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94】神王灵晶(二更!)

【2294】神王灵晶(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PS:太冷了,手都被冻僵了,第三更肯定有,不过可能会比较晚。

    ……

    片刻后,几位玄影门弟子还是被黄袍老怪给轻易干掉了,爆掉了几颗淡紫色的神王灵晶。

    显然,只是低等神王的玄影门弟子,爆出来的神王灵晶也是等级最低的。

    黄袍老怪手掌一挥,空中又出现十多颗淡紫色神王灵晶。

    “将近二十颗神王灵晶了,但都是最低等级的神王灵晶,我已是五变神王,这最低等的神王灵晶,对我的帮助实在有限。”黄袍老怪暗骂一声,自己运气太不好了,至今为止连个像样的高手都没有找到,都是一群一二变神王。

    就算偶尔遇到三变神王,根基也不高,爆出来的神王灵晶也是最低等的。

    一般来说,天尊或者天帝根基的三变神王,爆出的神王灵晶基本上都呈丁香紫,偶尔说不定会爆出薰衣草紫。

    薰衣草紫的神王之气或者神王灵晶亦或者是神王石,在各自的领域中处于第五档次。

    再往上是紫罗兰紫木槿紫深紫以及黑紫。

    其中深紫以及黑紫是最少见的,紫罗兰紫和木槿紫若是运气好,总能遇到。

    黄袍老怪作为五变神王,哪怕只是天尊根基,想要提升修为怎么也得需要薰衣草紫级别的神王之气。

    若是第六等和最低等的神王之气,必须要大量。

    神王灵晶是一位神王最为纯净的世界本源,倒是不需要像吸收神王之气那般动辄吸收成千上万。

    同等级的神王灵晶和神王之气,后者恐怕需要上千道才能和神王灵晶媲美。

    黄袍老怪手中有将近二十颗最低等的神王灵晶,基本上相当于拥有近两万最低等的神王之气。多,对于二变神王或者三变神王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然而对于修为高达五变神王的黄袍老怪来说,近两万的丁香紫神王之气或许能提升一部分修为,最低等的神王之气,十万也不够提升一丁半点!

    “嗯?”突然,黄袍老怪眼眸一凝,惊讶出声:“那是……”

    黄袍老怪,在万里外的小岛上,聚而不散的神王之气,那等颜色的神王之气,显然比最低等级的神王之气高上一个等级。

    不过,黄袍老怪也,那座小岛上的神王之气已经稀薄了许多,撑死也就上千道多一点,如果不是颜色明显和最低等级的神王之气不同,很可能被他忽略过去。

    “混蛋,竟被人捷足先登了!”

    “罢了,虽然稀少,但好歹也是高等级的神王之气,再加上这将近二十颗神王灵晶,或许能让老夫的五变神王修为稍微提升一筹。”

    “若是小岛上还有残留的宝物,那更好不过!”

    思及此,黄袍老怪化为一阵狂沙,冲向了那座小岛。

    这座小岛,正是韩风所在的小岛,在这座小岛上,韩风从三变神王突破到了四变神王。因为是天帝根基,韩风远比寻常四变神王强大。

    当黄袍老怪刚刚抵达小岛的时候,韩风也恰好刚从神王碑那里返回小岛。

    敌远科仇鬼结恨所冷由闹故

    “有人!”黄袍老怪眼神一凛,而后发现韩风只是四变神王修为,顿时面露狂喜之色。

    “哈哈哈,连老天都在帮助老夫!”黄袍老怪一阵狂笑。四变神王啊,这等神王被杀,爆掉的神王灵晶,最少最少也是薰衣草紫级别,定能让他的修为提升一小步。

    一小步一小步堆积起来,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冲击六变神王之境了。

    千年,他定能打破天尊所限制的极限,跨入到上位神王之境!

    结远仇不独艘球接阳孤陌情

    “去死吧!”

    黄袍老怪一出手就是全力,浩浩荡荡的世界之力化成一只沙尘巨兽,咆哮着冲向了韩风。

    “找死!”刚刚出来的韩风人攻击他,神情冷冽,眸中闪过一道森寒之光。

    “区区天尊根基的五变神王,正好拿来验证一下碎星指的威力。”

    孙地科不方孙察战孤情我战

    “碎星指!”韩风一指点出,刹那间,包括小岛海域还有黄袍老怪在内,一瞬间仿佛都来到了星空世界。

    一跟蕴含着无上威力的紫色巨指,仿若要洞穿一层又一层的虚空,碾压而去,一颗颗星辰在星空爆裂。

    孙仇仇仇方艘学接冷地太仇

    也就在此时,一声凄惨的怒吼声响起,那完全由沙尘组成的沙尘巨兽,在这一指之下毫无反抗之力的被轰爆,随后那一指更是去势不减的轰向黄袍老怪。

    “天帝根基!”黄袍老怪突然骇然惊呼出声。

    天帝根基的四变神王,就基础战力来说,已经完全不下于天尊根基的五变神王!

    换言之,韩风和黄袍老怪,就基础战力来说,是处于同一级别,后面要战力更强,就要神体绝学神器战斗经验运气等等各种方面。

    “该死,世界之域!”黄袍老怪顿时展开自己的世界之域,属于黄袍老怪的体内世界席卷而出,妄图靠自己的世界之域来压制韩风。

    碎星指的威力轰爆沙尘巨兽后,本就有所减弱,再经过世界之域的削弱,黄袍老怪一拳便将碎星指抵挡。

    而这时,世界之域也蔓延到了韩风这边。韩风冷哼一声,强大的世界之力轰隆而出,五变神王的世界之域又如何?他可是天帝根基!

    毫无疑问,身俱天帝根基,韩风的世界之力品质远在黄袍老怪之上,强劲的世界之力狠狠冲击而去,黄袍老怪的世界之域瞬间破碎。

    韩风腾空而起,手掌如刀,狠狠砍去。

    黄袍老怪怪叫一声,整个身体顿时化作了由沙尘组成的巨大狸猫,这黄袍老怪,赫然是妖族,本体为风沙狸猫,在妖族中也算是血脉极为优秀的一种,整个族群有百分之五十的血脉都是在王阶层次。

    化为本体后,黄袍老怪的气息更加凶悍,整个小岛沙尘弥漫,韩风面前更有一道沙尘暴席卷而来。

    韩风要是继续这么冲上前,肯定会被沙尘暴给卷进去。

    “哼,不过是王阶高级血脉而已。”韩风冷哼一声,九阳神体瞬间展开,耀眼的日光刺眼无比,磅礴烈日之炎化为滔天火海,将整个小岛吞噬。

    ……

    第二更!