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618米:小小,你恨上我了

坑深618米:小小,你恨上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手搭在沙发的扶手上,黑色的长发微卷的发尾被拢到左肩上,十分标准而沉静的等人的姿态。

    亚瑟走进去的时候室内一片安静的冷清,连洒在她皮肤上的光线都低了温度,淡淡的瞟了眼站在沙发后静默的高大的保镖,薄唇微张开口低唤她的名字,“小小。”

    顾安西抬眸,似乎她出神得他出声她才回过神来,她微微的往后仰了些靠在沙发的后背上,“易北呢?”她的眉心蹙着,“亚瑟,我打电话回去了,他父母也说联系不到他,把人放了。”

    亚瑟笔直的走过去,过于高大的身形和隐隐压迫的气息让安西的眉间蹙得更加的紧,她猝然出声,“别靠近我。”

    男人的脚步未停,还有三步的时候,黑色的枪口精准无误的对准了他的心脏,亚瑟瞄都没有瞄上一眼, 脚尖就停在她的高跟鞋脚尖上,俯身凑到她的面前,四目相对,“你来这里是因为我,”他微哑的陈述里带着微末的愉悦,“不是易北。”

    顾安西唇畔微扬,要笑不笑的看着他,“洞房花烛夜,亚瑟,你的新娘被你弟弟抢走了吗?”她眯着眼睛拼命的忽视因他的姿势而笼罩在她身上的强烈气息,“我是来要易北的,麻烦把人完整无损的还给我,否则——”

    粉色的唇瓣一张一合一字一顿,“我会代表易家起诉亚瑟公子蓄意伤人!”

    女人翻脸起来都无情,谁都一样。

    温热的大掌单手扶着她的脸颊,墨绿色的眼眸流转着内敛的暗茫,“小小,”他的手指从她的眉梢慢慢的转移到她的下巴处,黯哑的嗓音里带着淡淡的的疲惫,唇息的气息很温热,“你才跟我翻脸,难道就想跟他重修于好吗?”

    她仰起下巴,“就算我上一秒跟你分手下一秒跟任何的男人好也强过你昨晚还躺在我的身边今天就跟别的女人结婚了,是不是?”

    顾安西的手指从发间梳下,“我要带他回去,我要嫁给他,那又如何?”明明在这里坐着等待的一个小时里,她的心绪没有半点的起伏她以为她也不会再有任何的起伏了。

    可是看着这张她曾经迷恋曾经在无数个夜晚念念不忘想得想得自己觉得好像要病了的男人……还是忍不住那股蠢蠢欲动的想要报复的心理呢。

    亚瑟脸色微变,下巴的线条变得冷硬而紧绷,他哑哑的低语道,“小小,”语气温和而夹着淡淡的不一样的味道,“别说这种气话来惹我生气。”

    俯首,唇瓣落在她的眉心上,他淡淡的嗓音很低沉,“这次瞒着你是我不对,小小,你怎么生气都好,不要扯上别的男人,”眼眸睁开,犀利得让她无处可逃,“而且那个男人跟自己妹妹纠缠不休,他配不上你。”

    现在,易北跟那女人……应该是待在一起的。

    “那又如何,”顾安西平淡的笑着,风轻云淡杀伤力十足,“至少,他愿意娶我,愿意娶我的男人,总比娶了别的女人让我当个见不得光的小三要来得强的,是不是?”

    她的手抵在他的肩膀上站了起来,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她刻意的换了件红色呢子衣,色彩明艳灼目,“亚瑟,把易北还给我,趁着我现在不想折腾出什么事。”

    男人温淡的眸光十分专注的落在她的脸上,薄唇扯开微笑,“把他还给你,你准备嫁给他?”

    据说,他们原本就已经是要谈婚论嫁的关系了。

    如果她铁了心的要跟他分手从此划清界限,也许真的就披上婚纱嫁给那个男人了。

    顾安西看着他俊脸上的阴影,笑意浅得好似没有,“我真的想嫁人了,亚瑟,就算你杀了易北我也能找到别的男人嫁,除非你能杀了所有能娶我的男人,但是你我都知道你做不到也不能这么做是不是?”

    她踩着足足十二公分的高跟鞋,才勉强的让两人的身高没那么悬殊,侧开视线,她满脸的凉薄,“把易北还给我,你的战场在你们家的庄园,小心你的新娘子真的被别人占了。”

    抬脚想要拉开距离,还没有落下脚跟腰就被有力的手臂搂住撞进他的胸膛里,亚瑟低头抵着她的额头,距离近得像是随时能吻上她,“你什么都不问我?不问我为什么这么做,不问我为什么要娶她,你就理所当然的把这些都当成是我在欺骗你,玩你?”

    落在身侧的手无意识的紧紧攥住,她仰着脸蛋忽然就笑了出来,“你想要我问你什么?问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她?你想告诉我什么?告诉我你虽然娶了她但是最爱的人是我?”

    顾安西咬着唇死死的忍住那股压抑的情绪,“不要告诉我这些我也不想知道,我虽然傻了点迟钝了一点,但是我也知道能娶别的女人把我置于这么不堪的位置的男人——多爱都不过如此。”

    她的瞳眸盯着他终于变了的脸色,唇瓣开始泛白,脸上的笑容却愈发的盛开,“亚瑟,婚姻是男人给女人最大的尊重,你不懂吗?”

    他的眼神一震,扣着她腰肢的手终于微微的松懈了力气,他淡淡启唇,“小小,你恨上我我了。”

    一句话,如沉重的车轮碾过他的心脏。

    顾安西的眼神微微的恍惚,她拧着眉头不愿意再谈论这样没有意义的话题,遂淡淡的重复道,“把易北还给我,我哥还在等着我回去,我没这么时间耗在这里。”

    他眯着眼睛沉声道,“这么不想跟我在一起,为什么要亲自过来?你要易北,叫你哥过来不是更好么?”

    安西轻轻的笑了笑,“没你想的那些理由,不过是今天步楠来接无忧和瞳瞳回去,所以我哥才腾不出时间,我来或者他来没什么区别,”她的语气开始变得不耐烦,“易北到底在哪里?”

    亚瑟定定的瞧了她半响,忽然笑开了,“想回国是么?那你就回去吧,你的男朋友不在我的手里,顾小姐误会了。”

    说罢,他就松开了搂抱住她的手臂,淡淡的转身,修长的身形就要这么离开。

    顾安西睁大眼睛,想也不想的拉扯住他的衣服,“你不承认易北在你的手里?”

    亚瑟没有强行拨开她,回首扔下一句,“是,你可以代表易家正式起诉我,如果你的证据够。”

    看着她显然被气到的表情,亚瑟淡淡的道,“对了,起诉我故意伤人找不到证据的话,你还能起诉我强暴,反正最近凯撒要上位,正好是帮着他扳倒我的好时候,连着你哥哥也一起帮了。”

    顾安西咬着自己的唇瓣,手落了下去。

    亚瑟头也不回的离开,走到门口的时候才又道,“如果你离开罗马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又或者你身边除了你哥出现了第二个男人,我不保证什么都不会做。”

    …………

    凯撒的卧室。

    柳嫣然是抱着一盆花进来的,干净而典雅的白玫瑰,肆意飘散的花香无端的让人觉得妖娆。

    混杂的除了花香还有酒的味道。

    凯撒鼻尖微动,他原本倚在床头,皱着眉头在翻一本杂志,她瞟了一眼上面的内容,单膝的靠在床头,忽然笑了出来,“你怎么会看这种有杂志,你的房间和书房里都只有财经杂志时政类的杂志的……”

    凯撒黑色的眸底倒映着她醉得晕乎乎的模样,很随意的回答道,“小诺的。”

    “她的东西在你的卧室……你们是一起睡的吗?”

    凯撒薄唇勾起笑容,“我跟她一起睡很奇怪吗?”他睨了她手里抱着的花,“怎么,我哥去找别人了吗?”

    他穿着浅灰色的浴袍,微微湿润的发,偏白的肌肤让他看上去有种精致美少年的温润,慵懒随意的姿势性/感淡然。

    柳嫣然将她手里的花盆放在床头上,因为喝了太多的酒而变得红晕的脸庞凑到男人的面前,“是啊,你哥他在婚礼上追着那个女人出去了,在新婚夜也出去了,他不把我放在眼里,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凯撒,我做得还不够吗?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

    凯撒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似笑非笑,“所以呢,你来找我弥补你的新婚夜?”

    柳嫣然脸颊红红的,她的视线有些模糊,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落在她眼里的男人渐渐的蒙上了一层光晕,她把另一条腿搁在床头,跪行着慢慢的爬了过去,如一只刻意诱惑的小兽。

    她圈住了男人的脖子,呼出的气息带着迷醉的酒香味,“你要吗?这是我的……第一次哦,以前没有给你,亚瑟也没有要过,说起来……这原本就应该是你的。”

    渴望的温香软玉在怀,凯撒微微勾唇,“嫣然,我结婚了,勾/引有妇之夫不像是你的作风,下去吧。”

    柳嫣然看着他正人君子的模样,心底的那点不甘和其他的微末的情绪都涌现了出来,,亚瑟不想要她,为什么他也一副不想要她的模样?

    她低头,红唇落在他的喉结上,故意暧昧的呼气,嗯,她醉了,只有醉了她才能这么做,“你没结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