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112】出租圣天碑(一更!)

【2112】出租圣天碑(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九焰帝尊称号,日后韩风再度出入大乾商行的时候,都会被尊称为九焰帝尊大人。

    出入大乾商行几次后,韩风和齐老以及梦仙大帝就熟了起来,齐老也不再总是担心自己冒犯了韩风,还敢跟韩风开玩笑。

    韩风也不介意,不管如何,当初齐老还给他免除了百分之十的手续费,让他省下了了不少的混沌之石,没必要非揪着损失的那一些混沌之石不放。

    在韩风时不时的关注下,一件一件宝物被拍卖了出去,大量的混沌之石收入囊中,让韩风开心了好久。

    可惜没多久,韩风就不敢经常出入大乾商行了,因为他被围观了!随着时间的流逝,韩风的名气与日俱增,九焰帝尊的称号越来越人人皆知。几次出入大乾商行后,韩风就被某些武者给认出来了。

    乾元城,平日里上位古神都难得一见,突然冒出来一个帝尊,简直像大熊猫一样稀有,每次前往大乾商行的途中,韩风都会被大堆大堆的真神或者下位古神各种视线骚扰。

    虽然这些人没敢上前打招呼,可视线也太热切了,最终韩风不得不直接闭关在客栈,将拍卖的事情统统交给了齐老,反正齐老和大乾商行也没有胆子敢寐下他的混沌之石。

    至此,韩风才感觉自己身边清净了许多。

    韩风花了几年时间,算是将和堕.落魔尊战斗之时的收获给消化殆尽。

    如今韩风对自身修为的掌控加深了许多,所能够发挥出来的战力也比以前强上不少。

    如果韩风以现在的战力去攻打魔骨塔的话,绝对比几年前要轻松些。

    这,便是韩风这几年闭关的收获。

    “和实力相差不大的强者交战,果然是掌控自身力量的一个捷径,比枯燥的闭关要好太多了。如果没有攻打魔骨塔和堕.落魔尊一战,想要将力量掌控到我现在的境地,正常情况下还要一二十年才有可能。”韩风淡淡道。

    虽然利用岁月之力突破,有需要花费时间熟悉、掌控突然暴涨后力量的缺点,然而比起自然的突破,还是好上太多了。

    正常情况下,即便是资源足够,韩风想要达到下位古神境界,也需要漫长的时间,那些资源都是需要时间炼化吸收的,少说也得在万年以上。只不过这等修行,就没有了需要适应力量这一步骤,因为是一步一个脚印突破的,扎实无比。

    两种突破方式各有各的缺点,各有各的好处,韩风只是选择了第一种罢了。

    消化了和堕.落魔尊一战后的收获,韩风再度前往大乾商行。

    几年没现身,围观韩风的热度渐渐消散,是以这一段路上韩风没有遭受到骚扰。

    再度见到齐老,那些宝物基本上已经被拍卖完毕,齐老将这些宝物拍卖后的混沌之石递给了韩风。

    得到这些混沌之石,韩风面露笑容。有了这笔混沌之石,七兽可以轻松突破到古神境界。

    七兽可都是天帝根基,固然比不上韩风这个超越天帝的根基,可在三千神界中,已经是数得着的。

    天帝根基晋升古神,哪怕是下位古神,七兽的战力也同样惊人无比。

    而后,韩风拿出了圣天碑,准备进行赚取混沌之石的计划。

    韩风自然不是要出售圣天碑,圣天碑可是个好宝物,太乙仙体想要快速晋升,可是需要通过圣天碑来不断的领悟。

    哪怕将来韩风用不到了,至尊门上下弟子总会需要的。

    这一次,韩风是要出租圣天碑。

    齐老得知圣天碑的功效,有些不敢相信,但之后齐老和梦仙大帝一起试验过后,便被震撼住了。

    圣天碑能够辅助武者领悟绝学,最高可以领悟到半步神王技的层次。若是武者领悟能力超强,领悟出一门真正的下品神王技也不是不可能。

    千叶神界没有神王,以上位古神为尊,这些上位古神所掌握的神技,也不过是上品混沌神技而已,能够掌握上品神技中最顶尖层次的,都寥寥无几,基本上都是上位古神巅峰帝尊靠着漫长的时间,才慢慢领悟并掌握这等绝学。

    可有了圣天碑,他们或许能够领悟出极品混沌神技!

    别小看了极品混沌神技,一个初入上位古神后期的强者若是完全掌握了一门极品混沌神技,足以爆发出上位古神的极限战力,甚至是超出上位古神的范畴。

    由此可见极品混沌神技强大到了何等层次。

    当初堕.落魔尊,掌握的也不过是中等偏上的上品混沌神技,若是堕.落魔尊掌握有一门极品混沌神技,和韩风之间的胜负就难料了。

    极品混沌神技已经如此强大,真要是领悟并掌握了一门神王技,那又会是何等恐怖。

    齐老和梦仙大帝眼神炽热无比,恨不得将圣天碑据为己有。好不容易,他们才想到韩风这个战力逆天的存在,才艰难的将目光移开。

    齐老深呼吸一口气,语气艰涩:“帝尊大人,你真的要出租这圣天碑?”

    韩风淡淡道:“自然。劳烦齐老和梦仙大帝将这个消息发布出去了,任何人都可以来大乾商行这里通过圣天碑来领悟绝学。”

    “当然,想要通过圣天碑来领悟绝学,每一天都需要付出一定的混沌之石。”

    梦仙大帝嘴唇动了动,很想询问韩风是否不要这样做,只将圣天碑出租给他们大乾商行。

    但仔细想想,梦仙大帝就明白韩风这样做是为了赚取混沌之石,真要是只租给他们大乾商行,除非他们大乾商行能够给出让对方满意的价格,然而他们大乾商行的混沌之石虽多,也是要供奉给不少长老级人物的。

    真要是拿出大量的混沌之石,日后资金运转恐怕……

    思及此,梦仙大帝只得作罢,那等庞大数量的混沌之石,大乾商行拿出来就要伤到根本了。

    梦仙大帝道:“韩兄放心,为兄这就将消息传出去,韩兄只需等着收混沌之石便是。”

    “等等……”韩风突然开口。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