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六章 祸根

第一百〇六章 祸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撞上去!”

    在那艘星河战舰里无数人惊恐的尖叫声中,神族运输型飞船从星河战舰的上方直接碾压了过去!

    飞船过后,就见巨大的星河战舰直接瘪了下来!

    他的上半部分夸张的被神族运输型飞船撞掉了大半,飞船系统遭到毁灭性的破坏,星河战舰在星空里摇摇晃晃,最终从星空里沉了下去!

    “轰,轰,轰,”

    没有丝毫怜悯之心,两艘神族飞船疯狂的破坏着。直到撞沉五艘星河战舰以后,剩下的四艘星河战舰才来得及逃到一起!

    聚集在一起同时抵御两艘疯狂的星盗飞船!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这么大的星河战舰,他星盗王国在哪弄来的?”

    “完了,我们这次撞到铁板上了!”

    轰,轰,轰,

    两艘飞来的神族飞船分两个方向拦住了四艘星河战舰,这一次,白起并没有下达撞击的命令!

    “所有人准备!”

    他一声令下,一个个眼中狂热的进化变异人,邪恶人鱼全都呐喊着,神族飞船的舱门刚刚打开,一道道身影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

    “爆破组,到位!”

    随着白起这声令下,就见一队队由十个强壮无比,力气绝大的进化变异人组成的队伍手持一根根二三十公分粗的锥子一样的工具,在飞船外壳上寻找着什么!

    不几时,他们一个个咬紧牙关,怒狠狠的扎了下去!

    “咔嚓,咔嚓,”

    特殊订制的爆破工具立时起了作用,几分钟后,一个个星河战舰的表面上就出现了一个个一米见方的洞穴!

    “清障组,动手!”

    眼见一个个洞穴挖掘完成,白起紧接着一声大喝。“唰,唰,唰,”本来围在爆破组四周,保护他们的一个个十人小队端起手中蓄能完毕的镭射枪,冲着洞穴内就是胡乱一通攻击!

    “进攻!”

    清障组刚刚攻击完毕,不带白起令下,一个个整装待发的进化变异人快速的钻进洞穴内!

    “嗖,嗖,嗖,”

    一分钟不到,本来聚拢在四艘星河战舰外表的进化变异人,邪恶人鱼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实况转播!”

    白起随手拨弄了一下,神族飞船的N维屏幕上顿时出现四幅画面!

    血淋淋的四幅画面!

    抛飞的四肢!

    溅起的血液!

    痛苦的嚎叫!

    惊恐的挣扎……….

    进化变异人呈现一面倒的姿势,偶尔遇到一两个进化变异人战士的抵抗,几个进化变异人星盗迅速的协同作战!

    “嘉琳兄!”

    看着混乱血腥的场面,白起转头看向一言不发,却紧紧握紧金属拳头的嘉琳,雪白的金属牙齿咬的咯咯直响!

    杀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当所有的进化变异人全都走出星河战舰的时候,他们全都变成了一个个血人!

    甚至于那些邪恶人鱼在鲜血的沾染下,显得更加邪恶!

    “老大,他自称是总指挥将军!“

    几个进化变异人拎着一个一脸惊恐,满身满脸沾满鲜血,唯独一双惊恐的大眼睛显得比较醒目的人!

    “就是你带领的金剑帝国星河舰队?“

    “是我,是我,大王请饶命…..“

    血人跪倒在面前颤颤巍巍的乞求道,四艘星河战舰,如今只剩下这一人,他既然说自己是总指挥,只怕应该没错!

    “好吧,我们星盗王国都很仁慈,你累的我这么多兄弟伤亡,先赔我十亿宇宙币再说!“

    “什么?十亿宇宙币?“

    血人仰头呆呆的问道,他也听说过星盗王国的传统,一旦成为他们的俘虏,还可以自我赎身!

    只不过,以前只是听别人说,现在却发生在自己身上!

    而且,白起一来就是狮子大张口!

    十亿宇宙币呀!

    那可不是金剑币,两者的兑换比率为1:1000000呀!

    “大王,能不能降….降点?“

    血人渴盼的看着白起,就见白起脸上露出一个善良的笑容,

    “嘉琳兄,他既然无法自赎,只好交给你了!“

    白起极其为难的摊开双手,血人不明所以,还以为白起当不了家。只不过,当看到一个金色金属人从白起背后走出来时,他张大了嘴,任由一丝丝鲜血滑进嘴里,几次张口,却说不出半句话!

    “铿!”

    嘉琳的右手猛然探出一把连臂短刀,他轻轻的抬起闪着锋芒的短刀,在血人惊恐的眼神里,瞬间划过他的一条胳膊!

    “这是替我第一个被你们炸死的兄弟报仇!”

    “扑哧,”

    “这是替第二个兄弟!”

    “噗噗噗噗,”

    “……..这是替最后一个兄弟报仇!”

    当将血人身上所有凸出的东西几乎全都削掉后,嘉琳缓缓的站起身来,

    “铿,”

    连臂短刀悠然间缩了回去,再次出现的是一个金属小虫子!

    “唔唔唔,不要,不要,不要…..”

    失去四肢,完全丧失行动力的血人惊骇无比的看着在嘉琳手中不停扭动的金属虫子,

    “给我进去!”

    嘉琳一把将金属虫子塞进血人的嘴里,转身来到白起身边,

    “白起兄,此人一时半会还死不了,不如我们将他送回金剑帝国吧!”

    “送回去?”

    白起不解的看着嘉琳,就见嘉琳金属眼睛里闪过一丝阴狠,

    “他杀死了我机械帝国九个族人,我岂会这么容易的放过他,只不过是想借助他的手,为那九个兄弟报仇!“

    白起迷茫了,这从何说起,

    “我刚刚从我族系统中查找过了,金剑帝国有三万多颗星球安装了星球防御模式,“

    听嘉琳这么一说,白起心里顿时有一种不妙的感觉,就听嘉琳继续道,

    “我刚才塞进他肚子里的那条小虫子里设置了毁灭程序,也就是说,一旦他途中经过那些安装有星球防御模式的星球时,那些星球防御模式会自动转变为杀伤性攻击模式!“

    “攻击他守卫的那颗星球?“

    “对,毫不留手的攻击!“

    嘉琳恨恨的道,看向已经奄奄一息的血人时,又有些可惜,

    “只可惜他伤的太重,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

    事不宜迟,白起立即将其中一艘星河战舰的智能系统的航程目标设置为金剑帝国。而后又把血人迅速冷冻起来!

    根据嘉琳的话,只要血人还有生命机能,金属虫子就不会出来!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将一个活人速冻起来,并且保持他的生命机能,根本就不是什么困难!

    其实,早在地球时代,一些有钱人得了重症无法治愈,他们就会接受速冻,以期在未来几十年内医学发达到一定的程度,然后在可以治愈他所患之病的时候,将他解冻!

    只不过,地球时代的技术与现在的相比相差极远!

    “兄弟们,将那三艘星河战舰修复完整,涂上星盗王旗,它们是我们的了!”

    众人一阵欢呼。星盗王国议事大厅,白起的正对面显现着一道四维模拟屏幕,

    “卡斯,罗兰帝国那边如何?”

    “甲级星河战舰已经全部接收完毕,这些星河战舰的舰长只有三个拒绝投降,已经被我正法。剩下的乙级丙级星河战舰正在接收中!”

    “罗兰帝国虽然被我纳入版图,但他们有才之士确是不少,酌情任用。”

    “好!”

    伊兰卡斯爽快的答道,接下来了解了一下闯进星盗王国的那十艘星河战舰,当听说它们直接被白起蛮横的撞毁时,伊兰卡斯连连跺足!

    只恨这种壮观的场面没有被他看到!

    “迪络,你近期前往罗兰帝国一趟,相助伊兰卡斯安排各方事宜!”

    “是!”

    迪络略有些兴奋的答道,当年它们被罗兰帝国围剿,跟随自己的所有兄弟,特别是那五血卫,全都惨死。

    如今能够亲手接管罗兰帝国,当然可以顺手将当年的仇人杀掉!

    白起高兴之余也忘了这件事,这也为以后迪络,迪云同时联手背叛星盗王国,甚至差点置白起于死地埋下祸患!

    “小猫,迪络出差的这一段时间,你全权负责星盗王国正常运营!”

    “是!”

    小猫冲着白起妩媚一笑,看的一众人有些受不了。大体方针安排完毕,接下来就是迪络,小猫等人商议如何接管罗兰帝国,如何将它纳入星盗王国的事宜!

    不过,这些已经与白起无关!

    白起要做的,就是拿下,至于怎么接收,自然会有人处理!

    星盗王国一座豪华的城堡里,白起在九圣女灵雨的陪伴下,来到达摩的病床前,

    “唉,”

    看到消瘦,病怏怏的达摩时,白起心中一阵自责,本来光彩照人,漂亮无比的灰公主,现在却花容失色了!

    “达摩!”

    白起在达摩的耳边轻轻呼唤了一声,达摩猛然间惊醒,

    “哥!”

    看到白起的时候,达摩再也忍不住,努力的坐起来,抱住白起失声痛哭。她一个不经世事的小姑娘,一下子受到那种惊吓,早就精神崩溃了!

    “别怕,哥在呢!”

    白起轻轻的抚摸着达摩的秀发,轻柔的安慰道。

    从达摩房里出来,白起心中百般不是滋味,说句实话,达摩就好像自己的亲妹妹。可是,自己却没保护好她!

    “嘉琳兄,那个人被你关押在哪?”

    “随我来!”

    报了仇,嘉琳虽然还有点郁闷。但是没有感情的他很快就放下了,提到那几个无魂进化变异人,嘉琳又来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