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186】剑魔形态四

【2186】剑魔形态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后分身显然没想到韩风难缠到如此地步,从之前被自己随意碾压,到现在都已经施展出了种种底牌,都还是落入了下风。

    就算只是分身,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力量,但对方也才是区区古神。

    四变神王的分身对付古神还落到如此境界,脸面何在!

    魔后眸中流露出一丝狠辣和恐怖的杀意。

    如果说之前魔后干掉韩风,只是想为自己的儿子出口气的话,那么现在就是为了黑暗魔宫了。

    古神都如此厉害,等到了神王境界还得了,再往后要是到了二变乃至三变神王,对于黑暗魔宫来说,恐怕会有毁灭之难。

    “只能如此了……”魔后面庞布满青筋,冲天的魔气让九霄震动。

    “那是……”韩风瞳孔一缩。在魔后身上,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世界之力波动卷动而出,那股力量,让韩风都有些心悸。

    “中品神王技!”韩风立刻明白,这是魔后打算施展中品神王技了。

    中位神王,要领悟中品神王技并不算多么困难,只是需要时间而已。一些悟性惊人的下位神王,在下位神王级别就能领悟出中品神王技。

    比如紫猿帝国的十三老祖就要比十六老祖强出不少。为什么?因为十三老祖就初步领悟并且掌握了中品神王技。

    实际上到了中位神王境界,领悟出上品神王技才算是精英,至于极品神王技,少部分悟性惊人的中位神王也能做到,但基本上还是上位神王才能做到。

    只是到了上位神王境界,就算是极品神王技,对自身的提升也是微乎其微了。

    到了上位神王境界,还是天帝根基,力量已经极端的恐怖。那等层次,想要做到同级别无敌或者越级别战斗,唯有掌握不朽绝学!最起码也是半步不朽绝学。

    ……

    四周神王也都发现了魔后的不同,他们很快判断出那是魔后在施展中品神王技。

    下品神王技和中品神王技,已经是不同的一个档次。

    眼下魔后只是施展中品神王技的天地异象,就已经让韩风感受到天地空间对他的压迫。

    “剑魔形态!”

    韩风毫不犹豫的和炎魔苍灵剑融合在一起。

    和炎魔苍灵剑融合,韩风外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是双眸更加锐利、锋利,精光逼人,仿佛蕴含着大道剑意,让人不敢直视。

    而韩风四周,也悬浮着大量的剑气。

    一道道剑气,似乎要洞穿虚空,气势如虹。

    此刻的韩风,虽然还是人的形态,可带给众多神王的感觉,却是一柄劈开天地的神剑。

    “巨魔毒蝎!”

    魔后也终于将自己的大杀招轰向了韩风。

    之前的魔后,带给众人的感觉就是远古巨蝎,但和现在的魔后相比,那远古巨蝎就像是还未成年,而现在的远古巨蝎却是巅峰形态,狰狞无比。

    “苍灵坠!”

    韩风隔空一挥手,大量的苍灵剑气纷纷射出,前仆后继,排山倒海!

    在剑魔形态的增幅之下,苍灵坠的威力足足提升了五成,比融合了混元焚天炎的古焱神拳都还要厉害不少。

    又有剑魔形态的增幅,任由魔后分身如今动用了最强实力,大量的苍灵剑气和魔气所化的巨蝎纠缠在一起,丝毫没有落下风。

    “苍灵破!”

    韩风低喝一声,铺天盖地的苍灵剑气突然汇聚,形成剑气风暴,将魔气巨蝎卷了进去,进行绞杀。

    魔后神色阴沉无比,心中更是咆哮不止。

    分身终究是分身,哪怕比十六老祖等三变神王要强,也终究只是分身,不能和真正的神王之躯相比。

    施展中品神王技,对分身之躯的负荷已经超载,随时有可能崩溃。

    若是能够干掉韩风,分身崩溃也就崩溃了。

    可眼下看来,显然有些做不到。眼看着分身之躯快要到达极限,偏偏韩风实力却是越来越强,魔后心里膈应无比,恶心的要命。

    既然杀不死韩风,那么废掉一个分身之躯就有些得不偿失了,魔后身形一顿,就有了退意。至于自己离开后,十六老祖等人会有什么下场,就不在魔后的考虑之中了。

    然而,事情到了现在,是魔后分身想走就走得了的么?

    “苍灵引!”韩风看出魔后分身的动作,立刻施展出苍灵剑的第三个招数。

    苍灵引一出,以韩风为中心,朝四面八方席卷出一阵阵的可怖吸力。

    魔后还未后退,就被这股吸力直接吸得不断靠近韩风。

    “苍灵锁!”韩风手掌在虚空一握,大量的苍灵剑气组成牢笼,将魔后给困在了其中。

    “苍灵破!”

    韩风最后一次发动苍灵剑的绝学,苍灵剑气所组成的牢笼中,卷起了苍灵剑气风暴。

    在这剑气牢笼内,魔后躲无可躲,只能被动承受下这一击。

    分身之躯本就达到了极限,再被剑气风暴卷近去,不断的承受着剑气的绞杀,最终崩溃。

    至于紫夜天魔甲的仿制品,自然也就没有来得及被魔后传送回黑暗魔宫,白白落入韩风手中。

    可惜韩风不是魔修,这仿制品对韩风无用。韩风将紫夜天魔甲仿制品给收了起来,准备将来有空去兑换些含有世界之力的宝物,以助自己突破神王境界,最起码也要提高突破的成功率。

    随即,韩风目光一转,落在远处的十六老祖等人身上。

    几人大骇,二话不说就化为几道遁光,遁向远方天际。他们有些害怕了。

    连魔后分身那等级数都被干掉了,更何况是他们。

    韩风目光淡漠,伸手一挥,大量的苍灵剑气爆射而去。

    只听几声惨叫,十六老祖、玄云神王、山岳神王的气息就消失在这片天地。他们的身躯被苍灵剑气射的千疮百孔,连神魂都被直接绞杀。

    同样没有逃出这样命运的,还有血毒神王、二王子等紫猿帝国之人。

    对于二王子这个背信弃义之人,韩风给都不给二王子求饶以及给自己辩解的机会。

    一时之间,整片天地一片凝滞,众多神王大气不敢喘一下,生怕步入十六老祖等人的后尘。

    尤其是一些原本有和韩风争抢神剑倾向的后来神王,心里都有些忐忑。

    对于这些人,韩风没有过多理会,毕竟他们还没来得及出手。韩风只是有些可惜,在人群中没有看到八王子、夜魔神王等人,想来是早就离开了这里,这让他没有办法出手解决掉八王子这个仇人。

    “罢了,以后遇到再说吧。”韩风摇摇头,玄龙翼一展,化为一道流光,消失在众多神王的视线中。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