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九章 结盟

第一百〇九章 结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至始至终哥哥都一直把黑白当做杀人机器来培养,直到这一刻,她才算看清楚!

    房间外,透过玻璃看着伤心无比的苏小小,小庄使劲的握紧了拳头,他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肯定是他,一定是他,迟早有一天,我会将你碎尸万段!”

    小庄推门而入,悄悄的来到苏小小的身边,想要安慰她,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只是呆呆的坐在一旁看着哭泣的苏小小!

    这一刻,小庄的心里竟是如此的安静!

    苏琪的办公室,模拟出来的四维屏幕上,一个书生气质的男子恭恭敬敬的正在向苏琪汇报工作,

    “你说什么?还没有查到他们到底是什么组织?”

    “我动用了无数兄弟,可是,每一个出去的兄弟都如石沉大海,根本没有查到任何音讯!”

    书生气质的男子诚惶诚恐的道,苏琪的脸色顿时阴暗下来,

    “杀手组织,佣兵联盟呢?”

    “他们最近一段时间死亡的兄弟人数也在直线上升,可是,对手是谁,他们也没有眉目!”

    “滚!”

    苏琪气呼呼的一声怒吼,一脚将面前模拟出来的四维屏幕踢的摇晃不已。

    “这一群笨蛋,这么长时间了,竟然一点进展都没有,我白养了你们这一群饭桶!”

    星空某一颗星球里,这里是杀手组织的总部,圆桌四周,除了短发中年人依旧沉稳以外,其余六人全都有些不自在!

    这么久了,杀手组织派出的杀手莫名其妙的死了很多,派出去查找原因的也一去不复返,说明有人在针对杀手组织!

    可是,敌人到底是谁,他们谁也不清楚!

    “宇宙动乱,有人想趁机发家致富,想走捷径的不在少数,敢拿我们杀手组织开刀的,家底肯定不错!”

    “可是,敌人来无影去无踪,犹如鬼魅一般,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呀!”

    圆桌正对面的一位高层唉声叹气道,其余几人紧随附和。杀手组织成立以来,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了,类似的事情不在少数!

    每一次都能坚挺下去,只是,这一次,谁的心里都没底!

    “叹气什么,我们做不到,并不代表别人做不到,佣兵联盟那边传来消息,已经抓住了一名嫌疑人!”

    “什么?佣兵联盟抓到了隐形的敌人?”

    “嫌疑人?”

    “真想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短发中年人睁开双眼,众人只觉得两道冷电在身上扫过,全都疑惑的看着他,

    “把消息传出去,我相信比我们更着急想知道答案的不在少数!”

    圆桌四周六人彼此相望,创始者的意思很简单了,最近宇宙最出名的三大雇佣兵组织连连遭人暗算,一向不甘人下的刺客帝国岂会咽下这口气!

    半日后,苏琪的办公室里四维屏幕骤然间亮了起来,正在闭幕养神的苏琪微微睁开双眼,

    “刺皇大人,有消息了!”

    “有消息了?”

    苏琪一屁股坐了起来,

    “杀手组织透露消息称,佣兵联盟抓到了一名嫌疑人,他们肯定从嫌疑人身上得到不少信息!”

    “我知道了!”

    本以为会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却没想到与佣兵联盟有关,苏琪拧着眉头又重新重重的坐了下去!

    “杀手组织放出消息,看来,杀手组织也很想知道事实的真相,难道以为这样就可以利用我了!”

    苏琪几乎凝思间就明白了杀手组织此举的目的。不过,他还真想知道真相。

    “来人!”

    不多时,一个干练的女助理走进苏琪的办公室,

    “秘密联系我们在佣兵联盟的人!“

    佣兵联盟总部,一个密闭的小型会议室里,只有三人,

    “这一次我们放出消息,希望能够蒙蔽敌人,让他们上钩!“

    “上钩的只怕不止敌人,还有别人!“

    “不管如何,一定要保密!“

    说出心声,三人彼此互视,

    “近年来我佣兵联盟力量分散,被杀手组织,刺客帝国所乘,这一次放出的虽然是假消息,但不得不防这两大组织查出事情真相!”

    “盟主,只要我们不说,就算这个隐形的敌人,只怕也不知道事情的真假!”

    另一人道,经他这么一说,另外两人略微点头,

    “只不过,这一次我三大组织皆受到了重创,我们单独放出消息,一旦隐形敌人大举进攻,只怕对我们不利!”

    脸朝阴暗面,看不清面庞的男子道,

    “我有一个建议!”

    “你是说,我们三大组织联手?”

    迟迟未说话的第三人问道,坐在他旁边的另一人也看向了脸朝阴暗面的盟主,

    “敌人来势太猛,有人能为我们承担一些风险,这就是我的想法!”

    小会议室里一阵沉默,盟主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可是,杀手组织,刺客帝国会同意吗?

    而且,这是何等的秘密!

    三大组织的高层一向没有接触,彼此将对方视为敌人,恨不能杀之而后快,怎么联络?

    “这一段时间来,我们派出去不少高手,目前依旧活着的没有几人。据我所知,刺客帝国,杀手组织也分派出去不少高手,根据我们安插在他们内部的密探所言,这些人中绝大多数已经死亡。”

    两人咀嚼着盟主的这句话,暂时不知道盟主是何意思,

    “敌人能够悄无声息的杀掉我们这么多探子,对我们已经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宇宙动乱,如果我们还抱着勾心斗角的想法,迟早会被敌人一个个击破!”

    盟主的分析不是没有道理,另外两人心中暗暗叹了口气,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三者联手,已经成了必然!

    接下来的几天里,刺客帝国的苏琪,杀手组织的短发中年人分别接到一个秘密邀请函!

    看清邀请函的内容时,两人虽然持怀疑态度,却全都选择了赴会!

    卡塔中学,某一路段聚集来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学校的老师,教授,甚至副校长!

    “谁先来?”

    白起皱着眉头道,来的人越多,对他来说越是不利。万一自己犯了众怒,只怕今天很难走出卡塔中学!

    “我先!”

    一个少年气不过白起的嚣张的样子,跨步来到白起面前,看到有人出面,本来闹哄哄的场面顿时安静了不少!

    少年眉宇一掀,也不答话,抢上前去,双拳直击白起胸膛!

    “唰,”

    来势之快,他出拳的下一刻,拳头距离白起已经不足五公分!剧烈的拳风吹的白起胸膛上的衣服微微凹了下去!

    “唰,”

    眼见拳头已经击在白起身上,这一拳下去,势必要将白起打成重伤。众人正在为白起担心之际,就见白起猛然间一个侧身,堪堪避开少年的双拳!

    在少年侧身而过的同时,他猛然出掌,在少年背上轻轻一推,少年立时无法收势,狼狈的向前奔去!

    行了几步之后,少年总算拿桩站稳,转头在看白起的时候,脸上再无半分善意,

    “滚!“

    人影一闪,少年和身扑了上来,双手双脚同时攻击,在白起的面前留下一道道残影!

    残影中,夹杂着一道来回晃动的白色人影!

    “啪!“

    某一刻,一声轻响,就见一道人影直接飞了出去。飞出五六米后,少年砰然摔在地上,艰难地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根本站不起来!

    场上,白起毫发无损的站立当地!

    “好快的脚!“

    “好重的一脚!“

    “潇洒!“

    围在四周的不乏高手,他们清楚的看清了少年飞出去的刹那发生的那一幕,他竟然是被白起生生的踹飞了出去!

    就此躺在地上挣扎不起!

    “我来!“

    另一个学生一声大喝,从白起背后猛然偷袭,白起看也不看,在偷袭者到达身后的刹那,瞬间一脚后踹!

    “砰!“

    偷袭者尚未看清楚白起如何攻击的,人瞬间倒飞出去!

    “唰,唰,唰,“

    冯玉的脸色顿时有些难看,他一双阴沉的双眼从白起的上身转移向了白起的双脚,

    “继续!“

    刚才出手的只不过是实力最弱的两人,他们上去就是想试试白起的身手。却没想到,两人只逼得白起出了两脚!

    别的什么也没有看到!

    “我来!“

    一个女声中带着几分男子气慨的女子走了出来,围观的众人立时瞪大了眼睛,这个假男生在学校的排名在前五十名左右!

    刚才那两个都是一百名开外的,两者根本没法比!

    在众人杂吵声中,女子走到白起面前,

    “唰,”

    她的手中多了一把锋利的匕首,女子轻笑道,

    “亮出你的武器!”

    白起微笑不语,被人轻视,女子顿时有些下不来台,

    “你自找的!“

    粗吼声中,她手中的匕首狠狠的刺向了白起,“唰,唰,唰,“刺向白起的时候,匕首寒光闪闪,让人根本看不清她到底落向何方!

    反观白起,他似乎已经忘了闪躲,又或者被眼前的闪闪的寒光吓住了,一动不动!

    “果然不愧是排名前五十的高手!“

    “如果换做是我,我也躲不开!“

    “白衣人只怕要受伤了!“

    众人惊叹之际,白起动了。寒光临身,千钧一发之际,白起一脚踢出,紧接着就听见一声女子的惨叫,

    “嗖,“

    在女子的惨叫声中,道道寒光中,其中一道寒光悠然间冲天而起,不多时已经消失在众人眼前!

    “你?“

    女子快速的后退几步,痛苦的握住右手,满脸惊恐的看着白起,又看了看头顶的天空,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