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四章 仇恨的怒火

第一百〇四章 仇恨的怒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盗王国竟然与机械帝国有联系!“

    “刚才攻击我们的?难道是?“

    “肯定是星球防御模式!妈的,我们一直最疏忽的,竟然是最可怕的敌人!”

    几个偏将看着四维屏幕上模拟出来的变形金刚怒骂道,骂了几声后,依然觉得难消心头之恨!

    被鱼人帝国攻击、罗兰帝国偷袭也就罢了,竟然在小小的星盗王国失足,这绝不可饶恕!

    “杀!”

    态度强硬的偏将伸手在脖子上一斩,“机械帝国的变形金刚又怎么了,刚才可是他们先动的手,而且还击毁了他们两艘星河战舰!“

    “可是,我们还需要他们安装星球防御模式!”

    令一个偏将有些迟疑的说道,他这么一说,旁边的几个伙伴也为难起来。他们是可以将这几个变形金刚机器人灭杀!

    可那样,就相当于彻底的得罪了机械帝国!

    以后一旦遇到星球防御模式更新换代,或者重新安装的话,只怕机械帝国绝不会同意!

    星球防御模式为机械帝国所垄断!

    万万得罪不起啊!

    “怕什么,他们又不知道我们是谁,我们在星盗王国杀了他们,直接嫁祸到星盗王国头上不就行了!”

    态度强硬的偏将嘴角冷笑道,见几个人还有些迟疑,

    “他们为星盗王国安装星球防御模式,却被人莫名其妙的杀死,而且还是在星盗王国范围内,你们说….”

    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算机械帝国会怀疑,恐怕很难怀疑到金剑帝国身上!

    “好,我支持你!”

    “我也支持!“

    “杀!“

    几个偏将达成一致意见,当即转头看着四维屏幕上模拟出来的情况,那名态度强硬的偏将开始下达命令,

    “瞄准星空中的那十个不明飞行物,准备攻击!“

    “攻击!“

    几秒钟后,他果断的下达攻击命令。

    “嗖,嗖,嗖,“

    近乎二十枚超级*瞬间喷射而出,在*飞船的同时,目标已经锁定!值得一说的是,星河战舰的速度虽然只能达到光速,但是*的速度却不一样!

    它们的最高速度已经达到了1.5倍的光速!

    也就是说,这些*的速度彻底激发以后,在助推燃料彻底燃尽之前,它们在这个时间段内会持续1.5倍光速飞行!

    “哼,一枚小小的*也想偷袭我们!“

    “吃屁吧!“

    “想杀死我们,做梦吧!“

    几个变形金刚机器人望着追来的*,金属脸上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只是,几秒钟后,这些银色变形金刚的智能检测系统尖叫了起来!

    “危险!危险!“

    “危险?“

    几个银色机器人毫不在意的瞥向了眼前模拟出来的多维屏幕,当看到*的飞行速度的时候,它们直接瞪大了不可思议的眼睛!

    “逃!“

    下一秒,嘉琳一声呐喊,迅速启动变形金刚的最高速度程序。五秒钟内,承载嘉琳的变形金刚的速度直线飙升!

    “唰,唰,唰,”

    速度达到1.5倍光速的时候,嘉琳控制着金色变形剑金刚在星空瞬间做了十多个高难度动作。

    “呼,”

    用了近乎三十秒的时间才摆脱后面追踪的两枚*,嘉琳心虚的呼了口气。只是,当他的目光落及那九个狼狈逃跑的属下时,他的金色金属脸上瞬间黑的可怕!

    因为嘉琳属于皇子级别,身份高贵,所以配置的金色变形金刚的性能几乎属于顶级配置!

    五秒钟内就可以达到极限速度!

    这且不说,除了速度方面,别的方面也强上数倍!

    可是,那些属下的就差很多,他们的极限是在十秒钟内达到极限速度。

    十秒钟,完全能够决定一个变形金刚的生死!

    嘉琳目光所及之处,就见其中的四个银色变形金刚被追上来的两枚*炸成了碎末。另外四个变形金刚则是在竭力的做着高难度的曲线运动!

    以期能够摆脱*的追击!

    由于他们做的是曲线运动,不停的变更方向。所以,速度根本无法达到1.5倍,以至于被后面赶来的两枚*追的狼狈至极!

    “轰,“

    又过了五秒钟左右,其中一具银色变形金刚在闪躲之际,直接擦上了其中的一枚*,*爆炸,银色变形金刚直接被炸成两段!

    前面的那一段依旧在高速逃跑着!

    只不过,没有了动力支撑,它的速度越来越慢,终于被后面追上的另一枚*炸毁!

    “哈哈哈,这群自高自大的变形金刚!”

    “在我们面前捣鬼,你们还嫩了点!”

    “那个金色的倒是逃得快!”

    星河战舰内,几个偏将看着四维模拟屏幕评头论足的道。又过了十几秒钟,

    “快看,快看!”

    其中一个偏将指着四维屏幕尖叫道,本来意兴阑珊的几人再度被吸引住。只见那具金色的变形金刚不知何时已经掉头飞了回去!

    他们看到屏幕上的时候,就见追在金色变形金刚后面的那两枚*的一枚竟然直直的撞上了追击银色变形金刚的其中一枚!

    “轰,”

    在两枚*爆炸之际,金色变形金刚从边缘留下一道残影,迅速的逃离!

    “唰,唰,唰,”

    引爆两枚追击的*后,金色变形金刚并没有逃走,反而再次向剩下的三个银色变形金刚靠近!

    “妈的,他想干什么?”

    “他竟然想通过这种手段救下那三个银色变形金刚,简直找死!”

    “锁定金色变形金刚,发射!”

    随着这声令下,又有十多枚*轰然射出,直直的向嘉琳所在的金色变形金刚追来!

    “妈的,我看你还玩花样!”

    态度强硬的偏将冷笑道。星空中,艰难的帮助其中一名属下达到极限速度后,看着射来的密密麻麻的*,嘉琳发出一声愤怒的不甘!

    “殿下,不要管我们!”

    “殿下,快走!”

    “殿下,一定要为我们报仇!”

    剩下的三个银色变形金刚里传来三道声音,紧接着,嘉琳的面前一下子出现了密密麻麻近千具小型变形金刚!

    从远处看去,他们就好像一只只乱飞乱撞的苍蝇!

    可是,也正是这密密麻麻的苍蝇般的小型变形金刚,直接引爆了冲上来的十多枚*!

    爆炸过后,星空一片烟尘!

    一些路过的小型陨石也被炸成了碎片,其中一些碎片生生的撞击在嘉琳的身上,敲的叮当作响!

    烟尘落后,星空一片安静!

    那上千具小型变形金刚竟然一具也未留下!

    全都在爆炸中毁灭!

    “啊,”

    撕心裂肺般的疼痛,那种切身的、真真实实的感受,令嘉琳痛不欲生!那九个属下对自己忠心耿耿,自己却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在面前!

    无能为力!

    直到这一刻,一向做皇子做惯的嘉琳才明白什么叫无助!

    “妈的,你们给我去死吧!”

    愤怒之极的嘉琳一转身就极速的向其中一艘星河战舰疯狂的冲了上去,

    “以我之躯,为我的兄弟们报仇!”

    在嘉琳愤怒的冲向一艘星河战舰之际,一下子被几个兴奋的偏将发现,

    “快看,还有一个!“

    “那个金色的竟然还没死!“

    “妈的,竟然想撞毁我们的星河战舰,简直痴心妄想!“

    几个偏见根本就对嘉琳的这一举动视而不见,开什么玩笑,一具小小的变形金刚也想撞毁一艘几公里大小的星河战舰,根本就是不可能!

    “滴滴滴,“

    正在嘉琳愤怒的即将撞上去之际,他的光脑手机直接响了起来,嘉琳扫了一眼,是白起打来的!

    “接通吧!“

    反正自己要死了,死前就与这个好朋友通几句话吧!嘉琳心中有些悲伤的想着。

    “嘉琳,别做傻事,立即偏离路线!“

    殊不料,光脑手机刚一接通,就见白起脸色严肃的命令,

    “立即偏离路线,不得有误!“

    “可是…..“

    嘉琳心中极不情愿的争辩道,

    “没有可是,你这样无法复仇,只会灭亡!”

    “就算我死,也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难道你不想看到敌人在你的面前死去,你不想亲手为那几个兄弟报仇!”

    白起这句话几乎是大吼出来的,嘉琳一愣,他的金属脑瞬间反应过来。可是,按照他现在的速度,就算想要变更轨道也有所不及!

    “妈的,拼了!”

    嘉琳挂断电话,眼瞅着近在咫尺的星河战舰,一声大喝,金色巨型变形金刚瞬间变成数百具小型变形金刚!

    “铿铿铿,”

    下一刻,就听见密密麻麻的撞击声,就见星河战舰外壳上一具具小型变形金刚四散飞离!有些甚至被撞的散了架!另外一些则是缺胳膊少腿!

    “这?”

    指挥室内,几个偏将看的一阵迷茫不解。

    “唰,唰,唰,”

    星河战舰的另一端,数百飞过来的小型金色变形金刚快速的向星空某处聚拢而去,

    “咔嚓,咔嚓,”

    一具具小型变形金刚快速的组合在一起,不多时,又一具巨型金色变形金刚出现在星河战舰的另一端!

    “嗖,”

    金色变形金刚组合完毕的下一刻,他头也不转的快速向星空某处逃去!

    “妈的,竟然是在骗我们!”

    “想逃跑,根本不可能!”

    “狡猾的变形金刚!”

    几人反应过来的同时,已经下达了攻击的命令。不多时,二十多枚*兜着尾巴就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