算是她哥哥那样的身份,一旦沾染上染指有夫之妇的花边新闻也会受到极大地舆论冲击。

    更别说,顾睿手下掌握着最有影响力媒体。

    无忧咬唇,忍不住冷笑一声,抬手就抢过男人刚刚放下的水杯直接将杯子里朝着他的脸泼了过去。

    顾睿冷淡的睨着她的动作,却没有闪躲开。

    男人俊美的脸上淌着一滴滴的水珠,连睫毛都挂着水,他甚至没有擦,只是目光深沉的看了她一眼,然后慢斯条理的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手机。

    步楠终于被这男人激怒,他语气极冷的开口,“顾睿,你***以为你是顾氏少董就没人敢动你是么……”

    无忧身手挡在步楠的面前,阻止了他的动作,手紧紧的握住男人的手臂没让他动,“步楠,你跟他动手他说不定还能敲诈你的医药费,不要浪费力气。”

    这么冷静,刚刚动手泼水的人是她。

    无忧站在步楠的面前,抿唇平复自己的情绪,“照片给我。”

    没有他说的什么吻得难解难分甚至不是唇,但是亲到了就是亲到了,别人不会管你亲的是嘴巴还是脸。

    顾睿淡淡的看着她,眼睛眯着没有笑意,“你就是这么伸手要的吗?”

    无忧僵硬的看着他,“要怎么样你才肯给?”

    “你先把我脸上的水擦干净吧,万一秘书进来看到不大好。”

    步楠想也不想的拦着她,冷冷的嗤笑,“无忧,别理他,他既然不怕脑门上冒绿光我更加不在乎这些,让他曝。”

    无忧站着没有动,她松开了步楠的手走到他的面前,伸手抽了一张纸巾出来,十分僵硬的给他擦着脸上滴着的水珠。

    顾睿抬眸看着她的脸,依旧白净,只是稍微瘦了一点,眼睛里也没有以往那些少女般的温软和娇媚,反倒是克制着不耐。

    他收回视线,感受着她的手指拂过脸上的肌肤,淡淡道,“你想要照片我可以答应你,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

    “搬回别墅住。”

    她想也不想的否决,“不行。”她不可能再回去。

    顾睿出乎她意料的没有坚持,“好,你可以不回家,搬到温园住。”

    无忧将手里擦脸的纸巾扔到一旁的垃圾篓,“顾睿,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一个人我不放心,”他依然语调不变,“我们的事归我们的事,不管是我还是你都想让这个孩子平安出生,温园有我妈照顾你我才放心。”

    “我可以搬回战家,我家人照顾我更好。”

    顾睿不可置否,“可以,那么谈判破裂,你们走吧,我要工作了。”

    无忧还没开口说话,她的手臂被拉住,步楠面无表情的将她的身体捞到了怀里,他一个多余的字都没说,“走吧。”

    他虽然力道不小但是顾虑着姿势不会伤到她的孩子,我有也没有很大力的挣扎,有些踉跄的跟着男人的脚步离开。

    “时间到今天太阳下山为止。”顾睿的嗓音再度凑个身后传来,他叫她的名字。“无忧。”

    办公室的门被大力的关上,砰的一声几乎响彻了整间秘书室。

    顾睿重新拿起的钢笔重新放下了,他低头捏着自己的眉心,俊美的容颜较之刚才更加的的淡漠。

    他将手机拿出来放在手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屏幕上女人的脸,和笔记本左边摆着的相框是一张照片,笑靥如花,眉目如新月。

    手机响了,看了眼显示的名字,顾睿顺手滑下接听,“小诺?”

    “顾睿,我等下就出院了,”唐小诺的嗓音带着某种极其隐匿的寂静和空茫,若隐若现,“你帮我看着亚瑟的动静,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我爸爸,答应我。”

    顾睿的实现从相框上女人的笑脸上收回,皱着眉头笃定的开口,“你在难过。”

    “遇到这样的事情很麻烦,我头疼所以难过,”唐小诺淡淡道,“没有必要亚瑟不会对我怎样,他不敢随意对我动手。”

    “你打电话给我是想告诉我你今天出院吗?”顾睿眉间的褶皱依旧很深,她这段时间很沉默,出院的事前几天她也已经提过了。

    “不是,”唐小诺拽着自己的衣袖,闭着眼睛,嗓音沙沙的,“凯撒虽然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但是他仍旧很敏锐,有些事情我不想让他知道,你把你的人撤掉。”

    顾睿沉默了一会儿了,“我知道了。”

    医院的病房。

    女人浓密的长发披散在肩头,她的衣服已经换回了平常穿的衣服,病床上的床褥也已经叠得整整齐齐,只有她垂着头静静的坐在床边。

    直到熟悉的气息覆盖上来,男人的手臂楼搂住她的腰身,她才从发呆的状态中清醒过来,转过身一言不发的回抱她的男人。

    “我们回城堡吗?”

    唐小诺在他的怀里摇摇头,声音很闷,“不回去,这一个月我们待在这里。”

    男人的下巴搁在她的发顶,手指穿过她的长发,眼睛看着白色的床单,“为什么不回去?我记得不并不喜欢这里。”

    她随意扯了一个理由,“医生说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最好再休养一会儿再回去。”她仰起脸看着他,“你想回去吗?”

    男人在她的眉心亲了一下,“你喜欢就好。”说完他松开双臂绕过床尾在她的面前蹲下,“穿鞋子,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

    唐小诺微微的低头,肩头的长发便落下,她怔怔的看着单膝跪在地上拖着她的脚为她系鞋带的男人,漂亮的长指动作优雅,精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的轮廓日渐的变得沉静和专注。

    他为她系鞋带,专注得就只是在鞋带,专注得让她的心脏微微抽疼,开始的时候并不明显,可是一下疼过一下。

    她伸出手,在阳光下几乎透明的手指穿过他深色的短发,“凯撒,你妈咪是不是很漂亮?”

    生得出五官这般紧张的男人,应该是个顶级的美人胚子才是。

    他跟亚瑟的五官不是很像,除了眼睛,几乎一模一样。

    “不知道,我没有见过她,”男人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没有抬头,“网上也没有跟她有关的照片和信息。”

    他系好鞋带后在她的面前站了起来,高大的身躯甚至遮住了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他看着她的眼睛,“在我眼里你最好看。”他俯身将她打横的抱起,冷静的语调冷沉而专注,眼神很温柔,“因为你对我最好。”

    唐小诺搂着他的脖子,脸蛋靠在他的肩膀上。

    …………

    军绿色的悍马依旧在公寓楼下停下,步楠看着解安全带的女人,深邃的五官很严肃,“搬回战家住。”他很快的补充道,“吃完午餐我就送你回去,你一个人在外面这么久,你爸妈一直都不放心。”

    无忧的眼神看着车子的前方,“如果他的手里真的有昨晚的照片,步楠,只要他有心想把这个新闻放大,你就会很麻烦,”

    她还不是随随便便的身份,她是有夫之妇,更重要的是,她还是顾睿的妻子,这场豪门闹剧,观众感兴趣的太多。

    步楠俊脸压在她的面前,一字一顿的道,“战无忧你听好了,这些我都不在乎,跟你比起来,这些都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就算要我离开部队都没有关系,”

    他只是从小就出身在这样的家庭,所以理所当然的进入这个圈子,这不代表他在乎。

    就算在乎,也没有任何跟她相提并论。

    无忧被他震住,她呆呆的看着他,“步楠……”

    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再度被男人搂住了肩膀,“无忧这些都不是你需要关系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养胎就行了,其他的是你都不需要操心。”

    她的脸被压进男人宽敞厚实的胸膛,“离婚的事情,你跟顾睿离婚的事情,我都会解决好,你听到我的话不要去温园住,回战家,嗯?”

    ——三更一点左右,四更在……估计三四点了,明天起来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