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082】千叶神界下(二更!)

【2082】千叶神界下(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血狼星空海盗的袭击,终究是让太古商船遭受到了不轻的创伤,防御程度已经低到很低的程度,估计连半步神王的一击都难以承受。

    在接下来的星空航程中,这种防御是很危险的。

    商船内不少的乘客对多停留几年表示理解,没有人反对。对于在场的乘客来说,多几年少几年就跟凡人的几分钟差不多,完全没感觉。

    再则,太古商会这样做,也等于给他们的安全负责,更没人提出异议了。

    这十多年,韩风也没有一直呆在商船内,而是在梨蓝神界各大成名的拍卖行中拍卖宝物,赚取了不少混沌之石。

    距离晋级古神所需要混沌之石的数量,越来越接近。

    而后,太古商船再度启程。

    二十年后,太古商船又降临到一个小千神界,这个小千神界仍旧没有直达或者转船就能达到灵界、炎神界、紫云神界的商船。

    在这个神界,商船只是停留了几年,韩风却依旧拍卖出了不少宝物,获取了不少混沌之石。

    至此,韩风这些年来所收集的宝物,也差不多拍卖的七七八八了,留下来的宝物已经很少。

    十五年后,太古商船抵达千叶神界,这是小千神界中的,级神界,已经有神王级别的强者坐镇,和天古神界几乎相等。

    在这千叶神界,韩风终于得到了前往灵界的消息。

    秦薇薇找上韩风,道:“韩公子,已经打听清楚了,千叶神界的东北地界,大乾神域那里有太游商会的站点。太游商会的航线中有一个叫做乐古神界的小千神界,乐古神界那里有商船前往一个叫做九星神界的中千神界,乃是中千神界中比较靠前的存在,拥有不少的神王强者,其中四、五、六、变神王也不是没有。”

    “那乐古神界,有商船抵达灵界。”

    “不过紫云神界和炎神界,就没有消息了。”

    韩风脸上喜色一闪而逝:“多谢秦姑娘,能够找到前往灵界的路线已经很好了,至于紫云神界和炎神界,我抵达灵界后再找路线也不迟。”

    “那就恭贺韩公子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了。”这些年来,秦薇薇自然从韩风口中了解到,韩风前往灵界是为了找人。

    至于此人和韩风是何关系,秦薇薇猜也猜得出来,不知怎么的,秦薇薇有点酸溜溜的。

    韩风没有注意到秦薇薇的神色,既然找到了前往灵界的商船,也是时候离开太古商船了。

    向秦薇薇和莫老告别后,韩风展开玄龙翼,化为一道惊虹消失在天际。

    ……

    太古商船内。

    魔肃已经从狗腿子那里得知韩风离去的消息。

    魔肃对身边的古神冷冷道:“那小子都已经走了,不需要再看管本少了吧。”

    被看了几十年,魔肃脾气愈发的暴躁。

    那古神皱了皱眉,先是请示了莫老一番,莫老考虑半晌后道:“罢了,不用再看管他了,反正韩小子都走了。看管魔肃,主要也是避免魔肃再不自量力的去找韩小子的麻烦,韩小子能看在太古商会的面子上不杀魔肃一次,可两次、三次……可就不一定了。”

    “魔肃若真的死了,我们太古商会少不得要面对魔乌谷的怒火。”

    古神得到命令也就撤离而去。

    魔肃冷冷一笑,面庞逐渐的扭曲起来,咬牙切齿:“韩!风!”

    魔肃从未如此恨过一个人,在天古神界,他何曾如此狼狈过,不仅被吓得差点尿出来,还被看管几十年不得离开一个地方一步。

    片刻后,魔肃一脸的诡异:“以为本少拿你没有办法么?太小瞧本少了。”

    半日后,魔肃的一个狗腿子离开了太古商船。

    太古商船停留在千叶神界会有几年的时间,这期间会有乘客离开太古商船在千叶神界闲逛,或去体验风土人情,或去购买宝物,或去一些地方捡漏,甚至会有些武者会去千叶神界的一些地方探险,搞不好就会遇到几个机遇。

    因此,这个狗腿子要离开太古商船,连莫老和秦薇薇都不会去注意。

    当初叄大之所以会被百变君王偷袭致死,又被百变君王变化为叄大混入太古商船内部,也是因为叄大暂时离开了太古商船的缘故。

    ……

    魔骨岭。

    这里遍地白骨,阴森森的,天空也是终日黑云密布。

    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了死亡世界,那弥漫在身边的阴气,让人不寒而栗。

    魔骨岭最高峰,有一座孤塔矗立在那里,名曰魔骨塔。

    魔骨塔,乃是千叶神界有名的杀手势力,整个势力内的上位古神高手足足有十位以上。

    千叶神界在小千神界中算不得强大的神界,论强者整体层次,比起紫云神界还要差了一筹。

    一个势力若是能有十位以上的上位古神,已经是了不起的大势力。

    魔骨塔虽然算不上最顶尖的势力,却也是仅次于最顶尖势力的一流势力,在千叶神界,敢招惹魔骨塔的并不多。

    而魔骨塔也用杀死不少上位古神的战绩,震慑了不少武者。

    魔骨塔最顶层,脸上带着乌黑骷髅头面具的紫袍人将一金色的盒子打开,看到盒子内的宝物,紫袍骷髅面具人浑身颤抖,那是激动所致。

    这紫袍骷髅面具人,乃是魔骨塔为数不多的魔尊。

    魔骨塔内的武者,只要实力达到上位古神级别,并且对魔骨塔的贡献达到一定程度,就可被称为魔尊。

    魔尊之下,乃是金骨杀手,实力处于中位古神级别。

    金骨杀手之下则是银骨杀手,实力位于下位古神级别。

    银骨杀手之下便是铜骨杀手,是魔骨塔中处于最倒数第二层的存在,修为位于古神之下。

    最底层的,则是一些奴隶。

    魔尊,在魔骨塔中绝对是至高无上的,这紫袍骷髅面具人,在十多位魔尊中,也是最顶级的存在。

    魔骨岭大魔尊——堕.落魔尊。

    堕.落魔尊嘶哑的声音响起:“天珠神果,竟然有人愿意拿出这样的宝物给予本尊,吞服这颗神果,本尊短时间内足以踏入到上位古神巅峰境界。”

    在千叶神界,一个势力只有存在上位古神巅峰高手,才有资格成为顶级势力。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