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36米:你刚刚……是让他亲你了?

坑深736米:你刚刚……是让他亲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亚瑟没露出意外的表情,“走得很近的意思是在谈情说爱?”他了然,表情仍然漠漠的,“哦,他这次真的被抛弃了。”

    “我还以为唐小诺至少得三年五载才能摆脱你,看来新欢比时间的效果明显太多。”

    阴柔的男人捏碎了手里的报纸,阴冷的视线落在明显幸灾乐祸的某人身上,“哥,”他淡淡启唇,“我也觉得跟唐小诺比,顾安西乖多了。”

    安西,“……”

    亚瑟斜了他一眼,呵了一声,“你在垂涎她?”

    凯撒盯着安西的脸看了足足三分钟,盯得安西浑身不自在快缩到自己男人的怀里了,心刚开始慌,蓦然就听到不屑又凉飕飕的男声响起,“她太丑了。”

    安西,“……”小绵羊刹那间勃然大怒,“你才太丑了!”她气得瞪大了眼睛,“你漂亮你还不是被抛弃了,哼,活该被抛弃!!”

    竟然敢说她丑,她是标准的巴掌脸瓜子脸大眼睛好吗?

    亚瑟低头亲了亲她的唇瓣,淡声道,“他被漂亮的女人戴了绿帽子,看天下所有的漂亮女人都不顺眼,眼睛长斜了。”

    
“何止眼睛长斜了,脑袋也长歪了,谁让他当初为了别的女人伤了小诺。”亏得她看在他是亚瑟弟弟的份上一直帮他,真是……狼心狗肺!

    凯撒没搭理安西的怒气,俊脸绷得厉害,从身上摸出打火机“啪”的点燃,直接点燃了那一叠照片。

    火焰摇曳着,火光照在他的脸上,烟雾衬得模糊而阴鸷。

    “我等她恢复精神不再每天怏怏不乐,”他淡淡的道,“她已经恢复了。”

    一个月,呵。

    或者说连一个月都没有,他真是远远……低估她了。

    滚烫的火焰烧他的手指上,男人幽冷深沉的眼神淡漠至极的看着。

    …………

    白雪纷飞,路灯是不明亮不昏暗的颜色,车灯照过来,翻起的雪花像是电影里一般肆意的飞舞着。

    女人的脚还没有落到雪地上,就已经被打开车门的男人抱了起来。

    “怎么喝了这么多酒?谁惹你心情不好了?”墨夜看着怀里蜷缩着脸上飘着七分醉意的女人,“你的身体不怎么样,下次不准再喝了。”

    唐小诺抬起脸蛋傻笑,“没……朋友结婚……我替她高兴。”

    “结婚这么让你高兴?”

    “嗯……不是……”唐小诺歪着脑袋认真的想了想,“苏琳的前夫是个烂人……在外面养女人……还打她,现在遇到真心疼她的人,比结婚值得高兴。”

    她摸着自己的脑袋,困惑的问道,“不过为什么她跟那个渣货结婚我都不知道?我们关系这么好她应该邀请我了……”

    墨夜抱着她进电梯,淡淡的给出解释,“嗯,你参加了,因为你跟你准前夫一起参加的所有你忘记了。”

    “……哦。”忘记了。

    到了门口抱着她的男人才把她放下来,唐的小诺歪歪斜斜的按密码,“你回去吧我到家了……谢谢你送我回来……”

    墨夜站着没动,看着她一根手指戳一下密码器,“你真的不搬回墨门住吗?”顿了顿,语气不容置喙的道,“喝得这么醉,我进去给你煮碗醒酒汤。”

    唐小诺背脊一僵,迅速的抬头看着他,手指指着他的正面,“我喝醉了……你是不是心怀不轨?”

    防备的段数倒是高。

    墨夜抬起下巴指了指她已经打开的门,似笑非笑,“你觉得我想对你心怀不轨,还得好商好量?”

    醉得跟猫儿似的。

    玄关的灯打开,墨夜跟着她进了门,看着窝在沙发里抱着抱枕就睡的女人,他勾了勾唇,弧度宠溺而无奈。

    熟门熟路的在厨房煮了碗醒酒汤,拍醒她的脸喂着她喝下,看着女人乖乖张口温顺的模样,心软得一塌糊涂。

    “先睡觉,明天起来洗澡,我怕你淹死在浴缸里。”

    女人撅唇哼了哼,“我可以……淋浴。”

    “嗯,那我回去了。”

    “好的,”唐小诺扬起脸,脸颊因为喝醉了而红彤彤的,声音娇软,“外面下雪了,开车小心,拜拜,早点睡。”

    “好。”他的手指摸摸她的脸颊,起身的刹那忽然又重新俯身下去低头亲了下去,唐小诺呆呆的,下意识就侧过了脸。

    吻落在她的脸上。

    她弱弱的道,“不要趁着我醉了……欺负有夫之妇……不好。”

    墨夜的眼神微暗,若无其事的浅笑,“好好睡觉,晚安。”

    她点点头,看着男人高大的身影消失在玄关,然后,开门,关门。

    舒了口气,她将抱枕抱在怀里好半响没有动,就这么呆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看着窗外飘着的雪花。

    十分钟,或者是半个小时,她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什么呢。

    起身,回到卧室,打开柜子拿衣服的时候,她忽然背脊一凉,神经质一般的转过身。

    空荡荡的,铺的整整齐齐的床褥,莫名其妙飘着的窗帘。

    飘什么啊飘,大冬天的她出门忘记关窗了吗?
唐小诺走过去,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下,果然没有关上,她抬手把锁锁好,又站着看了会儿雪,窗帘停止了飘舞,她也没拉上。

    转身。

    她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眼前的黑影是什么样子,就已经被一双手掐着她狠狠的撞上了后面的玻璃窗户,铺天盖地的吻席卷覆盖而来。

    “唔……”瞳眸惊恐的睁到最大,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的舌已经探入她的口腔,陌生的气息淹没了她的感官,唐小诺被吓懵了,手脚并用的推拒。

    半响,丝毫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反倒是她越挣扎,男人手上的力道愈发的大,好像生生的要把她的腰勒断。

    她心惊胆战的睁开眼睛,一张属于男人的俊美容颜映入她的眼帘,隐约意识到什么,她的挣扎几乎缓慢了下来。

    下颚被男人的手指大力的扣住,俊颜阴鸷的逼近她,声音低沉粗哑,“呵。”喉间的声音溢出,他眯着眼睛,“你刚刚……是让他亲你了?”

    终于看清楚了对方的长相。

    唐小诺紧绷的神经蓦然的松懈了下来。

    她就说,墨夜是多不把她当回事说好的派人保护她,半夜摸了个男人进来。

    “是你。”她皱着眉头就去扒他的手,眯着眼睛不高兴的道,“你干什么你弄疼我了,松开。”

    凯撒的力道半点没有松手,一张英俊的脸看上去就像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犯,一双黑眸染着血腥,“我问你,你刚刚是不是让他亲了你?”

    一路从车上抱到门前。

    她对他的认知只停留在报纸和墨门给她的资料上,她对名凯撒·里昂的男人只有一个关键词——结婚出/轨要离婚的准前夫。

    墨夜不准她主动找上门要离婚协议,她便没有急着这事。

    对方阴鸷可怖的气势和刚才好似能轻易掐断她腰的力道让她微微畏惧,身子往后退了一步,撞上玻璃才想起没有地方退了。

    女人的身上有淡淡的酒香,白皙的肌肤上染着一层迷醉的红晕。

    唐小诺抬着下巴,手收进袖子里紧紧的握着,“你不是看到了?”

    尾音往上翘,凯撒低头看着她的身子,虽然没有完全的养过来,但已经不是一个月前消瘦得让人心生不安的模样,头发应该是重新做过了,肌肤白里透红。

    尤其是眼睛,黑白分明,不再黯淡无光,怏怏不乐,出神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五官精致而干净,没有一点瑕疵。

    男人的视线徒然的顿住,右边的眉梢下,那道指甲大的疤已经不见了。

    他的声音一下就哑了,“你把疤去掉了?”

    他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当初她非要留着那道疤不可,但是他潜意识里明白那代表着什么。

    “我这样漂亮的脸蛋为什么要留着那样一道疤?”

    莫名其妙,她第一件事就是把疤去掉了。

    凯撒的眸色蓦然的深了深,他收回自己的手,站直了身体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薄唇微张,“收拾东西,我们回家。”

    唐小诺好笑的看着他,“我还没有找上门离婚,你倒是先找上门叫我回去?”她小心翼翼的往旁边走了两步,跟他把距离拉开,“难道我之前没有跟你说清楚我不可能再回去?”

    “唐小诺。”

    唐小诺觉得这个男人应该经常这样叫她表达他的怒意,她感觉得很清楚。

    她蹙眉反感,“如果我以前没有表达清楚那么我现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不会再回去,除非是你什么时候想清楚离婚了,否则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凯撒冷眼看着她,对于她穿衣的风格他多少了解一点,身上这身是出席很正式的场合才会穿,他勾了下唇,“你跟他在一起?”

    刚出去……约会去了么。

    才一个月的时间,她就满血复活光鲜亮丽的跟别的男人出去约会了。

    他的模样很冷静,但是好似随时会撕碎这一层冷静。

    “趁着我给你戴绿帽子之前趁早离婚……”唐小诺咬着唇,在他的眼神之下不断的往后退,她的手指紧紧捏着自己的衣服,那点微末的酒意也全都烟消云散,右手摸进大衣的口袋里,摸到薄薄的手机。

    ——ps:那啥,今天申请了个新的微博,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下哈,新浪微博:我是浮云老大,发布新文通知什么的,→_→刚好不知道新文写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