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384】解除误会(一更!)

【2384】解除误会(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丫头!”

    “韩小子小心!”

    瑶月神后和帝炎神皇以及天象神皇纷纷惊呼。 不同的是,瑶月神后惊讶雅晴竟突然出手,帝炎神皇以及天象神皇却是叫韩风小心。

    艘地远地鬼结术接阳帆艘接

    由于韩风见到雅晴太激动,因此原本是跟随帝炎神皇以及天象神皇进来的韩风,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了两人前头。

    雅晴突然出手,帝炎神皇和天象神皇完全没有准备,竟让雅晴的攻击一瞬间临近韩风。

    韩风脸色狂变,此时出手反击已经来不及,更何况韩风也不愿意出手对付雅晴,只得匆匆利用世界之力防护自己。

    轰!

    艘不地远酷后恨所阳方学球

    一股骇然气浪席卷而出,韩风脸色一白,连连后退。

    同为天帝根基,雅晴是三变神王修为,更是突然出手,韩风根本不敌。

    结远不科独艘球陌孤独技孤

    雅晴还要继续出手,帝炎神皇已经冷哼一声,浩瀚力量包裹着韩风,将韩风拉到自己身边。

    结远不科独艘球陌孤独技孤  从雅晴出手到现在不得不放弃,不过一息的时间,然而此时大殿内的气氛,却是古怪到了极点。

    见此,雅晴牙齿咬着嘴唇,不甘的放弃。此时若是再出手,那就是对神皇的挑衅。

    从雅晴出手到现在不得不放弃,不过一息的时间,然而此时大殿内的气氛,却是古怪到了极点。

    瑶月神后站起身来,浑身散发出冷然气息:“丫头,这是怎么回事?听你之前的‘骗子’两字,莫非此子是假的?如果是假的,你如实道来,为师自会为你撑腰。帝炎神皇?好大的名头,在本后面前莫非想要欺压本后弟子不成?”

    “假的?”帝炎神皇和天象神皇面面相觑,不会吧。子之前激动模样,不像是认错人了啊。

    还是说……

    之前韩风所说的话,完全是假的。雅晴的确是有下位面的丈夫,却并非韩风?

    如果真是如此……

    帝炎神皇脸色有些泛黑,那么很可能就直接得罪了瑶月神后啊。如若不是韩风对帝紫冬有救命之恩,帝紫冬还从韩风手中得到了不朽之物这等宝物,此时帝炎神皇定然出手擒拿下韩风问缘由的。

    天象神皇不自然道:“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

    瑶月神后冷冷瞪了天象神皇一眼:“莫非你要护着这小子?我们之间的事情,可也没有解决呢。”

    天象神皇苦着脸,只能将目光转移到韩风身上,希望韩风出来解释一二。

    韩风同样苦笑,他差点忘了,他可不是本体,而是转世之身啊。

    转世成为林风,样子自然和本体不一样,也难怪雅晴将自己当做骗子,并且那么愤怒。

    韩风走了出来,先是拱手拜见瑶月神后,然后才晴,道:“雅晴,真的是我,只是我转世了而已。不信的话,你可以感受一下我的神魂气息,虽然样子不同,可神魂气息却是相同的。”

    “转世?”

    雅晴将信将疑,瑶月神后三人也是面面相觑。

    韩风主动开放自己的神魂世界,否则以雅晴三变神王修为,想要入侵韩风的神魂世界还有些难度。

    后仇地远鬼敌术接冷闹科地

    转世后,韩风的根基固然只是天帝,可转世之前,从本体那里分割出来的灵魂却是超越天帝的层次。

    故而,林风版韩风的根基表面上帝,其实和天帝已经有那么些许不同,比如神魂就要比寻常天帝根基强上不少,当然,毕竟只是分割出来的灵魂,所以神魂根基也达不到超越天帝根基的那等档次。

    孙远远科酷艘察陌阳独帆月

    即使如此,雅晴这样的三变神王,也无法轻易侵入韩风的神魂世界。如果是天尊根基,差不多也要五变神王才能轻易侵入韩风的神魂世界。

    ……

    韩风主动打开自己的神魂世界,雅晴立刻侵入查探。

    神魂世界,属于韩风的神魂本源,终于让雅晴感觉到了熟悉感。这神魂本源,和本体韩风的神魂本源已经有所不同,毕竟转世已有将近万年,后面的成长自然会让韩风神魂世界中的神魂本源和一开始的状态发生变化。

    只是,虽然有不少变化,可本质上,却还是本体韩风的那一丝神魂本质,故而雅晴几次三番确认后,终于确定眼前这个样貌已经不同的韩风,还就是她的爱人。

    不过为了确保以防万一,雅晴问了不少当初五洲大陆的事情,结果韩风自然是一一完美的回答。

    雅晴也想过有人搜魂过韩风,然后装扮成韩风来骗他,可她询问的事情无比私密,有些事情更是深藏在记忆深处,即便是她都记不太清,然而眼前此人却是一一回答出来,这就不像是被搜魂过的清醒了。

    搜魂,固然会得到被搜魂者的记忆,但也仅仅是其中一部分,并且得到的记忆也是时间比较靠近的。

    确定韩风的身份后,雅晴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对之前的行为感到尴尬,更有些不敢。

    韩风倒是完全不介意,毕竟这事怪他之前没有说清楚,因为韩风张开了双臂,将雅晴拥入怀中,安慰着雅晴。

    误会解除,三位神皇脸色也都缓和下来,尽管他们对转世一事好奇,却也没有特意询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除非打算撕破脸,否则都会保持一个底线。

    然后,别扭的人就变成了瑶月神后和天象神皇。

    天象神皇是想要说什么,瑶月神后却是傲娇的一声冷哼,扭过去了脸。

    敌科远远独结察陌阳羽独

    帝炎神皇哈哈一笑,道:“二位,帝某就不打扰你们的叙旧了。倒是帝某对瑶月山比较感兴趣,瑶月神后可介意帝某在瑶月山内转一转?”

    “帝兄自便。”瑶月神后淡淡道。

    帝炎神皇丝毫不介意,离去前还给韩风打了一个脸色,韩风顿时恍然,拉着雅晴离开。

    雅晴还有些闹不明白,韩风凑上前小声道:“你师尊和天象前辈貌似有点爱情纠葛,我们还是不要介入其中的好,一切交给那二位便是。”

    “咦?”雅晴小小惊咦了一下,万万没想到师尊还有这等陈年旧事,不由捂嘴一笑,利落的跟在韩风身后。

    瑶月神后和天象神皇需要空间,她和韩风,又何尝不需要空间。

    他们彼此之间,有太多的事情要聊了。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