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80 没有隐瞒〔7号〕

180 没有隐瞒〔7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声声闲谈声落入周围认得耳朵里,周围的 人看向宫殿中央的两人,目光有丝怀疑。这 太子妃是这样的人吗 这眼前的一幕还真是有多不简单的。 陌妃菀眼中闪过冷意,有些人还真是一点都 不长脑子,偏偏就喜欢找些麻烦。 陌妃菀看了看周围,果然!陌梦一没有在, 哼!又是她在搞鬼,还真是一点都不学乖, 老是做一些让人生厌的事情。 这传播留言的人非她莫属了,没有人有她这 么空闲,一天无所事事,专门找人家麻烦。 这陌梦一若是不给个教训,只怕是以后更是 会蹬鼻子上脸了。 陌妃菀目光有些凉,却在这个时候察觉到一 道带有强烈侵略性的目光炙热的盯着自己, 陌妃菀偏头,却刚好看到西陵宇似笑非笑的 盯着自己。 陌妃菀轻笑,轻轻的碰触了一下嘴唇。 “唧……”尖锐的声音穿出,当所有人的目光 都放在她的双唇间时,一抹白色飞快闪过, 伴随着还有“唧唧唧唧唧”的叫声,中间又有 小小的“嗷呜……”直到陌妃菀肩上多了雪白 的一物,众人总算此时才发现刚才发生了什 么事情。 纯白的皮毛,冰蓝的双眼,这不是……这是 什么?陌妃菀的狗好像是黒幽的双眸吧?这 明显不是那个颜色啊?这是什么怪物? 陌妃菀偏头,看着小巴卫,轻声清甜道:“ 巴卫,找出陌梦一好好教训教训她!”目光 中是毫不在意的清闲。 “嗷呜……咻__”小巴卫蹭了蹭陌妃菀,点了 点头,看见小巴卫如此懂陌妃菀的意思,都 有些眼红这陌妃菀身边竟然连一个动物都是 如此的不凡,这天道是不是有些太不公平了 只是这些问题他们也只能埋在内心深处,不 能表达出来而已,毕竟。饭可以乱吃,但话 不可以乱说的。 小巴卫抬起冰蓝的眸子,看了看陌妃菀。一 下子不见了,没到半分时间,从角落里传出 女子惊慌的叫声。 一声比一声大,“这不是陌三小姐吗?快来 人啊!陌三小姐晕倒了。” 当所有的话语清晰得落入在场所有人的耳朵 里,目光不自觉的飘向那从一开始就站在中 间的两人身上。刚才她对那白色的不知名动 物所说的话所有人都清清楚楚的听明白了。 况且陌妃菀原本也就没有打算要隐瞒的意思 ,敢做就敢当。 对于所有人打量的目光,陌妃菀只是随意一 笑。那毫不在意的模样,让人气煞双眼。 当所有人都不禁摇头失笑的时候,又是闪过 了一抹白色,小巴卫回来了!准确来说罪魁 祸首回来了,可是却没有人好对他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